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

2020-02-25 23:30:13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

  1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现在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了吗。

  2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有人说这叫卑微,但我相,相互喜欢的两个人,一定里都有对方

  3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可能没有多甜,但它代表你在我心里足够重要

  4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就像我兜里只有一百块,但我仍然愿意都给你。

  5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比起听“我愿意对你负责”,我更想被你这样宝贝着。

  6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我想看你一边吃一边色眯眯看着我笑。

  7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我不想问你想不想吃第一口,我就是想告诉你,我对别人没这待遇

  8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我不是随便的人,被我宠过的人,也许很难再上别人。

  9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如果你要不起这种喜欢,请你早点摊牌。

  10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没有套路,没有试探,我只想谈一场简简单单的恋爱

  11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我是个爱吃的人,但我愿意把所有美食都和你分享

  12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我不是一个很小气的人,但和你在一起我一定会变得很爱吃醋。

  13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我希望你不要动不动就说我作,我所有的不开心都和你有关

  14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别说我幼稚爱情里我只想做个小朋友,把好吃的先分给我最在乎的人。

  15 我的西瓜第一口给你,不是你值得,而是这样的我很难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