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劫后余生|新婚老公双肺感染,住进了ICU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劫后余生|新婚老公双肺感染,住进了ICU

2020-03-08 02:30:13 作者:Miss 陈 来源:love小姐 阅读:载入中…

劫后余生|新婚老公双肺感染,住进了ICU

  《劫后余生

  《劫后余生》第15章。

  新进来的宝宝请从第二章依次往下阅读~

  第一章:亲眼目睹男友和别人解锁各种新姿势

  第二章:“先给交上一次公粮,我再出去约会吧!”

  第三章:一直想象老公和她的恶心画面

  第四章:男友劈腿后,我渴望艳.遇一场

  第五章:“你想干什么?干.你啊”

  第六章:两个女人都好睡,但我不知道该娶哪一个?

  第章:他说,奶大了虎人,就喜欢我这小的。

  第八章:劫后余生|你和他同.居吗?

  第九章:我想和你亲热亲热怎么了?

  第十章:劫后余生|小三上门

  第十一章:出轨的老公,竟然还能让我满肉足

  第十二章:劫后余生|“你这刚小产,就能这么刺激?”

  第十三章:“姐,姐夫今晚翻我的牌子!”

  第十四章:我也成了有性.生活的女人了,噢耶!

  (持续更新中······)

  前情回顾:

  常笑反应很大,什么胃口都没有,一吃就吐一吃就吐。除了上课,其他时间都在里待着,好在路平对她照顾有加体贴入微,孕吐反应再难受,常笑也觉得能熬过去。

  没领证,没拍婚纱照,没办酒席,没有任何形式上的束缚,但常笑觉得她和路平就是两口子了,幸福快乐着……

  01

  love小姐

  常笑怀孕近四个月了。她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她的婚期也临近了。

  好在所有婚礼的事都由路平父母操心,她和路平两个人依旧在忙着各自的工作。虽然百般小心,常笑还是感冒了,路平看着她难受的样子,非说带她去拿点中药。常笑坚决不去,她觉得是药三分毒,为了孩子她忍忍就过去了。

  一周后常笑的感冒是好了,但咳嗽一直持续着不见好。

  路平也开始咳嗽,他比常笑咳嗽的更厉害。常笑看着路平咳嗽的样子有点害怕,她从来没有见人咳嗽成那样。

  路平自己药店买了点咳嗽药,安慰常笑没事。大概一周后,路平咳嗽好像好了,但常笑还一直咳嗽着,一直到婚礼结束

  婚礼前前后后,常笑和路平一共在江西待了七天。回鲤城的路上,路平突然又开始咳嗽了,这次更严重天晚上就出现了气短,呼吸不畅。常笑没有经验,还以为是普通的感冒,第二天便拉上路平去诊所输液。

  常笑问路平,有没有好点。路平说好像好点了。但第二天输液时,路平情况突然恶化,全身发紫,说话都困难了。诊所的大夫也害怕了,他说路平需要及时输氧,但他们诊所没有氧气瓶,马上替她们拨打了120。

  看着因为缺氧而全脸变黑的路平,常笑害怕了,但那时候,常笑也没有想到路平的病有多严重。咳嗽而已嘛,她的咳嗽也持续了两个多月才好。

  120过来的时候,小区诊所门口围了很多人。大家议论纷纷,有人说:好可惜年纪轻轻的怎么病成这样了。各种叹气惋惜声音传入了常笑耳朵。但她顾不上多想,在120车上,急救人员告诉常笑要不停的给病人说话,不能让他睡觉。

  常笑拉着路平的手,脑袋一片空白,大夫让她和路平说话,她就一直安慰他,一直鼓励他,一直不停地给他说着话……

  急救室里,所有的医生都忙作一团,有人说:幸亏送来的早几分钟,不然病人就没命了。有人说:病人血氧低于70,随时有生命危险。还有人说……

  几个大夫摁着路平给他插呼吸机,是从嘴里插进去的。看着路平难受的挣扎的表情,常笑心里痛苦极了。当呼吸机插好的一刻,她看见路平流泪了。

  常笑弱弱的问大夫:大夫,他很严重吗?

  大夫呛了她一句:你觉得呢?你没看见我们抢救室的医生全上手了吗?

  直到那一刻,常笑才知道,她的路平快死了。但她顾不上悲伤,所有的住院手续都等着她一一办理。

  不大一会儿,医生让他签了两次病危通知书。她出到外面,哭着给宋媚儿打电话,说路平快要死了。

  02

  love小姐

  宋媚儿和她老公赶来的时候,路平已经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被确诊为“双肺感染”,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宋媚儿问常笑,给路平父母打电话了没有。常笑才想起来还没有,她怕老人担心,尽力控制情绪,说路平生病住院了。

  晚上,常笑一直在重症监护室外面的楼道待着,医生出来告诉常笑,让她回家,说待在外面也没用,有情况会给她打电话的。

  常笑就是不听,她坚持要在外面守着。宋媚儿不放心她一个人,就让老公先回家,她要陪常笑。

  整整一个晚上,常笑眼巴巴的望着重症监护室的门口,她多么希望里面的医护人员出来告诉她一声路平的情况,但里面就是没什么动静。

  常笑和宋媚儿一人坐一个椅子,累了俩人就躺一会,听着宋媚儿的呼噜声,常笑没有一点困意,她一会儿站起来来来回回走动,一会儿扒在重症门口听里面的声音。

  可一晚上,里面没出来一个人。

  早上交接班的时候,有医生出来,常笑迫不及待询问里面的情况。医生说情况不乐观,具体情况等主任上班了会和她谈。

  常笑只能继续等着。

  大概中午的时候,主任找她了。询问了一些路平的私生活情况,以及她们结婚的情况。当主任说出路平患有爱.滋病时,常笑一下懵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常笑自言自语着。

  主任继续说:“病人的免疫力被破坏的几乎没有,这也是我们排除所有可能性,一致讨论的结果。当然,这种病确诊还需要拿到疾控中心进行进一步的检测……”

  尽管那个主任说的头头是道,但常笑就是不相信。常笑提出能不能去看看路平时,主任同意了,并且告诉她每天有半小时的探视时间。

  常笑一眼就看到了病床上的路平,面色比昨天好多了,乌溜溜的睁着眼睛看着她,仿佛想说什么话,但因带着呼吸机又不能说。

  看着眼前的爱人,想着刚才主任的话,常笑一下失控了,大哭起来。

  护士劝她不要哭,不要给病人增加心理负担,但她控制不住啊,实在是控制不住。最后护士让她先出去缓缓情绪。

  宋媚儿看到常笑哭着出来,飞奔过去问她到底什么情况,常笑在她怀里哭了一会,但她不能把主任的话全告诉她,她不能告诉宋媚儿医生说路平得了那种脏病。

  路平的父母和哥哥赶来医院时,宋媚儿才离开。两个老人着着急急的问常笑什么情况。常笑再也憋不住了,把主任的话一五一十告诉了路平父母。当然,两个老人不相信啊,非要闹着进ICU,常笑只能按门铃申请,说路平父母来了,能不能再进去一下。

  路平情况不容乐观。路平父母也只能接受现实。晚上,常笑带着老人回家休息。

  回到家里,四个人不吃饭,不睡觉,就是哭,使劲儿的哭。路平爸爸说路平绝不会得那种病,常笑更是不相信……

  03

  love小姐

  路平住院第四天了,情况时好时坏,常笑心里还是有些希望的。

  常笑再去探望路平时,路平比划着想说话,常笑把手机递给他想让他打字,但他已经拿不了手机。常笑又给他拿出本子和笔,路平歪歪扭扭的画了几道,他还是写不了一个完整的字。路平想和常笑说话,但没有任何办法。看着路平一直拽她的包包袋子,还有衣服,常笑知道路平有话说,可她就是看不明白他想表达的意思。

  一切,来的太突然了。常笑甚至想到如果路平死了,那他连句话都给她留不下。

  主任找常笑谈话,问她什么工作,还说了路平的现状,他的病就是个无底洞,花钱先不说,关键是花钱也救不好他。问她是选择放弃还是继续治疗。

  常笑坚定的选择继续治疗,而且所有的药,当护士问选择普通还是进口时,常笑都选择了进口。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常笑最怕接到医院电话。没有电话证明就是一切正常。她听着路平父母和哥哥一直在低声的说着什么,她突然觉得对他们而言自己还是个外人。

  路平父母提出转院,主任告诉他们转不了,因为转院途中没有呼吸机,而路平没有呼吸机撑不过一秒。

  最后,医院请来一院的专家过来会诊。会诊结果和之前的结果一样:路平有爱.滋病。他的免疫力几乎为零。

  路平,没救了。

  这一下,常笑心中彻底没了希望。

  后来,路平父母从江西请过来一个神人,那个人以前路平和她说过,是他的一个远房亲戚,懂阴阳,会算命,特别神。常笑以前不信那些,但这一次,她想信,只要他能救活路平,以后她都信。

  晚上,她在卧室。听见路平父母和那个神人在做法,她听见板凳碰撞的声音,她还听见路平父母在叫着:路平快回来,路平快回来。

  人在绝望无助的时候,恐怕都会把唯一的一点希望寄托在那些神啊鬼啊上面。

  路平父母一样,常笑也一样。

  04

  love小姐

  第二天,路平妈妈让常笑把一块红布放在路平枕头下面。常笑没问为什么,但她去做那件事的时候,她心里是存有幻想的。

  那天,路平精神很好,一直冲她笑。

  常笑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时,医院的一个电话打破了她最后那点希望。

  等常笑和路平家人赶到医院时,病床上的路平已经翻了白眼。医生说需要赶快抢救,他们的抢救时间是半小时。

  路平那样子是死了吗?常笑从来没有见过死人。他死了,他一定死了。医生说他们要抢救,常笑不知道自己怎么出来的,她瘫在地上大哭。

  她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当医生宣告抢救无效路平死亡的时候,她没了意识。

  再醒来时,她也在病床上,医生说她怀着孕,要控制情绪。

  她老公死了,她们才结婚不到一个月,她怎么能控制住情绪不悲伤,她又不是神啊。

  主任问常笑,路平的后事怎么办。他不能在太平间停太久,要么送到殡仪馆,要么拉回老家。

  路平妈妈说就在鲤城火葬了吧,先把骨灰寄存在殡仪馆,等他们回去给看上一块好的墓地,再迁回去。

  路平没有任何的告别仪式,一切从简。只有他学校的老师和他的几个同学过来送他。火葬的那天,常笑没有哭,她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了,她得顾及肚子,宋媚儿和小梅全程搀扶着她。

  路平走了,常笑觉得比起悲伤,她更是多了些轻松,这几天她太压抑了,她的心一直提着就没放下过,她不想让路平再受罪了。如果死亡能让他好受点,她觉得那是好事。尽管常笑在内心一遍遍开导自己。但当她看到空荡荡的屋子,再也没了路平的身影时,她的心还是疼,疼的要死。

  05

  love小姐

  常笑很悲痛,路平的父母很悲痛,她们和她主动交流的不多。虽然常笑可以理解老年丧子的痛,但她还是感觉到了人走茶凉。

  路平妈妈说想回江西了,问常笑要不要一起回去养胎。常笑说她还得工作。路平妈妈也没有强求,她让路平哥哥留下来帮常笑处理剩下的事情。

  哪有剩下什么事情,无非就是一个学校,一个房子。

  路平哥哥提议,把路平的学校卖了。常笑听完后有点诧异,路平死了,但她还在啊,他这是什么逻辑?常笑看了眼路平的父母,他们也没有说话,眼神带点飘忽。

  “卖完学校呢?是不是要卖这个房子?”常笑实在有点气愤。

  “笑笑,房子不能卖,卖了你住哪啊?学校总得有人管理吧?你有自己的工作,也顾不上。还是卖了好。”路平妈妈说这话的时候,常笑从她眼里竟然没看出刚死了儿子的那种悲伤。

  常笑和路平结婚,仿佛昨日。当时路平父母的表情神态还在她脑海里回荡,明明他们是那么热情那么通情达理啊。

  从结婚到路平去世,前前后后都不到一个月,怎么可能会变得这么快。他哥就不说了,常笑本来对他印象也不咋的。可他父母这对老人怎么能干这种卸磨杀驴的事呢,再说她肚子里的货还没卸呢。

  宋媚儿一句话点醒了她。

  “你觉得人家人走茶凉,人家对你还满肚子怨气呢?好好的一个儿子,和你结婚没几天就死了,不怨你怨谁。”

  也是,出了这种事基本都是各家向着各家的。常笑这边的亲戚朋友觉得她冤,刚结婚就成了寡妇。路平家人觉得是她常笑克死了自己的儿子。

  这种忧和怨,悲和痛,是解不断理还乱啊!

  (第十五集完)

  新婚丧夫,还是那种脏病引起的,任谁也难以接受!原本以为的幸福生活像做梦一样,说没就没了。前男友劈.腿,新婚丈夫又死于爱.滋病,所有的不幸都让常笑摊上了。接下来,她要怎么面对空荡荡的房间,和路平家人的冷血,还有肚子里的小生命,已经失去过一个孩子,倘若路平真的骗了她,那孩子还应该留下来吗?

  今天的故事让人难免不代入到当下的新冠病毒,好端端的一个人说没就没了,多少家庭支离破碎......不知道疫情还要多久才能平息,我们都好好地爱自己爱家人,一起等待春暖花开~

  今天就更到这里啦,宝宝们明天更精彩~~,可以的话,帮love小姐在文末右下角点亮“在看”吧。“在看”会增加号的权重,帮love小姐抵抗被关黑屋的风险,是文末右下角,不是在后台回复在看哦,( 点了之后会变红色)么么哒!

  宝宝们,在看点这里哦~

  需要您的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