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1天写了十万字,总收入3000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1天写了十万字,总收入3000元

2020-03-07 22:32:16 作者:莫莉姑娘 来源:莫莉姑娘 阅读:载入中…

51天写了十万字,总收入3000元

  ♥

  陪伴1214

  第376原创文章

  我前天心血来潮算我这几年写公众号收入赞赏+腾讯广告+头条广告的总收入大概在六万元,月收入最高就是我大学毕业的第一个月,我第一次日更三十天,收入1.3万。

  比起一年赞赏就将近100万的大V来说,我就是渣渣级别的号主,我1月16日回国的,已经在宅了51天,写了45篇原创,大概十万字,收入三千元。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会把公众主业原因,一收入很不稳定,二是如果为了赚钱引流而去写文章总觉得没有意思,赚钱的方式那么多,干嘛要剥夺自己写文的自由

  自从我之前写了一篇自媒体月入过万的文章,很多人都以为我收入非常高,如果我什么广告都接,无论什么类型什么价位都接的话,确实这个月也可以过万,但是我不想这样。

  我觉得写公众号最直观的进步大概是打字速度,我以前是一个不可以盲打的人,小时候不好好打字,现在键盘还记不得,我从写一万字要八个小时到五个小时,我现在每分钟可以打102个字。

  我是一个理科生,所以一开始知道自己没有什么文笔,写不出文绉绉的话,但很多文章确实治愈了自己,有些经历自己都忘记了。

  我已经不怎么看公众号了,从关注五百多个取关到十几个,我会偶尔翻翻自己写的文章,有时候不明或者不开心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文字会觉得暖心

  我在生活中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以前对待感情很理性,现在都变得理性了,也很难引起情绪变化,也或许是也经历了也一些事,成熟了很多。

  我最近有意识的刷朋友圈突然好奇我五千微信好友生活,我看到很多写公众号的女孩子经常发朋友圈,因为别人的赞赏欢喜,因为别人的表扬,因为涨粉而激动

  我在她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现在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快乐,别人给我打赏几百,或者收到几千的广告费,都似乎成了习惯,这类型的朋友圈发得越来越少。

  我以前什么都喜欢发朋友圈,我也收藏了很多人对我说的话,我其实收到的表扬和赞美远远多于批评指责,但是以前还是很在意那些难听的话,现在就拉黑删除,反正谁也不认识谁。

  我今年有两个小目标一个是腾讯广告过万,一个是赞赏过万,昨天达到了其中一个,倒不是赚多少钱的快乐,而是达成目标的成就感,觉得这很有意义

  前几天有个女孩子跟我说本来她以前不吃芒果,因为我朋友圈经常发芒果,尝试了一下,觉得芒果简直是人间美味,还有姑娘因为我尝试了螺蛳粉,打开了新世界

  我以前听到很多人说因为我才开始旅行,因为我创建了公众号,因为我开始画画了,我倒是没有想到连水果都会因为我而去尝试,这就是分享好玩的地方。

  其实给我朋友圈点赞的人真的不多,除了玩点赞交友这样的活动,分分钟上百赞,平时点赞评论的人不多,我有时候会翻自己的朋友圈,然后觉得特别有意思

  等我以后老了,我一定要翻一遍自己的朋友圈,我怕翻个一个月都不能到头,我画的画,做的手工,做的菜,在朋友圈记录了很多美好的时刻,这种感觉真的超棒。

  我发现我快乐的朋友圈越来越多,不再是那个多愁善感的我,也不会失眠,经常在半夜感叹人生,现在一闭眼就睡到天亮,每天都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我还开始知乎答题了,已经答了100题,虽然关注只有两百个,但是很有成就感,也开始拍抖音视频了,最近我妈的两个视频都超过了二十万的播放量。

  我今年还尝试了直播,做了四场直播,每次一个小时,真的发现直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呢,尝试了以后觉得那些网红直播好辛苦啊,并不是躺着赚钱,拍视频也很繁琐。

  昨天没忍住出门了,因为想吃小龙虾,没有买到小龙虾,在市场买了四只螃蟹回来做香辣蟹,我也是第一次做,看了很多视频学的,连清理螃蟹都是现场学的,跟我妈妈忙活了一个小时。

  刚刚又想起家里还有一个萝卜,腌萝卜条又安排了,做好了明天吃,又学会了做新的菜,觉得很有趣。

  很多人都很想问我之后的打算吧,等疫情稍微稳定一些,我还是会回到广州,去年在广州的生活也是我最快乐最惬意的时光,广州对我来说是半个家乡。

  我其实也不是反感工作,我只是没有找到我喜欢的工作,我会尝试去工作的,毕竟总不能闲在家,我总感觉我23岁过上了安逸养老的生活,总得折腾几年。

  原计划是去国外待一年,不打算在国内工作的,但是疫情的影响已经超出我的想象,出国也比之前变得困难,一时半会是不能出国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生活,无论在哪个城市,如果你对生活的热情是一样的,其实在哪都一样,就好像你曾经拿“我没有时间”当借口,可是在家宅了两个月,你也没有健身学英语,也没有看书也没有学会什么新技能。

  经历了这次疫情,我想很多人真的意识到了自己有多懒,也意识到了攒钱的重要性,我就是那个住个了院就把积蓄花完了的人。

  但我并不后悔之前把大部分钱都拿去旅行了,比起买化妆品买衣服,我喜欢旅行,比起攒几万块,我喜欢这几年自己的经历,或许以后有钱了就没有那么多时间了。

  我的想法确实一直都在改变,但我一直在变好,变得越来越温柔和有趣,这就是成长的轨迹,虽然有点幼稚有点莽撞,但也是23岁最好的年纪,希望你们也是如此,晚安。

  推荐阅读

  01:推荐每个女生看《82年生的金智英》

  02:谈过四段恋爱后才知道的事情

  03:我5203个好友,却没有聊天的人

  莫莉姑娘

  一个有趣的姑娘。

  个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