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赐的声音》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摘抄

2020-02-27 22:5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摘抄

  《天赐的声音》是一部由吴彤执导,胡海泉 / 王力宏 / 苏有朋主演的一部音乐 / 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一):一堆莫名其妙的组合

  

都是很好的歌手,可是为什么组合在一起就这么别扭?歌选的不好编曲不好,排练时间不够,舞美老旧,赛制老套内容中心偏移,无法完整听下去一首歌,基本都是快进看,整个节目水准太差……把一手好牌打稀烂的典范,2020开年最差综艺,唉,无法形容,看到大差评我也就放心了,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看这个节目会尴尬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二):感觉一般般

  感觉一般般吧,也就情怀方面有点感动,但是也是尬,总体来说都有点尬,而且话题制造明显了,综艺也需要创新一下的吧,别老炒冷饭,本身节目足够才能打动路人的好吧,都2020了还在搞以前那一套,后面的要看过了才能评价,希望后面会好一点点吧,可以再多看两期尝试一下罗,如果后面还是这样,估计分数不会再高了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三):天赐的声音

  喜欢各种各样音乐节目,听歌作为一大爱好很喜欢汪苏泷,有才华,有唱功,已经听了他很多歌,他还是他,从不叫人失望。萨顶顶就更不用说了,非常喜欢她的左手指月,万物生,但是节目剪辑还有设定问题。感觉这个节目在立意方面就有问题。歌手都是好歌手,但节目并不是好节目。一个节目的成功可不仅仅是一些噱头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四):垃圾节目

  糟蹋明星,杀人烂台,一群烂货导演编导,令人作呕…凡是浙江卫视出品,必属烂货垃圾!请跳过此毒台!分数应该在1分都不配…请忽略这档节目。国难当头,还无下限热搜。贱无敌了…希望张韶涵,王力宏赶紧退出,不要浪费时间在作贱的节目上。广而告之~而且连看的想法都不会有,打开辣眼睛。还好意思叫天赐?不要脸至极!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五):恶心如斯,蓝台气质

  能看出来,和之前的那个叫《想的声音》一脉相承,哪里是什么演唱类节目,根本就是表演类节目,一群他娘的戏精搔首弄姿,无所不用其极的去恶人,想表演就好好弄个演戏类综艺,想歌唱正儿八经的去PK 唱歌,不能为了综艺感去照猫画虎模仿人家芒果台都模仿不到精髓,弄得不伦不类,找一群唱歌的去比表演,可真是太难为死我们这些观众了……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六):炒作过度

  这个节目配制还不错,音乐组合歌手搭配也很好,只是那个评审团的丁太升我不懂他是什么操作,把每一个实力歌者抨击的一文不值,让人看的很尬聊,不和谐的氛围让人很舒服,节目如果要靠这个来制造话题,那也是负面的能量,也拉低了这个节目的质量,希望后面能少散发这些负面情绪,让观众好好欣赏音乐!现在的节目为了博出位,也是花招百出了,但观众希望看到的是既精彩又能积极向上的节目!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七):整个节目一系列行为迷惑

  看了第二期,对于评委的点评,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请了这么多有实力的好歌手,为什么不能把评委提升一下呢,第一期的热搜点评就在上星期,这个星期又来,整个的乱搞剧本,十几年前的炒作手段,真的服了,对歌手们的评价莫名其妙的,剪辑也在搞事情,第二期,黄韵玲老师的点评被剪成只剩一句话,丁和胡的点评怎么不一并剪掉呢,用“毒舌犀利”的点评博眼球,蹭热度,白瞎了这些实力歌手。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八):我为了这个节目又来了豆瓣

  我TM真是服了,这哪个sb团队想出来的节目和赛制。蓝台你真的是要玩死自己吗?

  大家天天隔离在家,都要憋死了,有好歌手,有好音乐,视听享受。不是打开电视看你们找台湾那几个自称制作人的综艺咖和几个作品看不到几个,网综台宗天天露面的自称制作人撕逼的。真是服了!

  上海堡垒都没让我来写评价,这个节目成功把我炸出来了!不能打0分太遗憾了!

  老铁们生命要紧!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九):为了撕逼我特意不写短评了这次

  浙江台 花了这么多钱 请了这么多有名又有实力的歌手,然后做成这么low的节目。海泉是实力歌手也有观众缘,可是你们这撕逼剧本没有主持人能hold住吗?丁狗张大大都是什么东西,有什么资格点评专业歌手,他们会唱歌吗?非要用lowb套路骗流量 请sb让大家骂。把一桌好食材做成了shi。浙江台水平真是无敌了。不能先花钱雇个好团队吗,请明星花那么多钱。张大大丁太升这种赶紧剪掉了 别辣眼睛了。好好做音乐节目有更多人看

  《天赐的声音》观后感(十):甚至可以比《梦想的声音》更差

  个人至少把梦声撑过两季,但这个节目……首先没有个人特色,感觉像《梦想的声音》,赛制像《演员请就位》……制作剪辑就更不用说,差,乱,一塌糊涂……唯一始终如一好点的就是阵容。

  《梦想的声音》令我诟病的是专家团,这个节目不抛弃这个赛制甚至还放大了……真是优点一点都没,缺点一堆都学会了……

  还有麻烦各位短评不要和《歌手》比了,它不配。《歌手》新玩的两个概念“打”和“奇袭”足以秒杀这里的一切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