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奚梦瑶拿起刷子不会化妆 关晓彤素颜戴口罩像“生病”……特殊时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奚梦瑶拿起刷子不会化妆 关晓彤素颜戴口罩像“生病”……特殊时期

2020-02-24 22:31:07 作者:丸子 来源:忍不住种棵草 阅读:载入中…

奚梦瑶拿起刷子不会化妆 关晓彤素颜戴口罩像“生病”……特殊时期

  超模奚梦瑶就在前几天发微博说已经不会化妆了,可见这个长假小明也是在躲懒,和很多女孩子一样,成天不修边幅

  马上进全民复工的时候,除了日常做好防护以外,打起精神上班也是要紧事,从一个月的长假中如何回过神来,有专家称:在家化妆打卡,从心理上唤醒自己

  如今复工以后,戴着口罩如何化妆,成了一个严峻问题。长期佩戴口罩先不说化妆,光是勒着8小时就让人难受,一般口罩佩戴一个小时就会有水雾的出现,如果不掌握以下技能小心好好的脸也容易闷出痘痘

  01. 局部化妆

  如果需要化妆一定要记得鼻子以下不要化,最好连粉底都不要涂,日常环境我们涂的粉底一般都会在4个小时左右脱妆,更不要想粉底液在如此闷潮的环境中不掉了。

  而且粉饼颗粒较大,如果脱落会在口罩内循环,吸入粉饼颗粒也会增加过敏,哮喘可能

  面霜乳液尽量选择轻薄型,在口罩覆盖区域里尽可能减少油腻感,也可以避免毛孔堵塞,增加痘痘。

  关键的是,如果口罩不够,更不要化妆,毕竟蹭到粉底以后你的口罩到底还要不要?

  02. 痘痘肌怎么办?

  对于有痘痘的姐妹来说,长时间戴口罩简直是一场噩梦,口罩包裹的区域由于呼吸水汽形成局部湿热的小环境,此时痤疮丙酸杆菌,马色拉菌,螨虫会容易更活跃,可能导致原有痤疮更加严重

  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建议每隔1-2个小时摘下口罩让皮肤透透气,尽量保证在通风且周围没有人的情况下。摘下口罩后尽快用纸巾将水汽擦掉,避免水汽沾到更多灰尘

  对于有痘痘的肌肤,我们还是要按照日常护理原则,每日温水洗脸2次,且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护肤产品可以选择含有水杨酸,果酸,A醇,金盏花等含有消炎镇定作用成分

  03.不要碰脸

  平时如果工作久了,很容易出现摸摸脸,揉揉眼的小动作,如今这些动作全被划为禁忌没有洗手洗脸之前绝不允许手触碰眼睛,鼻子,嘴巴这些有粘膜位置

  有的同学觉得解禁复工以后可以照常“护肤”,比如闷在家里一个月先来打个水光针……

  04.不要做创伤项目

  让大家戴口罩就是为了避免黏膜暴露,引发传染,如果此时做一个水光针就相于把满脸皮肤扎破,满脸都是可感染的部位,真的是得不偿失

  此时如果想要补水,大可以把护肤做好,多用些精华面膜,可以改善水问题。

  05.清洁一定要做好

  每天回家摘掉口罩以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洗脸!由于脸部暴露在外,很容易沾染细菌,所以清洁是首位要做的。

  洗脸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净,每次洗脸也请保证使用流动至少20秒以上。换季时节,皮肤容易出现敏感,洗脸水不要过热,可以采取冷热交替。

  很多姐妹觉得戴上口罩就不用化妆了,其实如果公司没有要求或者是你自己觉得OK,不化妆也没什么,但我还是想实话实说的是:不化妆戴个口罩,人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素颜戴口罩

  化妆后戴口罩

  (口罩为p图)

  一眼就可以看到眉眼之间的差距,画过眉毛和眼妆看起来会更加提神。

  不会画眉毛的姐妹们看到这里肯定感觉又是人生难题,不过2020年最为流行的就是野生眉,野生眉笼统来说就是按照自己的眉型描色即可。

  描色这种事可是新手小白都可以搞定的,只需要把握好眉型,用眉笔一根根描绘就可以打造时下就流行的野生眉。

  此时眉毛稀疏的姐妹们又要觉得眉毛淡,没办法赶上潮流,不过别担可以试试麦迪娜同款“生眉神器”??奥斯曼木质养眉笔,一支=眉笔+眉刷+眉毛增长精华液。

  眉芯的主要成分来自新疆稀有的生发“神草”——乌斯玛草。

  相传早在千百年前,维吾尔族人就开始用它的汁液涂抹眉毛,能够让眉毛变得乌黑发亮,自然浓密。所以直到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还在房前屋后种植,说它是维吾尔族人的“毛发粮食”都不为过。

  “香妃”麦迪娜有次参加《天天向上》爆料说,她打小就一直用乌斯玛草涂眉毛,所以现在看起来眉毛和睫毛浓密又纤长,典型的“浓眉大眼”。

  这款眉笔可不是自夸,它还荣获了“第84届巴黎博览会金奖”和“第22届日内瓦博览会银奖”等国际大奖,不是闹着玩的!

  奥斯曼养眉笔质地软硬适中,顺滑不结块、显色度非常好。

  防水防汗功效简直强大到想哭,逛街一整天也没事儿,眉毛轮廓依然清晰。

  △巨防水、不晕染

  △易卸无残留

  眉毛淡的姐妹们,可以试试这款眉笔,养眉比画眉更重要喔!

  而眼妆部分我觉得只需要一根眼线就够了,眼线可以迅速的帮眼睛提神,而且还有修饰眼型的作用。

  化妆前还是好好检查一下你一个月没用的眼线笔吧,如果干掉了就快换上一根超强待机的M眼线笔。

  采用滚珠出水设计,笔触流畅顺滑,不会画到一半断水,超容易上色。

  一笔勾勒成型、3 秒速干,再也不用担心画完眼线不敢睁眼啦!

  教大家一个超简单眼线画法,自己操作一遍就能学会??

  先在睫毛根部画3条小短线,再用眼线笔慢慢勾勒连成一条线,眼尾处画个小X,再填满空白就可以了。

  也可以只涂眼尾三分之一处,这种方法更快速,平时着急上班的时候画最合适不过。

  卸起来也超容易✌?,用基础的眼部卸妆水都能卸干净,不用一直揉搓眼睛、撕扯睫毛。卸妆棉覆盖在眼部几分钟,轻轻擦掉就OK了。

  姐妹们,戴上口罩复工也要像个小仙女一样,活力满满!

  图片来自b@苏漫笙

  想看了解更多美妆潮流就点在看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