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期间,除了捐钱捐物,还有人捐爹,更有捐老公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疫情期间,除了捐钱捐物,还有人捐爹,更有捐老公的……

2020-02-22 20:00:18 作者:朱凤俊 来源:河风袭人 阅读:载入中…

疫情期间,除了捐钱捐物,还有人捐爹,更有捐老公的……

  请您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河风袭人”,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免费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抗击疫情期间,网上有些热闹。

  大家都忙着捐钱捐物,而湖北荆州的一位男子却来了个“大意失荆州”,硬是把当官的老爸给捐上了。

  想必大家早已经知道了:2月14日,这位叫“Euamoter”的微博网友发文称,在全省封路的情况下,他父亲通过关系,派车把他从天门接回荆州。

  现在各地都在严防严控,居然有人来去自如?网友敏感地判断:他爹可能要摊上事了!

  随后有人翻出“Euamoter”以前的微博图文,发现他2019年度的支出账单,金额高达286万余元。

  在家里宅着闲得蛋疼的网友们,发现这么好的爆料怎么肯放过?于是就不断地按动手指,使得消息飞速扩散……

  在这种节骨眼上,问题肯定处理得很快。

  经有关部门连夜调查,已查实“Euamoter”真实姓名何昊,其父何炎仿,系荆州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科长,现已停职接受调查。

  老爸就这样被不安分的儿子拖下水,网友们纷纷调侃这位男子的坑爹行为。

  长江后浪推前浪,你捐老爸,我就捐老公!

  2月19日,湖北鄂州一女子在微信群晒出了在派出所上班的老公拿回家的东西,吃的用的,一应俱全。

  有吃瓜群友羡慕:当官就是好啊!

  这位官太太随即回应道:谁让你老公不当官?反正我家东西吃不完!

  与这些“官太太”的炫耀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鄂州一线的医护人员,甚至是援助医生,很多人都在吃泡面。

  由此看来,鄂州不仅仅是病毒肆虐,而是真的病了,并且病得不轻。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别人都吃不到肉,你大口吃肉的时候不但吧唧嘴,还拿到网上四处炫耀。

  和重庆保时捷女炫耀坑夫一样,鄂州这位也是标准的傻B。

  也不知道她回家后会不会被老公掌嘴?如此深刻的教训,各位领导干部真的要做好必修课啊!

  面对网友铺天盖地的质疑和指责,鄂州官方立即展开了调查,并声称无论涉及何人,如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坚决予以查处,决不姑息。

  荆州的官爹已经因为儿子的炫耀而停职了,那么鄂州的官太们这一波“大义灭亲”的“坑夫”,又会拉出来几条大鱼呢?

  果然,鄂州市鄂城区多名官员今天被宣布停职并立案调查。其中包括鄂城区发改局局长杜焕保、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凤凰派出所所长成学军……

  原因是,这几个单位相互勾结,私分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

  虽说反腐基本上靠作死,但网友们还是打心里感谢这些揭露官场真相的傻鸟们。

  如果说,这些傻鸟们要是不把这些事情炫耀出来,是不是一切都无人查问,显得很正常也很应该?

  ……细思极恐!

  (声明:文中部分图片选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转发与分享,是对作者最好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