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腐女14:“女人,你走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腐女14:“女人,你走光了。”

2020-02-22 12:30:22 作者:甜小甜 来源:苏打水很甜 阅读:载入中…

腐女14:“女人,你走光了。”

  第一集:“老公介意我婚前堕过胎么?”

  第二集:“老公执意请闺蜜吃饭”

  第三集:“闺蜜老公送来个极品男人

  第四集:“我和凤凰男的约会,被富二代鄙视

  第五集:“女人没有备胎,是要吃亏的”

  第六集:“我妈看上的男人”

  第集:爸爸的“私生子”,成了我的相亲对象

  第八集:“孩子都有了,你还去相亲?”

  第九集:“你愿意和我狼狈为奸吗?”“我愿意”

  第十集:腐女10:梅总,连我奶奶都撩

  第十一集:腐女11:睡都睡了,还怕什么闲话

  第十二集:腐女12: “男人对女人好,怎么会没企图?”

  第十三集:腐女13:“我什么都没干,你是不是挺遗憾的?”

  01.

  吃饭的时候,孟娜的脑子还是蒙的,刚才被梅俊峰撩得太严重了,她的反射根本没有回来。

  刚刚多亏妈妈出来喊她买醋,要不然她觉得自己会阵亡,或者心率过快而死。

  梅俊峰提出要和她一起去,却被她义正言辞拒绝了,她想一个人冷静一下。

  能被这么优秀的男人喜欢,孟娜里充满了欢喜,可是却总觉得不真实初答应两个人情侣,是因为孟娜对他没有别的念头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她对他有,而且很强烈!更关键的是,梅俊峰已经说了自己的心意。这让孟娜感到害怕

  她的家世不如梅俊峰,工作人家也没法比,长相吧也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她实在不知道梅俊峰到底看上了自己什么?

  她怕自己一头扎进去后,对方告诉她是她一厢情愿

  孟娜把自己的忧虑说给唐婉,唐婉忍不住哈哈大笑,“孟娜,你说你贱不贱,人看不上你时你压抑,人家看上你了你又忧心,你是不是有自虐倾向?以后就得让梅俊峰天天揍你,你这种女人就是给点儿阳光灿烂给点儿颜色就开染房的主儿。”

  “我的确有点儿。”孟娜仔细想了想说。

  “你跟我说实话,你们是不是早已经暗度陈仓了,你现在的状态特别像得了产前焦虑。” 唐婉狐疑地看着她的肚子

  “滚你丫的!”孟娜气得爆粗口

  “那你喜欢他吗?”

  孟娜没有说话,娇羞地看着地面

  “那就是喜欢喽!我懂了,你现在最缺少的是什么?”

  “是什么?”孟娜好奇

  “恋中的女人分几种类型,小鸟依人型、暴政女王型、野蛮女友型、如斯疯狂型、母亲型……”唐婉一本正经地说。

  “我是哪个型?”

  “这几个里没有你,你是第六种类型,受虐型!如果现在梅俊峰直接把你推倒在床上,你什么顾虑都没有了。”

  “你!”孟娜气得语塞

  02.

  “在说什么,这么开心?”梅俊峰的声音突然响起

  “女人之间的小心事,梅总今天怎么这么闲?”唐婉假意寒暄。她就知道自己的一条消息一定会把他招来。

  孟娜告诉她,今天她的时间都属于自己,可是她和陆一鸣已经约好去看电影,连票都买好了。

  没办法,她只能做一次损友了。

  “没,没说什么!”孟娜没想到在这里也能碰到他,一根弦绷得紧紧地。

  “孟娜,你不会再想我吧?”梅俊峰走过去紧挨着她坐下,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

  “我没有。”孟娜小声地狡辩,那副模样像极了刚出嫁的小媳妇儿。

  “婉儿,我突然想到我还有课没有备,我先回家了。”孟娜站起身来想要逃。

  唐婉乐呵呵地点头答应。

  “我送你!”梅俊峰也起身拉住了她的手。

  孟娜想到挣脱,可是看到唐婉幸灾乐祸的看着两个人,孟娜只能作罢乖乖地跟他走了。

  “孟娜,你有点欺负人了!”梅俊峰突然开口。

  “这话从何说起呀?”

  “就算你现在不答应我,我们也算是合约情侣,你不至于处处躲着我吧?”梅俊峰期期艾艾地回答,语气里透着委屈,一双眼睛又亮又无辜。

  他突然改变了套路,让孟娜有些招架不住。

  “我没有,我就是……”

  “不过也没关系,你的同学聚会应该快到了吧?”梅俊峰特别好心地提醒。

  天呀!她怎么把这个茬给忘了!到时候她还得让眼前这位帮自己演戏呢,现在可不能得罪了他!

  瞬间孟娜的廉耻和矜持碎了一地,她一脸讨好地说:“那是那是,我们可是最佳拍档!”

  梅俊峰笑了,“那得看你表现。”

  “你说咋表现就咋表现!”

  “那你亲我一下!”

  “什么?梅俊峰你别给我得寸进尺好吧,老娘我是给你脸了吗?”孟娜又恢复了原本彪悍的一面。

  梅俊峰也不恼,似乎很满意她的表现,“这才是我认识的孟娜,你不要因为我对你说的话,产生什么不必要的压力,你只要记住一句话,我爱你是因为你值得!无论多久我都会等你。我喜欢真实的你!”

  如果这样的梅俊峰,孟娜还不动心的话,她就是个傻瓜。

  孟娜感动地点了点头。

  “去看一场电影吧,这两天加班很累,放松一下。”梅俊峰提议,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两张电影票。

  孟娜点头答应,她也喜欢在梅俊峰面前肆无忌惮地做自己。

  03.

  为了这次同学聚会,孟娜可谓是大手笔,买了新衣服鞋子,还换了新发型。

  看着她这么折腾,唐婉忍不住吐槽,“你确定自己是去参加同学聚会吗?”

  “那你觉得我去做什么?”

  “炫耀,赤裸裸地炫耀!”

  “切!”孟娜撇了撇嘴。

  对着镜子搔首弄姿了一番,突然转身对唐婉一笑,“你说对了,我就是去炫耀。哪个参加同学会的不是去炫耀,要么炫男人,要么炫娃,还有炫工作……”

  唐婉很赞同她的说法。

  “那你觉得我能炫什么?工作普通的掉渣,孩子八字还没一撇,好容易有个男人还是契约关系,所以我只能把自己打扮得亮闪闪的,炫炫我自己。”

  唐婉甚是佩服孟娜的理论。

  “你说这话不怕老梅伤心?”

  “你不说,他就不会知道!”

  “德性,就你精。”

  “那是,我的智商放在称上量,也要比别人多半斤。”

  “就怕多出那半斤是水!”

  “唐婉,你找死!”孟娜作势要扑过去。

  “别动别动,你的衣服太瘦了,要是挣破了我可不赔。”

  孟娜笑了,这件衣服美是美,就是太修身了,勒得她有些喘不过气来。

  “从今天开始我就减肥,等到那天,我就穿着这身战袍亮瞎他们的狗眼。”

  那天,孟娜满怀期待地出了门,但很快,她就觉得来参加这次聚会是一个多么愚蠢的决定。

  梅俊峰因为公司业务出了问题,需要晚一些才到,孟娜听到这个消息心里特别委屈,生气地告诉他,“你不用来了,我一个人搞得定。”

  梅俊峰也一个头两个大。

  04.

  很多人都是多年未见,虽然面孔不算陌生,可开口的寒暄,就让从前的情谊瞬间烟消云散。

  孟娜一进大厅,就看到姜一帆在人前指点江山,他好像一点儿也没变,用喜欢出风头。

  他的身边多了一个女人,两个人手牵手很甜蜜,看吧,他这个人就是这么虚伪,前几天还围着孟娜想要跟她破镜重圆,给她发了很多暧昧的信息,不过孟娜根本没搭理他。

  这才过了多久,他就有了女朋友,生活可真讽刺。

  姜一帆不经意间看到了孟娜,看到她一个人过来特别意外,故意伸长了脖子向四周张望,确定梅俊峰没来后,脸上露出了相当鄙夷的笑容。

  孟娜狠狠地挖了他一眼,把目光转向别处。

  可是,姜一帆似乎不想放过她,牵着女朋友走向孟娜。

  “你也来了,男朋友怎么没陪着你?”

  孟娜不想理他,可是奈何他目标太大,他们之间又有过一段,所以她不能对他视而不见。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孟娜露出一个很优雅的面容,“嗨,好巧!这是你女朋友吧,长得真漂亮。”

  “谢谢!”小姑娘温柔地道谢。

  孟娜忍不住咋舌,好好的一颗大白菜,便宜姜一帆这头猪了。

  “你男朋友怎么没来?”姜一帆追问了一句。

  这个熊孩子果然不讨喜,哪壶不开提哪壶!

  “他公司有点儿事,迟一点儿过来。”孟娜如实回答。

  “是吗?”姜一帆向她挤眉弄眼,仿佛在说被人甩了吧,活该!

  孟娜手里捏着高脚杯,里面盛着红酒,她恨不得将酒倒在他的脸上,然后用高跟儿鞋敲破他的头。可是她不能!

  “是呀,他没你那么闲!”孟娜悠悠地说完后,转身离开。

  05.

  也有很多同学过来跟她打招呼,孟娜选了一个角落坐下,冷眼看着其他人推杯换盏间。

  无聊!孟娜用两个字总结了这场盛大的同学会!

  班长终于看到了角落里的孟娜,笑着向她打招呼,孟娜也报以微笑。

  “男朋友怎么没来?”

  又来了?孟娜心里很无奈,却要强打精神应付,“他公司有点儿事情,一会儿过来。”

  两个人寒暄了几句,班长离开了。

  孟娜心里这个气,梅俊峰关键时候怎么能迟到呢?

  她赌气给梅俊峰发了一条消息,你不用过来了!

  可是等了半天,人家压根儿没搭理她。

  孟娜赌气把手机扔在一旁一口接一口地抿着杯里的红酒。

  可是她的脑海里不停地闪过梅俊峰的脸。

  梅俊峰笑着骂她傻瓜,生气地戳她的头,无奈地帮她去买奶茶……他的脸在孟娜的眼前晃呀晃,孟娜忍不住伸手去挥。

  孟娜杯里的酒很快喝光了,陆续有人敬酒,她来者不拒。

  眼前闪过很多小星星。

  她喝得七荤八素,茫然地抬头时,竟然看到梅俊峰深情款款地向自己走来,孟娜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她站起来,跌跌撞撞地迎了上去。对面的人比她走得还急切,伸手扶住了她。

  看到梅俊峰后,孟娜一下子安心了许多,更放肆了许多。冲着他的脸呵了一口气,满嘴的酒味儿。

  梅俊峰忍不住皱眉。

  “你喝了多少?”

  孟娜眨巴着眼睛用力地数着,“1、2、4……反正很多很多杯,我是不是很厉害?”

  “厉害,你是世界第一。”梅俊峰把几乎挂在自己身上的孟娜扶稳。

  “各位不好意思,我未婚妻喝醉了,我先带她离开。”梅俊峰想要送孟娜回去。

  “我不走,我还没喝够呢!”孟娜抗议。

  “回去我陪你喝,多少都可以。”梅俊峰耐着性子说。

  “真的?”

  “真的!”

  孟娜窝在他的怀里,乖巧得像只小花猫,点了点头。

  06.

  “抱歉各位!”梅俊峰扶着孟娜离开。

  不远处的姜一帆握紧了拳头,这个孟娜还真的钓到了一个金龟婿。

  出了大厅,孟娜又开始闹腾起来,抱着廊柱死活不走,嘴里嚷嚷着还没有尽兴。

  梅俊峰气得扯下脖子上的领带,恨不能揍她一顿,故意虎着脸吓她,“如果你再不走我就不管你了。”

  他的话音刚落,孟娜竟然委屈地红了眼眶,紧接着大哭了起来,“你为什么现在才来?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给你发消息也不回?”

  听着她的质问,梅俊峰的心软成了一摊泥,公司那边突然出了事情,他必须去解决。为了赶到这里他连闯了两个红灯,手机也落在了公司。

  梅俊峰心疼地抱紧她,极其耐心地低声安抚:“对不起,我来晚了,下次不会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不好,你骗人!”孟娜在他怀里拱着。

  路过的行人纷纷侧目,那场面就是一个长的很帅的男人想要调戏一个女酒鬼,女酒鬼拼死挣扎,男人得寸进尺不肯放弃。

  梅俊峰无奈,只好打横把孟娜抱起来,大步向前走。

  孟娜嗷嗷地叫着,“臭流氓,快放开我!”

  “孟娜,你再乱动就真的走光了!”

  这句话果然起了作用,孟娜不动了,伸出手去勾住了梅俊峰的脖子,无辜地看着他。

  天知道这对梅俊峰有多大的诱惑力,他故意别看眼睛不看她。

  担心她在后座上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梅俊峰把他安排在副驾驶上。

  孟娜伸出手去想要系安全带,可是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孟娜生气地打了安全带几下,嘴里嘟囔着,“跟你的主人一样讨人厌!”

  梅俊峰无辜躺枪,却也无可奈何,侧着身子伸出手去帮她把安全带系好。

  他打算起身的那一刻,却被孟娜一下子拉住了,整个人压在孟娜的身上。梅俊峰的脑子轰地一下子炸开了……

  ——第十四集完——

  ~~加我微信,大结局提前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