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差3天回来,发现闺蜜给老公包了酸菜馅的饺子,我笑着煮了13个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差3天回来,发现闺蜜给老公包了酸菜馅的饺子,我笑着煮了13个吃

2020-02-29 10:46:55 作者:明绿珠 来源:甜蜜女中年 阅读:载入中…

出差3天回来,发现闺蜜给老公包了酸菜馅的饺子,我笑着煮了13个吃

  翠说:婚姻劫》根据主人公讲述整理而成,错过前面推送点击链接查看

  1经过儿媳妇同意就生二胎的婆婆只配吃6块钱凉皮

  2悍妇自白:借十万竟只给2000打发我,抢走你老公,哭死你个小气鬼!

  3亲妈买了50块钱的包,她立刻给婆婆炫耀,我闺女给我买了2000多的包羡慕死你!

  4 我买的房成了学区房,心机闺蜜买只鸡上门想结娃娃亲却一眼看中我老公!!

  5 快50岁的婆婆生了二宝隆重过百天,我一毛钱都不想出

  01

  宋悦然挂了电话决定不闹了。

  既然丈夫有了异动,那么,还是事业靠谱

  她叫了一声,武中学,我单位急事,出差三天。

  怎么搞的,我每次想和你好好造人的时候,咱俩就搞的像牛郎织女。我出差回来了,你又走了。武中学撅起嘴。

  有那么一刹那,宋悦然怀疑自己是不是想多了,武中学仍然是多年前的那个清朗少年

  很快,她眼角余光看了看秦海霞,暗自叹息一声。

  我先走了。宋悦然笑了笑,回来再加油。

  宋悦然和武中学做过很多傻事,他半夜带她去看过星星,她为他学着织过毛衣……

  他说一生一世,她深信不疑

  没想到,这么快就变了。

  宋悦然的眼角湿润了。

  从小到大,她是个没安全感的人,所以,住在婆家房子里,宋悦然总觉得自己浮萍一般着。

  感情甚笃的时候,她有一次忽然掉了眼泪

  武中学搂着她的肩膀,说,房子虽然不是你的名字,也不是我的名字嘛。这样,我结婚之前,大姑妈给我了20万,她一辈子没嫁人也没儿女,把我儿子呢。这是我的私房钱,没让咱妈知道,我给你,你留着。我写一封保证书,如果我将来搞了婚外恋,这笔钱归你所有。

  宋悦然了他一眼,噌一声拔掉他一根腿毛,武中学嗷嗷叫,谋杀亲夫啊。好吧好吧,你个财迷,没有如果,这钱归你了,这下有安全感了吧?

  两人笑闹一阵,宋悦然过后很快了这事儿

  不知怎的,她猛地想起那笔钱,存折是宋悦然的名字,银行卡也和手机绑定了。

  她呵呵了两声,想,狗血剧看多了。如果真闹离婚,这笔钱自己带走,婆婆还不心疼死啊。

  出差的三天里。武中学倒是超乎寻常嘘寒问暖,宋悦然反而感到不正常

  平时她也偶尔出差,两个人只是晚上发一下短信而已。

  武中学这个人其实没心眼,故意做一些事情的时候反而代表他心里有鬼。

  02

  宋悦然回到家下意识地看了看,屋子里没有明显的被翻动痕迹

  她站在和婚纱照下面闭着眼睛嗅嗅,也没有香水味。

  她暗笑自己真是想多了,肚子一咕咕叫,煮点汤圆吃算了。

  不料,拉开冰箱一看,放汤圆的下一格间里竟然有三袋饺子

  哈哈,太好了。宋悦然拿出饺子又一想,这谁送的?

  武中学买的吗?

  不管了,先煮了吃一碗。

  13个饺子放进锅里,煮熟之后,搞了点汁子,宋悦然夹起一个饺子咬了一口,愣住了:这是酸菜馅儿的饺子,很好吃,皮薄馅足。

  这分明是秦海霞的手艺!

  秦海霞的妈妈是东北人,包饺子手艺特别好,宋悦然最爱吃她的酸菜馅儿饺子。

  时隔多年之后,她仍然一口就判定这是秦海霞家的口味。

  因为饺子店买的酸菜多,而且略带尖酸,咬着咯嘣咯嘣的酸菜小疙瘩有些难以下咽。

  秦海霞家的酸菜馅儿饺子口味平和,肉的醇香里带着菜的酸爽,绵软,可口,刚好中和了肉的油腻。

  而且,宋悦然记得她家酸菜馅儿饺子里喜欢放点豆芽菜。

  果然,这个习惯还保留着。

  宋悦然顿时吃不下去了,她放下饺子,心里很不是滋味。

  秦海霞为什么会这么蠢,直接送酸菜馅儿饺子来让宋悦然识破?

  不,她这是在宣誓想抢男人!

  呵呵。宋悦然苦笑了两声。

  她直接给武中学打电话,我回来了,家里的酸菜馅儿饺子很好吃,在哪儿买的?

  武中学楞了一下,说,我同学给送的。

  哪个同学?宋悦然问。

  就那个当医生的,齐穆,没结婚的那个,都说他喜欢男人。那娘们一样的,爱包饺子。武中学明显撒谎,语气都不对劲了。

  是吗?我打电话问一下!宋悦然笑了,我怎么觉得像秦海霞的手艺呢?

  武中学尴尬地说,是她送的,我不好意思说,怕你误会。哎,告诉你啊,人秦海霞家拆迁分了三套房,还有200万现金,真是,没看出来啊,挺有钱的。人长得好,还有钱,嘿嘿。

  你在哪儿,快点回来,我想和你聊聊。宋悦然平静地说。

  武中学松了一口气,连忙说,快了,外面办点事儿。

  03

  秦海霞家一穷二白,姊妹几个都过得不好。

  她家在县城下属的一个镇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也不靠着马路,哪里来的拆迁?她要是有200万,会问自己借钱吗?

  宋悦然的心脏揪着疼,她觉得武中学已经陷入秦海霞的情网之中,既然夫妻缘分快尽了,那么,说清楚,一别两宽吧。

  看在多年感情的份上,她决定把秦海霞家的真实情况告诉武中学。

  什么?你瞎说!看人秦海霞那穿戴,也不可能啊。你是不是妒忌人家啊?

  不料,武中学回来后根本不相宋悦然的话。

  宋悦然看着眼前这个男人急得抓耳挠腮的样子,心如刀绞,她轻声问,你爱上她了,是吗?

  武中学一下子从椅子上跳起来,急吼吼地说,说什么呢,胡说,我爱上她什么了?是你不让我碰,一天到晚冷个脸子,只想着你的工作,你的蛋糕店,你的钱!我也想不到你有一天变成这样。

  宋悦然想说,我还不是为了买房子,我还不是为了有底气地生活。

  她的眼泪默默地流淌下来,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你觉得我在说瞎话吗?你的眼神出卖了你!宋悦然冷笑着说,武中学,我这人没有别的什么优点,最大的优点是坦荡。我希望你也这么对我,如果爱上了别人,我退出,成全你们!

  可是,我们夫妻关系存续期间,你别拿别人的东西恶心我!宋悦然说着,胸腔内似乎要炸开了,她打开冰箱,把那几袋饺子打开窗户扔了下去!

  武中学呆呆地站着,说,我,我还是想和你好好过下去的。

  忽然,门开了,婆婆一脸凝重地走进来吼着,我看你们谁敢离婚?武中学,你姑妈给你的20万当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个窝囊废,一个农村丫头都看不住。钱不留下别想走!

  宋悦然笑了,那是我的钱。我的名字,武中学早答应给我了。

  你放屁!婆婆气急了,她打开窗户把腿放上去,再说一句,我跳下去!

  宋悦然没想到婆婆会来这一手,要钱不要命啊!真是,吓唬谁啊?

  作者和秦海霞的对话:

  (以下简称明、霞)

  明:你故意送饺子过去的吧?

  霞:当然,就怕宋悦然吃不出是我家的口味儿,故意多放了一把豆芽菜。

  明:够~嚣张的~,武中学不见得适合你。

  霞:不适合我也比我前夫强。女人离了婚还讲什么爱情,好歹武中学有房子。

  明:你骗他家里拆迁款有200万,不怕被拆穿?

  霞:武中学很幼稚的,他对我有好感,我说什么他信什么。再说,我说家里有一个亿,他真信啊,那说明他傻!

  明:……

  待续!

  --未完待续--

  《婚姻劫》根据主人公讲述整理而成,明天继续更新,敬请期待!

  喜欢的在文末右下角点“在看”哦

  作者大大给亲们笔芯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赞赏,可留言夸我

  公众号简介

  翠脆生生:中年美少女一枚,现居银川。

  出版《两个人的江湖》《我们忘了,爱在婚前》等书,新书《美好的人,都不会孤独终老》《把平凡的日子过得像诗一样》新鲜上市,各大网站和书店均有销售,其他文字散见报纸及杂志!

  类属微信公众号

  乍苦还甜:

  甜蜜女中年

  欢迎搜索关注!

  新浪微博@翠脆生生

  转载时加以上资料,视为授权!

  觉得作者辛苦?可点好看,长按下方二维关注我们!

  关注甜蜜女中年

  让我们相识、相知

  长按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