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的性生活只能坚持2东 我想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公的性生活只能坚持2东 我想出轨

2019-08-23 05:30:08 作者:王不二 王不二 王不二 来源:王不二 阅读:载入中…

老公的性生活只能坚持2东 我想出轨

  今晚解答几个网友问题自己感受吧。

  网友问:一个高知女性如何把自己嫁出去?

  不二解答:

  听我的,他们谈什么,你都装出一副傻傻样子问:为什么啊,这是怎么回事啊,真的吗,我没有见过哎。我不知道啊,是吗,啊,太有意思了。作挠头一无所知的样子,这样你就很快把自己嫁出去,且男人都很喜欢你

  网友问:是不是人越努力内心孤独

  不二解答:

  错,人越优秀,内心越孤独。而不是越努力,内心越孤独。而且我觉得女人越优秀越孤独,为什么呢?

  还记得网友疯传的一张马化腾,刘强东,等等牛逼人物在乌镇互联网大会聚餐的照片吗?男人们都有同行者,但你想想如果董明珠要聚餐的话,能不能找出几个这样的女性?恐怕太难了。

  所以,男性站在高处是不孤独的,因为有敌人,有朋友,有同行的优秀的人。而女人呢?你一旦优秀了,只有你自己。

  不过一个很有意思现象就是,多年前那些随波逐流的人嘲笑那些有自制力的人,但多年后,有自制力的一批人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而那些随波逐流的人还在随波逐流中嘲笑别人。

  所以说,宁愿在孤独中优秀着,也不在逐流中平庸着。

  网友问:老公性生活只能坚持2东,我想出轨。

  为此,我很苦恼,每晚都不尽性,自己还得解决。但是老公对我挺好的,温柔暖男照顾我,做饭洗衣带孩子,也算非常不错的了。

  但是我老想着出轨,因为真的老公的性生活不能带给我快乐。一看到老公下班哄着我开心,逗着我乐,对家庭负责,对教育上心,想想自己不小的年龄,也逐渐打消了出轨的念头,但还是会经常有这个念头。

  不二解答:

  当你见过世面之后,就会发现,都是2东。

  你会发现他们肚大腰圆,脱去衣服都是私家轮胎护腰,就算宝马男脱去裤子照样2东。都需要保温杯枸杞续命,如果他喝茶就给你讲茶文化,打完野战就背过身睡觉,爱听汪峰怀旧,完事后都乱扔纸,用酒店毛巾下身,擦皮鞋

  张口就是我走了几十个国家,玩过上百个女人,我的生意做到了国际,我持久力至少15东,有时候还能30东。我本可以像马云,要不是我妈当年让我回家结婚公安局有我哥们,有事一招手。税务局有我兄弟,也是一招手的事。

  所以,省省吧,别费那劲了,倒是可以试试情趣玩具,没准会打开新世界大门呢。

  今天就到这里,洗洗睡吧,晚安

扬帆的年代

  ▼

  关于有趣,你还可以阅读

  知道我在床上有多厉害

  最伤男人的拒绝不是 你配不上我

  亲爱的 我能理解失眠痛苦

  怎样才能让男人一直热烈的爱着你

  今天称体重,发现居然瘦了五斤

  你长这么好看,最应该感谢爸妈

  男人穿什么裤子显得年轻

  如何摆脱一个渣男纠缠

  是时候在朋友圈公布我喜欢谁了

  女生晚上不要一个人出门,真的太危险

  女人负责貌美如花,男人...

  如何在床上看清一个女人

  以后要对女朋友好一点

  千万要记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

  听说通过掌纹可以看出女友性格

  都说害怕时喊出的名字,就是你的最爱

  就算上了床又如何

  想跟你们说句对不起

  假如你想买房,不妨先定个小目标

  不带套,这种感觉真好一瓶啤酒之后,一切都在不可避免走向操蛋。如果,按照自己的喜好去活,即是庸俗,那我想庸俗下去,也希望你们不可避免的走向庸俗,躺在万物低端,看大众狂欢,不被他人的目光雕刻,有自己独有的笑容嘲弄他们。成为一本取悦自己的庸俗读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