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的答卷》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的答卷》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10-07 08:36:5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的答卷》经典观后感1000字

  《时间的答卷》是一部由陈辰执导,胡歌 / 陈赫 / 刘佩琦主演的一部历史 / 真人秀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时间的答卷》观后感(一):《时间的答卷》这部主旋律作品的多元表达形式,是让年轻人接触党史的新方式!

  《时间的答卷》采用影视还原、舞台演绎、棚内采访、档案资料等四种手法,叙事-抒情-纪录-还原四重强音彼此交叠。

  《时间的答卷》观后感(二):大赞!党史传播的又一力作

  这个节目叫做《时间的答卷》,而在跨越百年的党史中,中国共产党交出的答案,便是无数故事、无数人物中,聚沙成塔而成的共产党人的品质。

  节目从故事上升到人物,从人物再上升到品质,深度层层递进,力量层层叠加。

  它书写的,不仅仅是党的故事、党的历程、党的精神,它服务的,不仅仅是建党百年这样一个重大题材时间节点,而是要让党的精神变成中国精神,让每个中国人,都是忠诚的、自强的、奋斗的、有担当的、永葆初心的、胸怀宽广的。

  相信这份“答卷”,会激起更多人积极了解党史、学习党史、传播党史,并把从中汲取到的能量化为向上向前的力量,在新时代写下新的答卷。

  《时间的答卷》观后感(三):细节之中窥见敬畏之心与满满诚意

  卢绪章、拉齐尼、龙思泉、都贵玛……只有这些一生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人们被书写、被记忆,才不会辜负他们的舍身取义、大爱无疆,才会成为一个国家精神的脊柱、意志的传承。 看了《时间的答卷》被节目所呈现的这些楷模们的品质所打动,而在了解幕后创作细节之后,也被创作者们的诚意打动。 之前胡歌就说,演拉齐尼是他主动请缨的,他说他们一家三代守护边疆,让他看到了共产党员无比坚定的信念,还说会努力让自己也活成他的样子。在表演中胡歌还坚持要说当地口音的普通话,一直在现场跟新疆当地群众演员交流学习。 还有李晨,为了诠释好李大钊,自己请来电影《1921》的化妆师,老戏骨刘佩琦,在拍摄现场都不回休息室,保持沉浸式创作状态。 从已经播出的效果来看,我们可以感受到节目台前幕后都怀有坚定的信念感和使命感,对历史、对英雄人物都怀有满满的敬畏之心,正因如此,才能让作品直击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