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了闺蜜的男朋友,我该不该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了闺蜜的男朋友,我该不该主动?

2020-02-27 18:01:15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爱上了闺蜜的男朋友,我该不该主动?

  情感

  故事

  老徐我喜欢上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男的,但他是我一个好闺蜜男朋友,我应该怎么办呀。一开始闺蜜带他男朋友出来和我们认识时候,我还没有太大的感觉,但几年下来相处久了,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了,长相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那种气质简直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有时候没着闺蜜的面,我也要主动和他套近乎,主要找话题找他说话,而且偶尔还有身体上的接触,感觉他也不会抗拒。有一次在KTV喝多了的时候,我哭着抱着闺蜜,然后又抱了他,他很自然的也抱着我,闺蜜就在一旁,好像也没说什么。

  这么久了,我一直很想给他直接表了,本来我们微信上也经常有联系,我遇到事情就想和他分享。但是呢,如果真的这样的话,这个好朋友肯定是没有了,但我又真的憋不住,不想给自己留遗憾,我就是那种想到啥就一定要做的人,憋着自己难受

  老徐

  说事

  虽然,我常说,喜欢就上,但男人这个东西,不是那么不可或缺,不是唯一的属性!做任何事情,我们都要考虑付出收益!我觉得吧,这是一比稳赔不赚的生意怎么做都划不来!

  首先,只要你说了,成与不成,你这个闺蜜估计是没得搞了,你还要背上“贱人”、“偷人”等不齿的标签

  其次,就算你成功了,你能得到什么?你只能得到一个渣男!今天他能轻易抛弃你闺蜜,明天也能抛弃你。

  最后,断了念想吧,好好谈个恋

  琐事感情咨询

  夫妻生活吃喝玩乐

  尽在老徐情报社

  微搜索qqxulaoshi,或扫描下方即可与老徐进行在线交流咨询

  情感咨询、商务合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