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封男人的来信:曾经因自卑遗失了初恋,现在我要为初恋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封男人的来信:曾经因自卑遗失了初恋,现在我要为初恋离婚!

2020-02-22 02:00:11 作者:大白话老姜 来源:老姜大白话 阅读:载入中…

一封男人的来信:曾经因自卑遗失了初恋,现在我要为初恋离婚!

  点击蓝字关注老姜大白话

  世间百态,品百味人生

  12

  写在前面

  亲们,又到了《读者来信栏目时间了。记得看了故事,在评论区留言,说出观点谢谢有价值分享

  如果想给我写,记得发我。老姜一直在等你。每周六,不见不散!

  ---老姜说

  老姜,你好关注你很久了,给你说说我的故事吧。

  2006年,一次偶然机会我们相遇相识。我很喜欢她,但是一直没有勇气跟她表

  2007年,我19岁生日聚会上,她走进了我的世界

  我因为有她感觉特别幸福,但也因经济窘迫,又特别自卑。我总感觉没有给她足够安全感

  渐渐地,我们产生距离疏远了。可我始终放不下她。

  2008年,我离开这座城市,远走新加坡。我想多赚点钱给她好一点的生活,我想要给她准备更美好的将来。

  到新加坡之后,我给她电话,我说我很想她,我她。

  日日夜夜,我都想她、念她,她成了我在新加坡坚持下去的唯一信念支柱

  之后生活的枯燥乏味艰辛,所有的所有我都承受着。

  我舍不得花一分钱,所有赚的钱都攒着,我想回国用自己赚的钱买房子,给她一个

  2009年,她24岁生日之前,我特意请了一天假,去商场为她买了一块名牌手表。手表寓意着时间,代表着我的心意心愿

  那是我到新加坡第一次逛街,之后我自己动手包装美美的,给她寄回国。

  然而,2009年下半年,她从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我找不到她了。再次出现时,她告诉我她要结婚了,日期是2010年01月03日。

  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整个人快要崩溃了。

  在她结婚的那天,我没有心情工作一个人坐在海边喝了很多酒。

  那种痛法自拔,我感觉天一下子塌了,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我恨她,我不想再联系她,不想再看到和她有关的所有东西

  可是上天总是这样的作弄人,我在那边碰到了一个和她背影很像的女人。每次看到她,我就想起了我的那个她,我努力迫使自己掉,可是却总是忘不掉。

  2010年5月,我的合约到期了,我选择了续约。我用工作来麻醉自己,除了本身的工作,我还有去做别的兼职。

  就这样我每天四点半起床,晚上一点才回到住处,每天睡三个小时左右高强度工作,我坚持了两年。

  2012年回国,经家里人介绍,我很快和另一个女孩结婚了。

  但我还是忘不了初恋

  婚后矛盾丛生,我们经常吵架。我原本觉得这一切都该过去了,可是当我无意中又联系到她时,所有的恨都没有了,原来不管过去多少年,我心里始终还是放不下。

  可是我们都彼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她和他也经常吵架,冷战。我们都是这样的不幸福

  我就不明白,老天为什么要这样捉弄我们。

  一晃十年过去了,现在,我和我老婆协议准备离婚,我想要和她在一起,但必须先处理好自己家里的事。可是她放不下孩子,即使她和他老公再没有感情,再冷战多少年,她觉得她对孩子有责任。

  我也考虑了娃,但我不想让娃在家庭的争吵中成长,所以我选择了分开。

  我是很想和她在一起,但她没有给我任何承诺。我知道未来这或许是没有结果的,但我不后悔。

  今天,我骑脚踏车去过我们之前去过的地方,因为十多年前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当时就骑着脚踏车。

  重温青春路,我做成了小视频给她当生日礼物。我不知道我还在坚持什么,但是我真的放不下……

  精选文章直通车:

  1.一个单亲妈妈的来信:“我跟孩子同学的爸爸,发生了婚外情......”

  2.一个有钱公子哥的来信:我曾爱上过一个夜场女孩

  3.一个女人的来信:我的婚姻是我用来逃离母亲的赌注!

  主编简介

  左手抱娃,右手码字的二宝妈。漂在深圳近十年,现在有儿有女有房贷。十多年传统媒体工作经验,曾涉猎金融、服装、法律等多个行业。不矫情能死,但又讨厌一切的装腔作势和道貌岸然。喜欢听故事、讲人生,最擅长用最直白的语言,向你表达婚姻和生活中血淋淋的真相。

  *喜欢这篇欢迎转发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