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眼目睹男友和别人解锁各种新姿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眼目睹男友和别人解锁各种新姿势

2020-02-23 03:45:14 作者:Miss 陈 来源:love小姐 阅读:载入中…

亲眼目睹男友和别人解锁各种新姿势

  01

  love小姐

  常笑很怂,这个她自己一直知道。但是怂到今天这个地步,她还是没有想到的。

  其实,是她先看到老杨身影的。

  时她刚和宋媚儿从一家女装店出来,看到老杨和一个女孩手拉手大摇大摆的在街上转悠,她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逃。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要逃。她才是那个正牌的,有数人无数时间可以作证的他老杨的正牌女友啊。

  要心虚,要逃,是那个女孩才对啊。

  宋媚儿不解:“笑笑干嘛呀,咱们不是刚从那边转过来吗?”

  “我突然不想转了,我肚子饿了,咱们吃东西去吧!”常笑一脸焦急样子,不像饿,倒像做了什么亏心事迫不及待要逃似的。

  “前面就有奶茶店,去那坐坐吧。”宋媚儿说得不紧不慢。

  常笑没说话,直接拉着宋媚儿又返回了那家女装店。常笑的举动让宋媚儿觉得莫名其妙的,话到嘴边还没说出口,就被常笑捂住嘴,硬拉着转了个方向,面朝服装店收银台。宋媚儿挣扎着推开常笑的手,大声嚷嚷,“你干嘛呀跟做贼似的,快把我捂死了。”

  “亲爱的,一会跟你说。”常笑朝女装店的小姑娘笑笑,拉着宋媚儿出了门。

  宋媚儿一直嚷嚷,好一会儿才发现常笑的表情变了样,两眼通红,嘴角下拉,一声不吭

  “亲的,你怎么了。你别吓我啊。”宋媚儿一下着了急。

  “我看见老杨了。”宋媚儿问了半天,常笑才挤出一句。

  “在哪儿看见来,再说你看见他干嘛鬼鬼祟祟的,搞得你和偷.汉子似的。”

  常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看见他和一个女孩手拉手,还很亲密。”常笑边哭边嘟囔。

  “你,你”,宋媚儿这下着了急,“那俩货朝哪边走了?咱赶紧追啊!”

  常笑死死拉住宋媚儿的衣角,眼巴巴看着她,摇摇头示意她不要。

  宋媚儿气的大骂常笑怂,本来平时她嗓门就大,这下,分贝更是提高了不少。旁边的路人纷纷投来异样眼光。常笑说肚子是真饿了,连拉带拽的,把宋媚儿往前拖。

  02

  love小姐

  宋媚儿,是常笑的同事,也是她来到这个小城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女性朋友

  她俩性格截然相反,但并不影响她们成为好朋友。有句话说的好,“交人交嘛”。

  宋媚儿大常笑两岁,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比常笑早一年上班。学校有给她安排单身宿舍,但在常笑来之前,宿舍对她来说只是午休的地方。但常笑来了后,她就隔三差五的夜不归宿了。

  俩人都是大学讲师,常笑带思修,宋媚儿带心理学,俩人课时都不多。

  常笑出生农村,她的父母从小以她为傲,尤其是她的职业-大学老师,更是让父母在老家亲戚面前扬眉吐气。但她自己并不以为然作为一个女人,这份工作名声不错,也清闲,但并挣不下多少钱。而且久了,会觉得挺无聊,也没前途

  她儿时的的想,是当一名作家。考大学时阴差阳错没有念成她最爱的中文系,她瞬间没了目标,后来,是老杨的出现,给她的大学生活带了斑斓色彩和无尽的动力。

  老杨是新闻系,大学期间很优秀,她常笑也不能落下,在老杨的带动下,成绩也不错。他们在宁大落叶纷飞的秋天发下无数个誓言。说要一起考研,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当然那些誓言更多都是老杨的。

  对于常笑来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嫁给他,给他生一堆孩子,和他白头到老,过热气腾腾的烟火人生。

  常笑的心思,老杨也许懂,也许不懂。但常笑认为他一定懂,毕竟,在她眼里,老杨是那样聪明那样优秀。

  毕业的那年,对常笑来说,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好消息是,老杨如愿以偿,考上了厦大新闻系。她果真没看错人,她为他骄傲。

  坏消息是,她考研失败。

  老杨安慰她,没关系,明年还能再考。我在厦门等你。

  “我不想考了。我想早点出来工作,我想供你读研。”常笑靠在老杨的肩膀,失落又幸福。

  老杨欲言又止,只是握着她的手,紧了又紧。

  老杨走之前,说想要她,在她身上摸了个遍,最后一刻,常笑还是把他推开了,她说想把最美好的留在新婚之夜。

  老杨把一切都憋了回去,说尊重她。看着他憋红的脸,常笑觉得于心不忍,心里发誓:这辈子就他了。

  03

  love小姐

  嗯!这辈子就他了!

  常笑的心思一直没有变。直到刚才看见老杨和别的女孩手拉手肩碰肩说说笑笑。她依旧没有动摇。因为她的脑袋一直是懵着的。她们在一起八年了,这八年他从没有过任何越轨的行为,她对他,对他们的感情坚信而感激。

  他是要被人抢走了吗?

  喝完一杯奶茶,常笑才反应过来。期间,她没说话,宋媚儿也没说话。

  “笑笑。”宋媚儿推了推常笑。

  “我没事。”常笑给了宋媚儿一个笑容,难看的要死的笑容,认识她这么久,常笑那种表情是宋媚儿从没见过的。

  “也许是误会呢?要不我们找他问清楚。你不要一个人在这里胡思乱想行吗?”宋媚儿说道,声音出奇的温柔。

  常笑不说话,一直吸着早已空杯的奶茶。“笑笑,你说说话嘛。有问题姐们陪你一起解决。揍渣男也行,撕小,三儿也行。姐们陪你!”

  常笑依旧不语。

  宋媚儿一个人干着急,“你急死我了祖宗。不行,我得先去放放水,等我回来咱再商量。”

  宋媚儿去上卫生间。

  突然,一对熟悉的身影从奶茶店门口一闪而过。常笑看清了,是老杨和那女孩,俩人还保持着刚才那种亲密无间的姿势和状态。

  常笑这下没有犹豫,追了出去。

  就这样,老杨和女孩在前面走,常笑在后面跟着。跟了很久,很久。期间接过宋媚儿两个电话,她说她有事,让宋媚儿先回去。宋媚儿在电话里吼道:你什么情况,走都不说一声的,咱俩的包你都扔下不管啊,幸亏没丢。你在哪儿呢……

  “我这里有事,先挂了,回去再和你解释。”没等宋媚儿说完,常笑就急匆匆挂了电话。

  “那家伙真是,等下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宋媚儿拎着两个包走出了奶茶店,一个人不想回学校,她回了自己家。

  宋媚儿这人大大咧咧的,人特别仗义,这么多年来对常笑也很好。常笑常常觉得,来鲤城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宋媚儿这个朋友,她很珍惜她。

  常笑不敢离老杨太近,怕被发现。但又很想靠近些,想听听他们聊些什么。女孩偶尔笑得前俯后仰,老杨侧过脸看向女孩的时候满眼宠溺。虽然离得远,但常笑还是捕捉到了宠溺。老杨时不时伸出手摸摸女孩的头,常笑内心揪着疼。

  那些眼神,那些动作原本是属于她的啊。到底是什么时候变了的?怎么她一点前兆都没发现?

  04

  love小姐

  她的心,疼死了。

  她很想冲上去揪住他问个清楚,问个明白。她想想问问他:她是谁?他们什么关系?他们什么时候开始的?她常笑和他八年的的感情呢?

  但她又怂,怂的迈不开脚步,怂的张不开口。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悄悄地,像个贼一样,偷偷摸摸跟在他们后面。

  不知道跟了多久,也不知道跟了多远。直到老杨和女孩换了个姿势,勾肩搭背的进了xx酒店,常笑才清醒过来,本来一路上她还在自我安慰:又没有捉那啥在床,也许是逢场作戏呢?也许老杨有苦衷呢?

  这一下,常笑彻底傻眼了。眼睁睁看着俩人在前台开了房恩恩爱爱的进了电梯,她没有想过跟上,更没想过冲进去捉个现场。那种原配撕小.三儿的戏份她不屑去演。也许,这是她为自己的怂找的借口吧。

  她不想再跟下去,也不想去问个明白了。而眼前的一切,还不够明白吗?她的泪水,一下子像决堤的潮水一般,夺眶而出,她小跑着去了卫生间。

  她在卫生间的隔断里哭,拼命的哭,往死里哭,不停地哭。想着他们过往的甜蜜,想着他们曾经的誓言,想着他和别的女孩此时此刻做着他们昨晚刚刚做过的事,她的难过停不下来,她的泪水也停不下来。

  当.当.当,敲门声传来。

  她停了一下,又接着哭起来。敲门声再次响起。她又停了下来……

  谁特么这么讨厌。她气哄哄的拉开隔断门,看着眼前这个挺拔的身体,她扬起头,愣了一小会,突然又回过神来,骂到:“敲什么敲,你变态啊。”

  “大婶,这是男厕所。要哭回家哭去,保准没人烦你。”

  “有病!”常笑啪一声把门推的贼响。关上门她突然不想哭了,待了一会,她出了卫生间,她瞥见镜子里花了妆的自己像个鬼一样,把自己都吓了一跳。她打开水龙头洗脸,她想把自己洗干净,包括脸,包括手,包括心,包括记忆。

  看着镜子里素颜的自己,听着哗哗的流水声,她的心好受多了。

  不化妆的自己,真的挺美。上大学时候,老杨说就喜欢清汤挂面的她。后来,老杨说他还是喜欢女人化点淡妆喷点香水。为了迎合他,常笑都照做了。

  仔细想来,这些年她好像丢了自己。

  哭了一场,凉水洗了把脸,常笑好像清爽多了,也清醒多了。

  走出大厅,看见刚才那个敲隔断门的男人正和酒店工作人员说着话,她看了一眼,小声嘀咕:“人还是挺帅的,就是有点不太懂礼貌。”

  出大门前,常笑还是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嗯,挺帅!她心里念叨着。

  05

  love小姐

  常笑在酒店大门口站着,她突然不知道该去哪里?回家?那还是她的家吗?回学校?突然想起包啊钥匙什么的都还在宋媚儿那里。

  她给宋媚儿打电话,打了两遍没接。她想,或许她在生她的气吧。仔细想来,她扔下朋友,扔下包直接走掉,貌似是有点不妥。

  那个男人也出来了,常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突然凑了上去,凑的很近,把那帅哥吓的往后退了几步。

  “小姐,你有事吗?”男人一脸懵.逼。

  常笑说:“我让你看看我啊。”

  “我们认识吗?”

  “刚刚见过你就不记得了?”

  “我们好像没有见过吧。”

  看见那男人至始至终一脸懵相,常笑心里偷笑。她又说“刚刚我们不是在厕所见过吗?你想想,好好想想。”

  男人突然明白了,表情瞬间换了几换。主动往前凑了凑,说:“这下好看多了嘛!婶儿!”

  常笑明明把脸洗的这么白净,虽然不算国色天香吧,但五官还是挺精致的,走在路上她清爽的气质还是能引起很多回头率的。听见对方还在叫她婶儿,她有点发怒。她压了压,问:“你来这里干吗呢?刚才看见酒店工作人员对你客客气气一脸奉承样儿。”

  “我啊,我的婚礼即将在这里举行。我是来核对结婚当天的一些细节。”

  男人说的挺开心的,也看的出来他对婚礼的期待。

  “你来这里干嘛呢?”

  常笑盯着他不说话。

  “不会是来捉.贱的吧!你男朋友在楼上?”他见常笑不说话,就自顾自说道,手还刻意往酒店指了指。

  看着他挑衅的,气人的表情,常笑的火气蹭地上来了,冲他嚷:你有病啊!就你这种人,怎么会有女孩愿意嫁给你?你不是准备结婚的吗?我告诉你,我诅咒你结婚当天新娘子直接跑掉,还是和你的好朋友一起跑掉!

  常笑发泄完,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扭头就走。余光瞥见他的表情:复杂!

  刚走到路上,准备打车时,宋媚儿的电话打来了……

  (未完……明天更精彩)

  love小姐碎碎念:

  如果你们撞见男友或者老公带着别的女人进了酒店,你们会怎么做?会像常笑一样怂怂的躲在角落里流泪?还是直接冲上去撕小.三儿,打渣男?一起来留言区讨论吧。常笑真的那么怂吗?她接下来会怎么面对男友?明天第二集,同一时间不见不散哦!

  love小姐与您相约明天见!

  对了,点“在看”会增加号的权重,帮love小姐抵抗被关黑屋的风险,麻烦大家动动手指头点个“在看”吧,么么哒!

  需要您的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