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陆太太终于偷了一次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陆太太终于偷了一次男人

2020-01-04 11:46:40 作者:甜小甜 来源:苏打水很甜 阅读:载入中…

陆太太终于偷了一次男人

  第一集:订婚宴前夜,发现姐姐丈夫秘密

  第二集:“我的男人,竟然成了准妹夫

  第三集:对妹夫欲擒故纵

  第四集:“妹妹认定,是我给她的男人下了药”

  第五集:婆婆骂她是绿茶

  第六集:“撞破老公和妹妹的约会”

  01.

  唐婉从卧室里出来径直走向厨房妈妈安佳如看到她特别意外,“怎么不和妹妹多聊一会儿,出来做什么?”

  “妈,我想给帮忙!”唐婉有些撒娇地说。

  “你这孩子呀!”安佳如叹了一口气,“你这心结怎么还没有打开?”

  “结,什么心结?”唐婉睁大了眼睛

  “小心跟我说了,她一直想跟你谈谈,说她已经放下了陆一鸣,可是你一直防着她,根本不愿意跟她联系。唐心在我面前哭了好几次。”安佳如说着叹了一口气。

  “妈,这是唐心对你说的?”

  “恩,小婉,现在你和一鸣已经结婚了,你们的感情也很稳定。你就不要对妹妹再有顾及了,毕竟你们是亲姐妹。”

  亲姐妹三个字唐婉听得无比讽刺,她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妹妹竟然是个戏精

  从小爸妈疼爱唐心多一些,每次两个人错误,只要她扮可怜,爸妈就会相她,转过头来骂唐婉不懂事

  长大了她依旧如此,这演技是越来越娴熟了。

  唐婉心里憋着一口气,上不来也下不下。

  02.

  吃饭的时候,唐心一脸笑意帮唐婉盛汤夹菜。

  当唐婉看到碗里甜腻腻的莲子银耳汤时,突然特别生气,“我不喝这个汤。”

  “姐,你怎么会不爱喝呢,小时候你不是最愿意喝这个吗?”唐心小心翼翼地问。

  “小时候是你愿意喝,总撺掇着我向妈妈要,那时候我真傻,总是上你的当。”唐婉停了一下,“哪怕长大了,我也斗不过你。”

  “你怎么能这么说?”唐心一下子红了眼眶

  唐婉特别反感她这一套,她一下子站了起来,“妈,我想起来单位里有事情,我先走了。”

  说着,她扭头离开

  唐婉刚走出家门,唐心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妈,你也看到了吧,唐婉就是这个德性,从小到大都这样。明明是她抢我的幸福,可是她却一副理直气壮模样。”

  “唐心,别这样说她,毕竟她是你姐。”安佳如赶紧宽慰自己的小女儿

  唐一山也放下酒杯赞同地点了点头。

  “妈,她真的是我姐吗?”说着唐心意味深长的看着旁边的两个老人

  听到女儿的发问,他们的脸色都很难看

  03.

  出了门,唐婉慢悠悠地走着,那种抓肝挠肺的感觉,扰得她浑身难受

  唐婉知道未来日子里,她有一场硬仗要打,这关系到她的婚姻幸福

  正在走神之际,突然有人拍她的肩膀,“唐婉,没想到真的是你。”

  唐婉转身看到一个男人站在自己身后,脸上挂着笑容

  唐婉有些断片,眼前的男人她没有什么印象

  “请问你是?”

  “郑轩宇,那次差点儿撞上你的人。”

  郑轩宇别具一格介绍让唐婉一下子想了起来,“原来是你,不好意思,我这个人记性很差。”

  郑轩宇不在意地摆了摆手,“你的胳膊好了吗,哪里有没有不舒服?”

  “早好了,谢谢关心。”唐婉随意晃了晃胳膊。

  “不介意的话,我请你吃饭吧。”郑轩宇发出邀请

  唐婉刚想拒绝肚子不合时宜地响了两声,她的脸腾地一下子红了,闷闷地点了点头。

  郑轩宇敛了脸上的笑意,做了一个请的姿势

  04.

  很寻常饭菜,唐婉吃得津津有味,她确实饿了。

  “你怎么不吃?”唐婉抬眼看着郑轩宇。

  “唐婉,有没有人说过,看你吃饭是种享受?”

  “啊!”唐婉随即反应过来,“你是说我吃相太过豪气吧?”

  “不是,就是觉得你吃的东西都很美味。”

  “你是说我像个女汉子吧,我都习惯了,从小到大他们都把我当男孩子看。”唐婉也不在意继续吃自己的。

  她这个人有个特点,无论发生了什么,她都不会折腾自己的身体

  “我不是这个意思!”郑轩宇真诚回答

  唐婉耸了耸肩表示并不在意。

  吃过饭两个人离开,郑轩宇提出送唐婉回家,唐婉拒绝了,只是说家里不远想要走走。

  两个人寒暄时,唐婉竟然看到陆一鸣从饭店里走出来,他身后还跟着几个人,想来他是跟人谈工作

  唐婉有一种被人当场捉奸的心虚手心里都是汗。

  陆一鸣很快走到她的跟前,唐婉吓得赶紧低下了头。

  05.

  “没想到在这里遇到郑设计师,看来我们真是有缘!”

  陆一鸣直接越过了唐婉,向郑轩宇伸出了手。

  “陆总太客气了,我也是陪朋友来吃饭。”

  两个男人的举动让唐婉彻底成了透明人,知道陆一鸣不是向自己兴师问罪的,唐婉有些失望

  唐婉小心翼翼地站着,尽量缩小自己的存在感

  “这位是?”陆一鸣仿佛才看到唐婉,客气地问郑轩宇。

  这三个字像针一样扎在唐婉的心上,她不可思议地盯着陆一鸣。虽然他们两个人已经约好隐婚,却没说过是陌生人

  陆一鸣装作不认识自己,唐婉内心很受挫,委屈地吸了吸鼻子

  她的这些小动作,陆一鸣全部尽收眼底,刚才的怒气小了一些。

  郑轩宇是行业里出了名的服装设计师,可是出了名的难请,他竟然能跟自己的老婆在一起。可见两个人的关系不一般。

  特别是他看唐婉的眼神,恨不得滴出蜜来,陆一鸣第一次知道他的这个老婆这么有市场

  不是第一次,曾经还有个李晨帅!

  想到这些陆一鸣的脸色更加难看,不假思索地冲了过去。

  06.

  被陆一鸣突然点名,唐婉和郑轩宇都有些意外。

  唐婉害怕郑轩宇说错话,抢着回答,“我就是他的一个普通朋友。”

  “哦?”陆一鸣抬眼看着唐婉。

  唐婉硬着头皮迎着他审视目光

  郑轩宇笑着伸手拉住了唐婉的腕,转身看向陆一鸣,“她刚才说笑了,她对于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朋友。”

  唐婉一听他的话心里一惊,心里忍不住叫嚣,郑轩宇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害死我?

  “很好!”陆一鸣吐出两个字后,不再说话。

  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

  “郑设计师,我还有事就先告辞了,你们玩得愉快。”说着陆一鸣大步流星地离开了,看都没看唐婉一眼。

  委屈在唐婉的心里一点点儿蔓延放大,这叫什么事呀,她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我们也走吧!”郑轩宇叫醒了走神的她。

  “我还有事,先走了,今天谢谢你的晚饭。”

  郑轩宇看她失魂落魄表情,只能叮嘱她路上注意安全,唐婉点了点头,拦了一辆出租车钻了进去。

  07.

  唐婉坐在出租车上看着满眼霓虹闪烁一阵阵发呆。

  电话铃声突然响了,把她吓得一哆嗦,看到是陆一鸣的电话,她赌气没有接。

  手机铃声欢快地想着。

  司机是个五十来岁的男人,笑呵呵地问她是不是跟男朋友吵架了?唐婉笑了笑没有搭茬。

  陆一鸣见唐婉好久没有接电话,怒极反笑,“唐婉,你真的是越来越有本事了,为了别的男人竟然不接我电话,看我怎么收拾你!”

  铃声不响了,世界清净了。

  唐婉的微信再次响起,是陆一鸣发来的消息:从出租车下来,在路边等我!不要跟我耍花样

  晚风有些凉,唐婉穿的有些单薄,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一辆黑色霸道停在她身边,玻璃滑了下来,陆一鸣铁着一张脸吐出两个字,“上车!”

  唐婉上了车,车上的温度仿佛比外面还低。唐婉不愿意跟他说话,闭上眼睛靠在坐在位置上装睡。

  陆一鸣通过镜子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眼里的风霜越来越浓。

  08.

  好容易熬到了家,唐婉快速下车直奔家门,陆一鸣也跟了上去。

  “你怎么不去停车!”

  陆一鸣低着头没说话,唐婉看不清他的表情。

  唐婉懒得理他拿出钥匙开门,房门打开的那一刻,陆一鸣突然抱住了她,唐婉吓得一个激灵

  “你…你想干什么?”唐婉听到他喘着粗气,嗅到了一丝危险气息

  “你觉得我能做什么?看来我在家里是喂不饱你,才让你抛头露面在外面找男人。”

  “我们真的只见过两次面,他的车差点儿把我刮了,请我吃饭全是赔礼道歉。”

  “你难道不会拒绝吗?你已经是别人的老婆。”

  “呵!我这个老婆着实有些憋屈,老公当着我的面跟我妹妹打情骂俏不说,见到老公还得装陌生人!”

  “唐婉,你不要惹我生气!”陆一鸣的火气已经到达了顶端

  “你怎么惹我?”唐婉虽然怕陆一鸣,可是话已经说到这个份儿上,她还是不要命地还嘴。

  陆一鸣的怒火蹭地一下子点燃了,用力地将唐婉的身体搬过,开始撕扯她的衣服,唐婉使劲推搡着他的手。

  几个回合下来,唐婉终于败下阵来。

  09.

  唐婉被陆一鸣剥得精光扔在床上,唐婉刚想爬起来,陆一鸣起身压了上来。

  两个人终于再次坦诚相见

  事后,陆一鸣赤裸着身体走进浴室,唐婉不停地骂自己被男色诱惑

  陆一鸣从浴室里出来时,唐婉还在被窝里鼓捣,“还不快去洗澡,还是还想再来一次?”

  唐婉老脸一红,弱弱地说了一句,“不要脸!”

  “去洗澡!”

  唐婉用被单裹住自己,向浴室走去。陆一鸣觉得她特别有意思,两个人哪里没见过?可是事后,唐婉从来不敢在他面前袒胸露乳。

  唐婉走到浴室门口,突然停住了脚步,“陆一鸣,你爱我吗,哪怕是一点点?”

  ——第七集——

  ~~每天中午12点,不见不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