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买的房成了学区房,心机闺蜜买只鸡上门想结娃娃亲却一眼看中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买的房成了学区房,心机闺蜜买只鸡上门想结娃娃亲却一眼看中我

2020-02-27 10:46:45 作者:明绿珠 来源:甜蜜女中年 阅读:载入中…

我买的房成了学区房,心机闺蜜买只鸡上门想结娃娃亲却一眼看中我

  翠说:婚姻劫》根据主人公讲述整理而成,错过前面推送点击链接查看

  1经过儿媳妇同意就生二胎的婆婆只配吃6块钱凉皮

  

  2悍妇自白:借十万竟只给2000打发我,抢走你老公,哭死你个小气鬼!

  3亲妈买了50块钱的包,她立刻给婆婆炫耀,我闺女给我买了2000多的包羡慕死你!

  

  01

  单位组织太阳宾馆集中培训10天,宋悦然如蒙大赦:正好,不用伺候婆婆了。她本想问武中学哪里来的钱给婆婆雇月嫂的,但又一想,何必多嘴。已经吵了一架,不愉快了,再问起来,难免增添火药味儿。

  武中学的工作经常出差,宋悦然算了算,排卵期能遇上的日子屈指可数

  她里也着急,婆婆都要二宝了,自己还没动静压力太大了。

  吃住都在宾馆,宋悦然晚上回到房间烦闷不堪,给秦海霞发了一条短信:你爸爸病情怎么样?

  秦海霞秒回:术后恢复良好亲爱的,注意身体,多保重。房子不是最重要的,身体才是革命本钱

  宋悦然在台灯下盯着手机屏幕,居然有些鼻子发酸。

  老妈婵娟自以为女儿嫁入豪门吃香的喝辣的滋润得很。

  实际上,宋悦然很孤独

  武中学言语里颇有些宋悦然自讨苦吃意思,现成的房子住着,工资吃光喝光花光,多美的事情!何必要重新买房子?

  可宋悦然实在熬不住,她那股子倔脾气上来,非要自己买房子住才心安

  高傲的婆婆自然不和自己是一路人,除了表面寒暄,不可能亲热热的聊家常

  而这么多年来,因为私生女的问题,宋悦然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竟然没个贴心朋友

  最近忙得陀螺一样,宋悦然的大姨妈都不正常了,瘦了6斤,整个人小了一圈。这些,武中学都没注意到,反而埋怨她大姨妈怎么又来了?

  她的疲倦心酸,似乎只有秦海霞注意到了。

  不,秦海霞也只是客套一下。

  但这种客套,直戳宋悦然的内心,让她的孤独瞬间弥漫开来,脆弱敏感

  谢谢你,海霞。我买了个小公寓,在新海花园二期。宋悦然忍不住把这个秘密告诉了秦海霞。

  秦海霞哇哟一声,说,我看到晚报公众号上说,11小要迁过去,天呐,学区房呀!

  宋悦然又惊又喜,说,真的啊?我又忙又累,都没顾上看那些消息。再说,不是说以后要摇号吗?

  秦海霞切了一声,民办才摇号呢,你个二傻子

  两人聊了半天,宋悦然心情大好,像是茫茫的柴米油盐间看到了盼头。她准备后和武中学好好谈谈,出去吃顿饭,营造氛围

  02

  不料,武中学刚从邻省开会回来,宋悦然就听到敲门声

  她一边开门一边催促,武中学快洗澡去。

  武中学贼眉鼠眼地说,好嘞。

  门一开,精心打扮过的秦海霞拎着一个布口袋笑眯眯地站在门口。

  宋悦然愣了,上次见秦海霞,她纯素颜,和普通已婚妇女没什么区别。

  这次,人家穿了一条浅蓝色的裙子,长发微卷,明眸善睐,俨然是个美人儿。

  宋悦然是单眼皮,个头娇小,打扮一下还是很养眼的。

  不过,她最近几个月全身心忙着挣钱买房子,还被婆婆的事儿搅和得焦头烂额,哪里有心情拾掇自己。

  此刻,满面油光的宋悦然和清新自然的秦海霞相比,她被秒得渣都不剩。

  怎么,亲的不欢迎啊?我给你一个大惊喜,喏,土鸡哟,给你下厨做一顿鸡肉臊子面。秦海霞举起袋子,嘿嘿笑着挑挑眉。

  说着,秦海霞自顾自地走进来,换好拖鞋。

  宋悦然连忙笑着说,哪里哪里,大大的惊喜,太欢迎了。

  刚招呼秦海霞坐到沙发上,武中学裹着浴巾从浴室出来。

  老婆,快过来!

  武中学光着膀子出来,一看秦海霞,哇的一声怪叫连忙躲进洗漱间。

  哈哈哈,宋悦然,你老公变帅了哟。秦海霞直言不讳地大笑。

  当初,武中学刚和宋悦然谈恋爱的时候,秦海霞还和他们吃过一次饭。

  但很快,宋悦然感到某种危机,她不愿意让一个知晓自己全部底细的人出现在武中学面前。所以,她逐渐疏远了秦海霞。

  武中学正在诧异哪里来的漂亮女人坐在自家沙发上,听秦海霞这么一说,他马上穿好衣服出来笑着说,我一直这么帅好不好?你是悦然的同学吧?

  秦海霞落落大方地伸出手,说,你好,我是秦海霞,是宋悦然的高中同学。哎呀,真是年老色衰,帅哥都不认识我了。我们当年明明吃过一次饭。

  哈哈哈,哪里哪里,太漂亮了,不敢认。武中学大笑。

  宋悦然莫名有些紧张,她也不知道自己紧张什么。

  秦海霞很快起身进了厨房,开始和面,炖鸡。

  03

  臊子面宋悦然也会做,就是厨艺不精。

  秦海霞把她推出厨房,说,我来,你们两口子等着吃就行。

  宋悦然倒是有些不好意思,她摇摇头,笑着对武中学说,我这个闺蜜啊,能耐的。那我们俩等着吃吧。

  武中学意有所指地说,瞧瞧你,洗把脸行吗?满脸油光。人家做饭都不要人帮忙,你炒个西红柿鸡蛋都要我剥根葱。

  你什么意思?

  宋悦然听出了武中学的画外音,她敏锐地瞪了他一眼。

  武中学笑了,耸耸肩,我没什么意思。

  武中学被婆婆惯得四体不勤,烧壶开水都觉得是为家庭做了重大贡献。

  所以,宋悦然即便炒个西红柿鸡蛋,也喊他来剥根葱,好歹也算参与了小家的生活。她没有想到,自己的举动其实早就招武中学烦了。

  秦海霞切的面又细又长,臊子汤香喷喷的,武中学连吃两大碗。

  吃过饭,秦海霞又跑去洗碗,宋悦然一头雾水地低声问,你是有什么事吗?

  悦然,能不能把我儿子的户口上到你那套房子去?将来上学方便。我一个离婚女人,也没什么本事。秦海霞慢悠悠地说。

  我来洗碗吧。武中学难得勤快一次。

  宋悦然笑着说,好啊。

  谁知,秦海霞连忙把武中学推了出去,大男人洗的哪门子碗,我切好水果,你过去吃。吃完了看看电视,啊。我们女人来做这些活儿就行。

  我还有一小部分贷款,房产证拿不上,没法上户口。宋悦然撒了个谎。不知为什么,她总觉得秦海霞看武中学的眼神里透着女人的温柔和妩媚。

  那,我们两家结娃娃亲嘛!秦海霞哈哈大笑,连忙转换目标。

  哦,我还没生呢,谁知是男是女。啥时候怀上都不知道。宋悦然笑了。

  怕啥,迟早的事儿嘛。秦海霞也笑了。

  04

  秦海霞上高中时,说话和宋悦然一样,大嗓门,风风火火的。

  奇怪,今天温柔得能掐出水来,细声细气的。

  一颦一笑,在精致的妆容下更添风情。

  宋悦然还没说什么,秦海霞端着水果走到客厅对武中学说,我们两家结个娃娃亲,如何?亲家!我一个离婚女人,你们别嫌弃哟。

  武中学大笑,哈哈哈,我们还没怀上呢,谁知是男是女,好呀好呀。

  上次听悦然说,阿姨生了二宝,啊呦,真是受罪了。我没别的本事,就是做饭好吃,哪天上门给阿姨做顿饭。要是过百天,一定要请我哟。秦海霞娇滴滴地笑着。

  武中学连忙说,没问题。你做饭真好吃,我今天撑死了。我们宋悦然要是像你这样,我就太幸福了。

  宋悦然的火噌地一下起来了,她拿起包,说,我单位还有点事,你们俩先聊,我先走了。

  哦,那我也走了,下次再聊。秦海霞注意到了宋悦然的不悦,连忙起身告辞。

  宋悦然你真小气,酸不溜丢的,人家跑来咱家做了饭,洗了碗,你还没个好脸色。换了你,中午肯定给我下挂面。武中学等秦海霞走后,毫不客气地拉下脸来训斥道。

  宋悦然后来才想到,武中学那天从浴室出来,敢情对秦海霞是一见钟情的。

  都说婚后的男人不能动心,动了心就是老房子着火,真的,她算见识了。

  可她虽然有点怀疑,又不肯相……

  直到最后事情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宋悦然才明,一切冥冥中早已注定。

  请明天继续阅读下集!

  --未完待续--

  《婚姻劫》根据主人公讲述整理而成,明天继续更新,敬请期待!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赞赏,可留言夸我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乍苦还甜:

  甜蜜女中年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二维关注我们!

  关注甜蜜女中年

  让我们相识、相知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