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厨秀》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厨秀》观后感100字

2020-03-07 22:49: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厨秀》观后感100字

  《大厨秀》是一部由乔恩·费儒执导,乔恩·费儒 / 小罗伯特·唐尼 / 汤姆·赫兰德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厨秀》观后感(一):恩爱落魄大厨爱主厨秀

  

我真的超爱落魄大厨,前前后后反复刷了二十多遍,至今深夜无聊工作时候还会看。没想到这次拍摄的竟然与电影联动我真的太开心了。第一集有最爱的妮妮,还有漫威各路大佬包括导演制片总裁,那会的费

  《大厨秀》观后感(二):下下饭

  下饭剧,其实这是我第一次看完美食节目感觉不错,不过这种节目的确只能在吃饭的时候看,饱的时候看着没意思正常的时候会看饿,只有吃饭的时候越看越香。

  宣传的时候有些问题,感觉主要卖点复仇者的聚餐,但他们出场了也就一集不到,本来是冲着复仇者日常来的,这个宣传必给这部剧扣一颗星。

  《大厨秀》观后感(三):嗯嗯

  这档综艺估计也就是哈皮做得出来了,对流行文化跟美食文化两边都吃得那么透的一个人整体看着很舒服,罗德里格茨那一集是真的惊到我了,一个热衷于让别人吃不下去饭的导演居然那么爱吃,蜘蛛侠和哈皮·霍根使用皮姆粒子穿越钢铁侠活着时间线,把这个时间线的蜘蛛侠、哈皮·祸根绑了起来,然后去和钢铁侠一起吃了饭。 为了不改变历史,他俩隐瞒自己来自未来事实,而且没有把未来会发生的事告诉钢铁侠。 后来,皮姆博士制造了大量皮姆粒子,以后复仇者们就可以经常穿越到过去看望钢铁侠和黑寡妇

  《大厨秀》观后感(四):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综艺连及格的分数线都没过吗?

  这档综艺估计也就是哈皮做得出来了,对流行文化跟美食文化两边都吃得那么透的一个人。整体看着很舒服,罗德里格茨那一集是真的惊到我了,一个热衷于让别人吃不下去饭的导演居然那么爱吃,蜘蛛侠和哈皮·霍根使用皮姆粒子穿越到钢铁侠还活着的时间线,把这个时间线的蜘蛛侠、哈皮·祸根绑了起来,然后去和钢铁侠一起吃了饭。

  为了不改变历史,他俩隐瞒了自己来自未来的事实,而且没有把未来会发生的事告诉钢铁侠。

  后来,皮姆博士又制造了大量皮姆粒子,以后复仇者们就可以经常穿越到过去看望钢铁侠和黑寡妇。

碰到一个喜欢的人已经很不容易了,去看看喜欢的人吧

  《大厨秀》观后感(五):美食真的可以链接一切

  美食是搭建一切的桥梁,各国不同风味亲情友情爱情传统文化流行文化等等都能融合在一顿大餐中。《钢铁侠》的导演哈皮哥和好友崔大厨将开启一段美食结缘的旅程。节目还邀请小罗伯特唐尼、荷兰弟、小辣椒等人来助阵。

  节目两位主角---哈皮哥和崔大厨因一部美食喜剧电影(《落魄大厨》)结缘成为好朋友,而两人皆恋恋不忘拍电影期间一起烹饪的美好经历,所以这次他们想继续“以美食会友”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旅程。

  每期节目他们会邀请明星来到厨房一起烹饪美食、或者去到名厨的餐厅学习、品尝美食,互相交流、切磋厨艺;同时,节目中也有很多个人观念的表述以及引人深思的讨论,比如崔大厨说的:厨师之间不流行买礼物,或送红包之类的,厨师们更喜欢倾其所有煮东西给别人吃,用最好的、源源不断的美食来报答别人。暴力美学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说自己喜欢做很多事情、学习不同领域的东西,而这些事情之间并不冲突,反而能为自己专注的事情增添光彩。同时节目中的很多小细节也值得点赞,比如每道美食用动画还原这道美食的食谱。

  整档节目氛围很治愈,就如好友之间聚会一样,轻松愉快、热热闹闹。强烈建议大看完《落魄大厨》,再来看这档节目,这样节目中很多细节和梗都能秒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