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破门而入,坏了我的“羞羞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破门而入,坏了我的“羞羞事”!

2020-03-09 02:31:29 作者:九哥 来源:J G 九歌 阅读:载入中…

闺蜜破门而入,坏了我的“羞羞事”!

  姑娘们今天是【人间四月】的第六集,欢迎留言点在看。第五集:人间四月|老公的“阴谋”!

  01

  吴天殷勤的又是端茶又是削苹果,把张冉从头到脚夸了一番。

  张冉至始至终皱着眉头没搭理他,手脚麻利的给丫丫穿衣服

  “老婆!咱的房子的英明领导下,总算买到手了。可是,你看咱家电都是好几年前,中看中用,那热水器半天都烧不热,大人好说,给丫丫洗个澡都不方便

  还有这冰箱冷冻和常温没区别冰淇淋放里都化了,那电表倒是转了好几圈。”

  张冉在他的抱怨声中,已经给丫丫收拾妥当,抱着女儿就要出门。

  吴天见自己说了一大堆,张冉一点反应都没有,终于忍不住舔着脸追上来。

  “老婆,我有件事想和你商量。”

  绕了半天圈子,现在终于要露出狐狸尾巴了。原来吴天想让让婆婆来帮忙带丫丫,让张冉和也出去找份工作,和他一起分担养家的重任

  他说他已经和婆婆打过招呼了,婆婆这两天就过来。

  吴天的话,张冉半信半疑

  他们初是未婚先孕,结婚时,婆婆一个大子儿都不愿意出,买房时,婆婆不但不帮忙,还带人上门数落自己。

  婆媳之间的梁子,早就结下了。最艰苦日子都熬过去了,现在婆婆突发善心,要来帮自己带孩子,骗鬼呢?

  “孩子我自己会带,就不劳她大驾了。”张冉一口回绝道。

  02

  吴天的脸都快笑成一朵花了,“ 我知道你和咱妈之间有误会,以前也让你受了不少委屈。不过这次是咱妈主动要来帮咱带丫丫的,咱总不能寒了老人家吧!”

  当初张冉上了吴天这条贼船,80%的原因都是被他的花言巧语迷惑心神

  这亏吃一次就后悔终生,哪敢在掉以轻心

  吴天说,婆婆得知他们又养娃又养房的压力很大,拿走的36万一时半会也还不上,所以打算来替他们带孩子,让张冉也上班缓解一下压力。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俗语说,靠老大老三最不待见是老二,你妈什么时候变得对你这个老二上心了?”

  吴天脸上的的笑容渐渐褪去,一丝愠怒之色稍闪即逝。

  “你看你,哪壶不开提哪壶。我也是我妈的亲儿子,她现在主动提出我们带孩子,说明我妈心里还是有我的。”

  “你跟你妈说,她的好意我心领了。丫丫是我的女儿,我自己会带,我不欢迎她来。至于房贷这个事情,我也会想办法。”

  张冉抱着女儿就出门,身后咣当的关门声把吴天的不满给隔断了。

  婆婆要来给她带孩子,这绝对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什么好心

  从丫丫生下来到现在,婆婆一共见过两次,每次都是摆着像容嚒嚒一样冰冰的脸,丫丫见到她都吓得直哭,婆婆要是来带丫丫,估计孩子天天晚上做噩梦

  03

  医院里,陆电话嗡嗡响,她看了一眼来电号码,脸上立马显现一副欣喜的表情。她强压住内心的喜悦,把电话拿在手里,却没有立刻按下接通键。

  她冲着坐在床头剥香蕉的张皓,不好意思地说:“皓子!我有点口渴。”

  张皓识趣地拿起水杯,“你稍等啊!我去给你打点热水。”

  陆雪见张皓出了病房,才放心的按下绿键。电话那头略带磁性的男低音,让她的心跳加速几分。

  “小雪,想我了吗?”

  这一句话就让她鼻子发酸,眼泪控制不住的往外冒。“嗯”

  “你还好吗?”电话那头又追问一句。

  陆雪扭头看看只有自己一个人空落落的病房,还有滴答滴答的输液管,一股热流堵在自己的嗓子里。

  此刻她多想扑进他的怀抱,告诉他自己一点都不好,伤口很疼,胃特别难受特别恶心,一直想吐。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特别特别的想他,恨不得让他立马出现在自己面前。

  但是千言万语到了嘴边变成,“我很好,你放心吧!”这话刚说完她就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虚伪!明明想他想的要死,一点都不好啊!

  “那我就放心了!这几天你没给我打电话,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陆雪听着电话那头传来他紧张的声音,眼里噙着泪,心里却乐开了花。

  他还是很在乎自己,说明他还是很爱自己的。他不能回来陪自己,只是因为他太忙了,他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总有好多事情要忙,但是他心里一直想着自己这就足够了。

  陆雪想到这里,语气也欢快了不少,“我很好,倒是你天天那么忙,一定要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

  04

  “你很好就不会躺在病床上了。”不知什么时候,张冉抱着丫丫出现在病房门口。

  陆雪连忙把手机塞进被窝,用手放在嘴边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张冉不满地瞪了她一眼,嘴里嘟哝着,“真是没见过你这种人,死要面子活受罪。要男朋友干嘛?现在正是他表现的时候,你干吗瞒着他。”

  陆雪警告地瞪了张冉一眼,张冉闭住嘴,不再说话。

  陆雪这才把手机放到耳边,“喂!喂!小雪!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电话那头的声音很是紧张。

  “哦!没事!是我朋友开玩笑呢!”陆雪又宽慰对方几句,才依依不舍得挂断电话。

  “我就搞不明白了,你和你那个男神沈浩天,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你现在都成这样了,还瞒着他,这个时候他不来照顾你,要他有什么用?”张冉就是这麦秸杆脾气,一点就着。

  陆雪渐渐红了眼圈,“他很忙,再说我这又不是什么大事。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张冉注意到陆雪的情绪低落,就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但是她心里的疑问却越来越大。

  陆雪是她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她一直认为自己是最了解陆雪的那个人,她和陆雪之间应该是没有秘密的。

  可是在陆雪男友的这件事情上,自己却一直搞不明白。

  她从来没有见过沈浩天,沈浩天的所有息,她都是从陆雪口中得知的。

  她对于陆雪心目中男神一样存在的沈浩天,却是有着诸多不满。

  这个是沈浩天作为男朋友,太不尽职尽责了,平时也就算了,现在是陆雪最需要关心,最需要爱的时候,他就打个电话算怎么回事?

  05

  陆雪很优秀,身边也不缺乏追求者。她知道张冉替自己抱打不平,但是谁也代替不了沈浩天在她心目中的位置。

  沈浩天是谁?

  沈浩天是她第一个钦佩的男人,更是她走上社会的良师益友,是她最爱的男人,是她交付自己第一次的男人,也是让她幸福和痛苦并存的男人。

  她忘不了第一次见到沈浩天的场景,大二那年她去一个公司做暑假工,因为长相靓丽做了前台。

  因为是暑假工,她的工作职责不光包括前台,办公室里所有的杂活都是她的,打杂、复印、甚至帮忙订外卖,下楼取外卖。

  那次因为她忘记一个老员工不吃香菜,买回来的饭里带了香菜。

  那个老员工处处挤兑她,抓住她工作中的一点小失误,骂她是猪脑子,打个杂都不会,仗着自己年轻漂亮就是来混工资的。

  平时她帮了大家不少忙,关键时刻没有一个人过来帮她。甚至还有几个人站在远处指指点点看笑话。

  那一刻,她委屈极了。真想撂挑子不干,可是想想一个月的薪水,够她很长时间的生活费了,只好低着头咬着牙,任凭泪水一滴一滴落在地上。

  那个略带磁性的男低音帮自己解了围,后来她才知道那是集团的老总——沈浩天。

  沈浩天40岁左右,身材管理的相当好。不像有些中年发福的男人,人没到肚子先到。

  他侧颜像吴彦祖,看到你的第一秒总是笑眯眯的,说起话来不紧不慢,声音更是有一种磁力,让吴雪听的入迷。

  06

  “想什么呢?看来你的伤口不疼了。从挂了电话开始,你就抱着手机傻笑,一副想男人花痴样儿。”

  张冉用手在陆雪眼前晃晃,这丫头不会是癔症了吧?

  “滚一边去!你那张嘴整天都不带把门儿的。我可警告你,以后我打电话的时候,你不许乱插嘴。”

  陆雪故意撅着嘴,警告张冉。

  张冉不以为然地在床边坐了下来,“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你和那个沈浩天在一起的时间,比我和吴天都长。

  我们家丫丫都快会打酱油了,你总该把他带出来,让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帮你把把关。”

  门口“咣当”一声,张冉和陆雪的注意力全都转到张皓身上。

  张皓捡起地上的杯子,尴尬地笑笑,“我的手滑了,我这就去再接一杯水。”

  屋里的两个女人面面相觑,病房里只有丫丫咿咿呀呀的学语声。

  陆雪手里电话嗡嗡响起,陆雪看了一眼来电,轻声说道,“我公司的。”

  “什么?”陆雪接通电话后,一张俊脸上瞬间充满怒气,连声音都提高几分。

  |第六集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