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你这个小三,要了我爸爸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都是你这个小三,要了我爸爸的命!

2020-04-03 05:30:06 作者:九歌小公主 来源:J G 九歌 阅读:载入中…

都是你这个小三,要了我爸爸的命!

  姑娘们今天【人间四月】的第三十一集,也是人间四月第一部的大结局九歌感谢们陪着走过的31天!欢欢迎留言点在看。喜欢故事宝宝欢迎九哥星标/置顶全部章集后台回复人间四月!

  向上滑动阅览

  第一集:老公你听隔壁多卖力,你就不能“亢奋”一点吗?

  第二集:“豪横”婆婆:拿身体才换了个学区房,你对得起我儿子吗!

  第三集:一个“哈根达斯”,引出了小三

  第四集:我的孕期,成了老公的“生理狂欢”!

  第五集:人间四月|老公的“阴谋”!

  第六集:闺蜜破门而入,坏了我的“羞羞事”!

  第集:陌生女人“洗澡”,知道身份后我笑了!

  第八集“哥嫂”你们做的时候,能不能背着点孩子

  第九集:婆婆扔两岁女儿,老公“恋嫂、家暴”,我不窝囊废!

  第十集:闺蜜“搞”我老公有一手

  第十一集:我“小三”赚的钱,给闺蜜付了首付

  第十二集:趴在我身上的男人,半夜偷和老婆孩子秀恩

  第十三集:13|我老婆来你家,就是为了两女“侍”一夫

  第十四集:14、婚还没离就跑出去“偷汉”,儿子往死里揍!

  第十五集:15、老公用“嘴”伺候好闺蜜!

  第十六集:16、他说我先把原配辞了,再娶你这个三

  第十七集:17、大嫂“偷人”全过程,让我看了个够!

  第十八集:18、夺房大战后,闺蜜成了“艳照”女主角!

  第十九集:19、渣男在闺蜜卧室装了个“摄像头

  第二十集:混的最惨的三儿,同事乐了

  第二十一集:最贱前夫,为老女人跑断腿

  第二十二集:高档会所听到的“不雅声!”

  第二十三集:“视图”上热搜后,我成了最不要脸的小三!

  第二十四集:“小三报应”来的最惨的一次!

  第二十五集:别馋“身体了”,我不是货!

  第二十六集:约P渣男“最惨”的报应

  第二十七集:烧到“39度8”的小三

  第二十八集:人间四月|救了一个被踢流产的“小三”

  第二十九集:宫外孕的三,差点要了命

  第三十集:原配哀求,走之前和我老公留个种!

  上集回顾:原配哀求,走之前和我老公留个种!

  01

  那天,她等了很久都没等到沈浩天的电话。直到凌晨三点,一通陌生的来电突然撕碎黑夜,将她从浑浑噩噩睡梦中惊醒。她迷迷糊糊地只听了半句,便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醒来时,张冉正一脸紧张地守在她床前。

  “你醒啦?你吓死我了!我已经打急救电话。你怎么样?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其实,陆刚回来的时候,张冉就隐约意识到陆雪有情绪。但陆雪这段时间一直都有情绪,虽然她不怎么愿意表露出来,但张冉知道,陆雪还没有能从过去那段感情中彻底走出来。

  陆雪昨天回来得特别晚,张冉打电话催了好多次,才把陆雪从外面催了回来。陆雪刚进门时,不知是不是灯光原因,她的脸色极白,眼睛却是红的,明显哭过。

  张冉问她怎么了,她也不说,直接回屋睡觉去了。张冉没有追问,不问她也能猜得到,肯定又是因为沈浩天。

  经历过感情的人都明白,想要从一段曾经深陷的感情中走出来,终究还得靠自己,别人说再多的金玉良言,也没有用处。

  但张冉还是留了个心眼儿,一直暗自留心着陆雪卧室里的动静。这段时间张冉一直在为画室开业的筹备工作而忙碌,临睡前,她特地去陆雪的卧室里看了一眼。

  刚走到门口,她就听见里面传来陆雪的惊呼:“……你说什么?!”

  张冉把耳朵贴在门上,却再没听见动静,她赶紧推开门进去,只见陆雪的手机掉在地上,而陆雪却倒在床上人事不知,一张脸比墙壁还要白上几分。

  张冉吓坏了,赶紧拨打了急救电话,又手忙脚乱地去掐陆雪的人中,还好只是几分钟时间,陆雪就醒来了。

  清醒过来的陆雪懵了一瞬,接着就想起了什么,挣扎坐起来,异常急切地对张冉说:“快!帮我订张机票,我要去见沈浩天!”

  张冉一见陆雪那魂不守舍的模样,就知道多半是出了什么事儿,她摁住陆雪的肩膀,温柔却不容置疑地说:“陆雪,你冷静一下,你听我说,医生马上就到了,先检查一下身体好吗?就算天塌了,你还有我对不对?”

  陆雪根本冷静不下来,她用力推开张冉,抢过手机就要定飞机票,张冉想要说些什么,被她神经质地打断了,张冉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雪,你告诉我,发生什么事儿了?”

  陆雪不理她,张冉又问了一遍,陆雪还是不说,张冉就把陆雪的手机抢走了,陆雪疯了似的跟张冉抢手机,张冉不给,陆雪突然竭斯底里地喊了一句:“沈浩天死了!他死了!我要去见他!”

  张冉一怔,陆雪就把手机抢走了,张冉按住陆雪订票的动作,冷静且语重心长地说:“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不是不让你去,但就算你订好机票,你也没有护照啊!”

  02

  张冉的话像一盆冷水兜头浇在陆雪身上。是啊,她没有护照。办理护照需要时间,可她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

  她恨不得插翅飞到沈浩天身边,可现实总是让人如此绝望,就像她们那段曾充满绝望的爱情。活着的时候,她只能等他,就连他死了,她都不能见他最后一面。

  激动的心情像潮水般退去,只留下一副千疮百孔的空架子,在悲伤的海洋里沉浮。

  她再也见不到他了……

  陆雪瘫坐在地板上,抱紧双臂,她感觉自己冷极了,是那种痛到极致的冷,是那种无能为力的冷。他离开的时候明明还好好的,还许诺说他很快就可以回来,永远地陪着她……

  陆雪想起以往沈浩天每次见到她时,总喜欢用他那温暖大手抚摸她柔软的头发,然后霸道地把她拥入怀中,问她有没有想他。

  如今,她的每一根头发丝都还记得他手心的温度,而他却就这样永远地离开她了。

  她总是口是心非的说着不想,其实心里却想得要命,吃饭想他,睡觉想他,看到路边的花儿开得正好,就拍一张发给他,让他知道,她想他时的心情,就像那盛开的花儿一样芬芳。

  她们曾拥有那么多快乐又甜蜜的时光,可现在,突然就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往事像开闸的洪水,席卷了陆雪的脑海,八年的欢欣与幽怨,在心里绕一圈,随着血液涌向四肢百骸,涌到眼睛里,就成了泪。

  眼泪涌出眼眶,无声无息却又像瀑布般,落潭有声。张冉帮陆雪擦眼泪,终究是越擦越多,张冉摸着陆雪冰凉的脸颊,轻声说:“难受就哭出来吧。”

  张冉很担心,陆雪的情绪得不到发泄,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还好下一刻,陆雪扑进张冉怀里,放声大哭起来。

  03

  第二天,在医院里。

  陆雪盯着窗外的灿灿艳阳,轻声说:“那个电话是宋倩打来的。”

  一个晚上过去,陆雪已经接受了沈浩天离开她的事实,她开始向张冉诉说事情的原委,从昨天宋倩约她见面,一直说到晚上宋倩打电话告诉她沈浩天的死讯。

  那个优雅高贵的可怜女人,后来又给陆雪打过一次电话,她在电话里哭得一塌糊涂,哭声里还时不时夹杂一些变了调的诡笑,神经病似的质问她:“这下你满意了吧?我得不到他,你也别想得到他!”

  在陆雪的追问下,她才道出了事情的始末。昨天宋倩花钱收买陆雪失败后,又把主意打到了自家闺女身上,她想通过自己的女儿,来打消沈浩天离开那个家的决心。

  昨晚沈浩天刚挂断陆雪的电话,就接到他女儿打来的电话,他女儿竟然在电话里威胁他,说他要是和她妈离婚,她就跳楼。

  沈浩天一听就急坏了,火烧眉毛似的直往家里奔,结果和迎面而来的大货车撞了个正着,沈浩天当场车毁人亡。

  这就是宋倩和她女儿共同设计的一出戏,但这出戏却夺走了沈浩天年轻的生命。

  陆雪恨死宋倩了。她昨天已经跟她说过,她和沈浩天分手了,可她竟然还是想法设法地戳着沈浩天的软肋,让他服软认输。全世界有那么多的借口,她找哪个不好,偏要用女儿的性命做要挟。

  算来算去,宋倩大概算不到,她这么快就永远地失去了沈浩天。

  想到沈浩天,陆雪只觉得窗外的阳光是那样的刺眼。

  他走了,带着陆雪的爱和怨走了,只剩一捧思念,萦绕眉间心上,迟迟不肯淡去。

  陆雪和宋倩再也没有见过面,也没有再联系过,仿佛曾经的那些恩怨情仇,都是一场

  一切都结束了,就像一出未经彩排的折子戏,每个人粉墨登场,你方唱罢我上场,一路走到曲终人散。

  一个月后。

  张冉的画室挂牌正式开张,她指着门头上的几个发光字,一脸得意地说:“创意百变工作室!怎么样?够个性吧!我都想好了,我这个工作室不单单是教小孩子画画,还承接广告平面设计、3D设计、园林设计、环境设计、建筑设计等等。”

  经过一个月的调整,陆雪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很多,脸上的愁容也早已消失不见,在这样热闹的场合,她笑容甚是说得上风轻云淡,全无破绽:“你的胃口好大啊!”

  张冉勾着陆雪的肩膀笑了起来:“那当然,有你给我保驾护航,我这工作室肯定所向披靡!”

  陆雪笑了笑,没有正面回答。

  张冉知道,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陆雪承受了不小的打击,虽然比起刚开始的眉头深锁,现在的她脸上笑容更多,但张冉明白,她只是把心里的伤藏得更深了。

  她不知道该如何帮助陆雪,但只有把陆雪留在身边,她才放心。

  张皓突然凑过来说:“你俩是专业人士,负责具体的培训和设计,我就负责在外面招生拉业务。”

  04

  还没等陆雪回答,外面传来一阵嚷嚷声。

  一个最不受欢迎的人出现在门口,张冉看到来人就怒火中烧,“吴天,你还有脸来?”

  吴天嬉皮笑脸地说:“张冉,老夫老妻的你说得这是啥话?再怎么说我也是丫丫的爸爸,我来给你捧个场怎么了?”

  “滚!我不稀罕!”张冉刚要赶吴天走,就听到一个声音喊,“他在那里!”

  吴天听到声音后吓得魂都没了,拔腿就跑,没跑两步就被两个壮汉给拎了回来。

  “大哥,我最近手头紧。再宽限几天,我一定,一定还。你看这个工作室是我老婆开的,到时候我肯定有钱还!”

  俩男人将信将疑的看向张冉这边,张皓瞥了吴天一眼,迎着俩男人的目光快步走上去,掏出烟递上去,又点上,说:“兄弟,你不要听他胡扯,他和我姐早都离婚了,我早就想收拾他了。你们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千万不要客气,我在此谢过各位了!”

  吴天气得七窍生烟,“张皓,你小子做人不要太绝了!”

  俩男人像是明白过来,手上突然用劲儿,“你小子竟然敢耍我,走!”说着就连拉带拽地把吴天往不远处的面包车上拖去。

  吴天不死心大喊,“张冉!一日夫妻百日恩,你总不会让丫丫失去父爱吧?”

  张冉扫了一眼将要被拖上车的吴天,“丫丫有我就行,再说你也从未发挥过父爱这个功能!”

  05

  吴天的小插曲暂时结束,开业正常进行。

  因为前期宣传到位,加上开业初期活动力度很大,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咨询报名的,有张冉做直播的粉丝来捧场的,还有业内总行也做市场调研的,整体上有种门庭若市的感觉。

  陆雪看着穿梭在人群中忙碌的张冉,不禁有些羡慕。

  张冉和她从幼儿园到大学一直形影不离,但是两个人从毕业后人生轨迹各自不同。

  张冉性格开朗直爽,一旦决定干什么,总是付出十二分的努力,当初为了爱情,现在为了事业,张冉忙碌得充满烟火气息。

  而自己,从一开始就比较内向,更倾向于完美主义。沈浩天走了,带走了她对爱情所有的向往。

  也许,是时候该离开了。

  机场大厅。

  陆雪是买了飞机票后才告诉了张冉自己要离开的消息。张皓一路沉默着帮陆雪拉着行李箱,张冉一脸不舍紧紧地拉着陆雪的胳膊,“你再考虑一下,能不能不走啊!我真的舍不得你。”

  陆雪拍了拍张冉的手背,说:“我也舍不得你啊,不过,我还是想出去走一走,以前也想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每次都因为这样或那样的事情,走不了,你也知道,这个城市留下了太多回忆,一草一木,大街小巷,都有他的影子,我忘不掉。

  也许,换个地方就会有新的开始!”

  张冉一脸无奈地点点头,“不管怎么样,只要你幸福就好。”

  张皓满腹心事地把行李箱递给陆雪,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好了,回去吧!”陆雪知道张皓想说什么,不过在她的眼里,张皓始终是她的弟弟,她和他之间没有任何可能性。

  “陆雪,在外面累了就回来,我,我们一直在等你!”张皓眼睛有点泛红,换了一种表达方式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飞机飞上云霄,穿过云海,那轰隆隆的声音仿佛打破了某种魔咒,解开了禁锢在陆雪灵魂深处的沉重枷锁,让她在这一瞬有种挣脱命运的轻松和畅快。

  再见了!我的朋友!再见了!我的城市!再见了!我的爱人!

  或许有一天,我还会回来,但那将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耳边突然响起一个温柔的男声:“小姐,你的东西掉了!”

  陆雪扭头看去,正好和男人的目光相遇。

  那是一双非常好看的眼睛,清澈,明亮,充满希望。

  男人留着利落的短发,一身干净得体的着装,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像月牙,洁白的牙齿和小麦色的皮肤甚搭。

  “你是……?”陆雪觉得面前的男人有点熟悉,却一时又想不是谁。

  男人大方地自我介绍道:“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叫韩飞,高二时候,我们做过半学期的同桌。”

  “哦!”陆雪如梦苏醒,握住韩飞的手:“你好!我是陆雪!”

  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

  |人间四月完|

  特别谢鸣:枫糖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