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男人交往过多少女人,从这5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男人交往过多少女人,从这5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来!

2020-05-15 12:31:48 作者:逗号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一个男人交往过多少女人,从这5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来!

  来源微信公众号智大叔()

  有人说,当代人感情生活是越来越开放,想要找一个能够执子之手的人很难很难。

  每个人爱情都抱有幻想希望遇到一个对的人,相守一生

  而在一段感情中,如果女人一个男人,会忍不住好奇追问男人情感历史,但很多男人很介意这一点。

  其实,男人交往过很少女人,跟交往过很多女人,是有差别的。

  一个男人交往过多少女人,从以下这些细节可以出来。

  1

  从他的细程度

  都说女人是男人成长的最好的学校

  男人在跟女人交往的时候,往往会学会很多东西慢慢地学会了如何照顾一个人

  反之,一个没有谈过女朋友的男人,通常也不知道如何更好地去照顾一个人。

  一个男人,如果交往过很多女人,那他会比较细心。

  比如,如果两个人去餐厅里吃饭,他会帮你拉椅子,很绅士地让你先坐下。

  再比如,如果他和你一起过马路的时候,他总是会叮嘱你好好走路,不让你离危险很近。

  再比如,在你生理期的时候,他会叫你好好休息,更会给你沏一杯红糖水

  这些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细节,其实都可以看出来,他有没有交往过很多女朋友

  2

  看他发的朋友圈

  朋友圈,反映了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更反映了一个人的生活状态

  男人到底有没有交往过很多女人,其实从他发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出。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经常在朋友圈晒你的照片,在朋友圈向你表或示爱。

  这时候,你就看一下他之前发的朋友圈,他也一定会记录前任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如果他之前的朋友圈没有任何蛛丝马迹的话,也有可能是被他删掉了,或者是设置了分组可见。

  你可以通过他好朋友的朋友圈了解他之前发的内容,就可以知道他交往了多少个女朋友。

  其实,朋友圈也可以暴露出这个男人的人品,你可以仔细分辨

  3

  懂得女人的心思

  俗话说,女人的心海底针。

  可见女人的心思有多难猜,而感情经历少的男人更是不懂女人的心思。

  但是男人交往的女人多了,往往就会懂得女人的心思,知道如何去博得女人的欢喜

  比如,很会说女人爱听的话,说的话特别讨人开心,你爱听什么,他就说什么。

  之所以他现在很会说女人爱听的话,很大可能是他无数次的说错话之后,学会说话了。

  再比如,两个人吵架的时候,他往往会主动认错,甚至会嬉皮笑脸地低头认错。

  一个谈过很多场恋爱的男人,他在和女人交往的过程中,比一般的人更加了解女人的心思。

  所以一个男人这样时,说明他已经是情场高手了。

  4

  注重仪式感

  在爱情中,很多女人都非常重视仪式感。

  她们会特地拿个小本子记下各种纪念日,也会为各种节目准备礼物和惊喜。

  感情经历比较少的男人对此会产生疑问:女人这么喜欢仪式感,她们不累吗?仪式感过后一切都恢复平淡,为什么还要浪费时间特地做这些呢?

  其实就女人而言,爱情里的仪式感并不是心血来潮时制造的小把戏,而是一种深度沟通的方式。

  而感情经历丰富的男人,就会懂得女人对仪式感的看重。

  所以即便他们认为仪式感是无用的东西,还是会为了讨女人的欢心而注重仪式感。

  时不时制造一些小惊喜,而且给的这些小惊喜都特别深得女人的心。

  在恋爱中有这个表现的男人,很大可能就是交往过挺多女朋友。

  5

  很介意某些地方

  和女人不同的是,分手以后,大多数女人都会对前任当做陌生人。

  但男人很难把前任当陌生人,即便刚开始有所怨恨,但在分手一段时间后,往往会对前任表现出一时不舍和在意。

  对前任,男人的情感很多时候都是十分纠结的。

  从对前任的态度,或多或少可以看出他的情史,尤其是他特别介意某些地方。

  我们都知道,有些场所是很多情侣都喜欢出入的地方。

  可他就是不肯带你去,为此他还找了很多理由。

  即使你跟他约饭的地方,就定在他公司附近的茶餐厅,他还是说自己没空要加班。

  其实,他根本不是太忙,而是你选择的地方有些尴尬,曾经的她也这样约他,那里有太多记忆了。

  总之,男人很介意带你去的地方,往往都充满了回忆,里面属于他和另外一个女人。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们都非常讨厌花心的男人。

  花心是对爱情的一种不忠,最后往往会伤害到人。

  但交往过很多女人男人就一定是花心的吗?其实不然,交往过很多女朋友并不代表他就是一个渣男,感情的事情要看缘分。

  总之,在感情的世界里,要慎重,更要珍惜。

  版权说明:本文首发「智大叔」()。有智有料有格调!这里是智大叔公众号,在这里,我们娓娓道来讲故事,敞开心扉的聊生活!文章转载授权请联系「智大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