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情下被掩盖的三个情爱真相:男人怎么睡你,就怎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疫情下被掩盖的三个情爱真相:男人怎么睡你,就怎么爱你

2020-02-25 21:01:32 作者:心之助 来源:心之助 阅读:载入中…

疫情下被掩盖的三个情爱真相:男人怎么睡你,就怎么爱你

  文 | 心之助

  疫情发生后,我们不断的接到情感咨询,有因为疫情发现小三,有濒临离婚却喜提二胎的,然也有以此为借口分手的。

  前几天小婷跑来问我,哭的很难过不知道怎么才能分别男人自己真心还是假意?怎么才能不吃亏

  她和前任在一起三年,一心奔着结婚去。

  结果前阵子意外怀孕,前任一听说她怀孕的消息,立马怂了。

  躲起来玩失踪,只给小婷撂下一句话,疫情期间,太危险了,这个孩子不能要。

  小婷没办法,只能求助爸妈,上医院做流产手术

  她向我哭诉说,“我前任一直对我很好,他还说要娶我,要我一辈子。为什么一遇上事他就消失了呢?难道以前那些好都是假的吗?他根本不爱我吗?”

  没错,眼中的二十四孝男友,很可能根本不爱你

  一个男人对你是真还是假意,光看表面,没办法下定论

  前阵子,网红阿沁和男友刘阳分手的事,闹上了热搜第一。

  刘阳和阿沁在一起的这五年,被称为模范男友,会拍视频恩爱惊喜礼物从来不少。

  连阿沁都傻傻的认为,自己是他的真爱

  可事实上呢,刘阳这五年来背着她撩骚不断,勾搭粉丝,甚至多次出轨。

  有些男人表面功夫一套一套的,但未必值得托付。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应该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1、差异性付出

  谈恋爱就得来点实际的,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年纪

  判断一个男人是否真心,更应该衡量他为了你付出了什么。

  谈到这点,学员小婷反驳我说,“可是我前任,虽然很渣但也为我付出了不少。”

  他会花时间陪小婷吃喝玩乐,给她买礼物。

  那为什么他们进行了时间、精力金钱付出,却依旧被判定为不是真心的呢?

  因为并不是所有付出都具有价值,只有差异性付出,才能作为情感衡量标准

  举个例子,一个工作清闲的男人,整天找你谈心约会,并不能代表他爱你。

  同理,一个富豪愿意给你买名牌包包,也不能说明他对你动了真心。

  差异性付出,指的是男人愿意为你做出的反差转变

  比如说,一个工资不高的男人,却能为你省钱昂贵礼物。

  一个整天忙得没空吃饭的男人,却能24小时报备行程

  一个行事冲动性格暴躁的男人,却选择为你克制改变

  这种打破原则的反差付出,才能看清一个人是否真心。

  歌手袁成杰曾自称,自己在婚前是个很有原则,有性格的男人。

  但结婚后发现,只要为了真爱,原则性格什么的通通能变。

  他直言自己为了让妻子安全感,从来不加任何女演员微信

  要知道,这点对普通男人来说,都很难做到。

  更何况娱乐圈明星呢!

  2、关心你的过去,预测你的未来

  真爱是没办法伪装的,一个真心爱你的人,会设法维持长期关系。

  要支撑这段感情走得长远,他会想要了解你的过去,将你计划进未来里。

  这些真心都是隐藏在细节里,有两种简单的辨认方法。

  第一种,看他是否愿意融入你的生活。

  举个例子,你可以和他分享自己的过往趣事。

  试探他的反应,看他是表现得不耐烦不感兴趣。还是会用心倾听,主动扩展话题。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很排斥你提及过去,不愿意接触你的朋友和亲人,那他大概率只是把你当做短择对象。

  第二种,看他是否愿意让你融入他的生活。

  这招很容易,你可以试探着问他,“我想让你的朋友认识认识我,见见你的父母,可以吗?”

  如果他反应很激烈,坚决不肯发朋友圈秀恩爱,不愿意在父母面前谈起你,更不同意带你出去聚餐。

  那就代表着,他目前没有长期发展的意愿。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主动将自己的世界向你敞开。

  如果他不愿意主动,那你没有猜错,他就是不够爱你。

  3、能够尊重你

  尊重这两个字讲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很难。

  总有傻姑娘在后台问我,“刚在一起没几天,男友就对我动手动脚,提出性要求。我拒绝了好几次,他有些不开心了。还说都是因为太爱我了,才会忍不住,这是真的吗?”

  当然是假的了!当一个男人的需求,建立在你的意愿之外,就代表着他对你不够尊重。

  不够尊重有两种解释:

  一、你不够重要。

  二、他不是真心爱你。

  做情感咨询这么多年,我见证过很多缺乏尊重的爱情。

  比如男友消失两天,却没有任何报备,害你担心得上蹿下跳,他却轻飘飘的解释说太忙了。

  还有男友总是承诺口头支票,说要给你买房买车过幸福生活,结果却让你一次次落空,最后转眼爱上别人。

  不够尊重的感情,往往伴随着忽视和轻慢,让人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

  只有真心爱你的人,才会全心全意的尊重你。

  蔡少芬曾在采访中,谈到自己下定决心和张晋结婚,是因为他很尊重自己的想法。

  他们每次吵架过后,张晋不会像别的男生一样,敷衍应付说,“我错了,我下次不会再犯了。”

  张晋每次都会认真反思蔡少芬说过的话,记录她的情绪雷点,确保不犯同样的错误。

  这样的细节,带着张晋对蔡少芬的尊重和真情。

  其实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只要从以上三点出发,就能轻松判断啦!

  文中图片均来自网络,侵权必删

  —— 心有助,不孤独——

  看到一些女人被一些拙劣低级的套路迷得晕头转向,真是心疼到不行!大多数时候,我们自认为的付出和感动,不光在对方的眼里一钱不值,甚至对方在心底对你还是鄙视的。

  想要获得主动权,重塑在男人心中的正面形象,就要建立一个良好的“付出规则”,并且把这个规则根植到男人心里,现在添加老师,教你如何设置规则,成为男人心里需要重视,不敢怠慢的女人。

  推荐阅读

  

  

  

  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哦!

  

  

  戳阅读原文,更多惊喜等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