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福星高照朱小八》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福星高照朱小八》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3-04 22:56: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福星高照朱小八》经典观后感1000字

  《福星高照朱小八》是一部由杨加助 / 潘斌执导,王愫稣 / 王晓彤 / 贾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福星高照朱小八》观后感(一):轻松娱乐搞笑有意义

  和朋友影院看的,非常的搞笑,尤其是饿狼兄弟和旺财的片段可以说整部影片的一个亮点全场捧腹大笑,小旺财太萌了,看到影院很多小孩反应非常棒,看走的时候还听到小朋友哼唱主题曲。整部影片主要以十二生肖动物们为影片角色为中秋献礼,角色造型有意思特别适合假期家长带小朋友去看,寓教于乐,在搞笑中学习一些道理,有很好的积极教育意义

  《福星高照朱小八》观后感(二):这两星给动画技术

  两星给技术,剧情什么的简直不能看,可能我不养狗,我到底也没看出那个天狗哪里萌了?!!剧情弱也就罢了,那个硕大的六个核桃广告牌是几个意思?还出现了两次!!??给孩子看的本来也没抱多大希望,可最起码也得看的过去吧?

  另外我就纳闷了,为什么现在动画片不能拍2D非要是3D?小孩子戴个眼镜看电影很舒服?就拿这片子来说,我是没看出三弟的效果,难道是因为三弟票价高?

  《福星高照朱小八》观后感(三):适合小朋友看的动画

  从我的角度评价这部电影,动画效果3⭐️,剧情1⭐️,配音2⭐️(玉儿单独给1⭐️),情节1⭐️,立意0⭐️,作为一部喜剧动画笑点太少,没有高潮,没有逻辑可言,整个片子没有树立起猪小八英雄形象,反而我觉得玉儿的形象正派才是真正的主角,最终boss战一笔带过,收尾花絮加入现实小猪和猫的小视频,无语,烂片!从小孩子的角度看可能会是一部有趣的动画,因为坐边上的小孩很开心。(下面是剧透) 朱小八因为贪吃,误把灶神从凡间带来的玉米扔进了炼丹炉而引起爆炸,把朱小八和王母小狗炸到凡间,朱小八帮助小镇消灭了水怪,镇民留他住在小镇,因为吃了太多凡间食物失去法力变成妖怪,小狗也变成了饕餮危害小镇并且吃了天宫所有神仙,之后就是玉儿把仙丹扔进饕餮嘴里拯救了小镇,全片结束

  《福星高照朱小八》观后感(四):朱小八

  其实我感觉这部电影总体不太行,我前段时间看过疯狂动物城,里面是动物拟人化、全是动物没有人类,后来,我看到了这部电影,风格疯狂动物城很相似,但是却没有疯狂动物城做的好。因为这部电影是国漫,我很期待,刚开始的开头也不错,整部电影里面穿插着不少现代元素中国元素,这大概也是导演编剧初衷吧。因为这部电影也没有档期,是一部网上的国漫,这大概限制发展。但是说真的,这一部电影不算烂片,也有一些创新的地方,也不算好片,整体效果差。电影的立意深度较浅,我也不清楚这部电影到底适合哪一段年龄段的孩纸观赏,我十八岁,感觉不适合,本来吧,我看到开头,已经很兴奋地推荐给我的室友看,结果整部片看下来,怪怪的,而且介于看过哪吒和疯狂动物城,对比鲜明。也不能说我特别诋毁这部片子,实在是这部片子的可取之处不是很多,而槽点一大堆,希望编剧以后可以加加经验,以后出更多好看的剧。这部电影也有许多好看的点儿,毕竟是国漫,起步才刚刚开始,不能报太高期望,也要有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里面的很多元素值得肯定,动物全部拟人化,浓浓的中国风,我喜欢。希望影友们以一个平常对待这部电影,给予这部电影合适的评价。好了,祝国漫越来越好,编剧越来越优秀哈。加油哦

  《福星高照朱小八》观后感(五):适合孩子看的动画片

  从整个剧情来看和我们平时看到的关于天蓬元帅的故事情节不一样,这个天蓬元帅是因为人间美食来到人间发生了一系列可爱又搞笑的故事,兔子玉儿非常的可爱,孩子们很喜欢!值得孩子们一看!

  本片中开始有一点关于教育味道,但是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不太明显,没有体现教育的内在意义,只是表象的孩子叛逆,长用心良苦的管制但孩子还不领情,最后因为人间美味为导火索发生的一系列的在孩子身上都会发生的事:叛逆,我行我素,自以为是,自我为中心,最终受到现实严厉的事实打击才知道自己真正错了,而作为母亲影子的王母娘娘最终也认识到自己的霸权也是不对的,应该考虑大家的感受,而不是我为你好就得按我说的做,最后也学会了变通和改变,使得天上人间和谐相处,快乐一家。

  整体估计导演想表达的是这个意思,但是剧情表现的不够明显,如果定位是搞笑电影的话,剧中笑点有点低没有让人真心发笑的点,但总得来说可以让孩子看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