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你,用桃花酿酒蒸煮诗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你,用桃花酿酒蒸煮诗意

2020-02-22 15:15:11 作者:作者昊昊(台湾) 来源:昊昊海峡新干线 阅读:载入中…

为你,用桃花酿酒蒸煮诗意

  行走在二月的春天里,已不见一月的雪花飞舞片片,只有清凉的风合着柔柔的,送来的点点温柔和丝丝温暖。轻轻地触摸着,柔柔的风和细细的雨。看到燕子飞过头顶里一阵阵的轻松愉快欣喜不已。

  一直朝着阳光灿烂的前方走,绿水淙淙人家绕,绕着的感觉多么的静美。雨,细细霏霏,任肆意地打湿衣衫滑落眉间,意间也会告诉我们,现在已是万物复苏的新季。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微风拂面、细雨绵绵的季节,就让我们一起,用桃花酿酒蒸煮诗意

  一起邀约春风同行,握紧每一寸时光,不辜负春风的十里柔情,静赏每一朵鲜花的盛开,不辜负它们,为你为我为他而努力绽放,绽放在撩人心弦旷野里。把自己完全融入明媚的春天里,把自己活成人美好华年里,最美最靓的风景,愿自己在春天的风景里享受温暖的气息

  让每一株小草与我们一样,都穿上新的衣裳;让每一片绿叶,都爬满春天的枝头;让每一朵小花儿都会在春天里不停地飞舞和摇曳;让每一个清晨的黎明,和每一个落日的黄昏,都见证我们的变化成长不同;让欢乐歌唱鸟儿,羞见我与春天融洽身姿

  把每一天的每一刻,甚至是每一分的每一秒,都活成自己最喜欢满意样子,如一朵朵自如的闲云,一只只自由飞翔的野鹤,在风轻云淡万里无云天空里,静等着人间多彩的三月天,悄悄地来临的三月,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山水。只有天地知道,不论四季更替,我的心依然如此地相思

  ………………………

  (2020 . 2 . 22 写于中国台湾海峡东岸)

  作者简介

  昊昊,台湾青年诗人,台湾大学法律毕业,从青年培训综合重点学习后,从事文化交流活动和中华文化的研究工作。她的诗清丽脱俗,婉约甜美,擅长在精微之处抒发情感,妙趣丰盈题材多样,内涵丰富,被许多人转载收藏,在海内外颇受欢迎。已出版发行诗集《我忍不住爱你》、诗歌散文集遇见最美的爱情》等,在海峡两岸畅销热卖。

  『长按下方识别关注我们』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我们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