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外情才尝过爱一个人的滋味,可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外情才尝过爱一个人的滋味,可怕

2020-03-09 20:45:23 作者:火养 来源:火养树洞 阅读:载入中…

婚外情才尝过爱一个人的滋味,可怕

  见证记录

  这个时代情感多样化

  火养你好

  一直关注您的公众号很长一段时间了,每日的更新回复大家评论都会认真去看,大概是也想从别的的案例中看到一些自己影子,再看看的评论骂醒自己。

  曾经打开邮箱想跟您说我的故事想想自己也没什么特殊的就放弃了,但现在的自己还是很痛苦,明知道什么都不对,偏偏也放不下,也没有谁可以说,感谢有您这个地方可以让我可以一吐为快

  说说我的故事吧,我是90年的,老公是我第一个男朋友然后认识两年左右结婚了。也谈不上多喜欢吧,只是觉得两个人都在一起了,有孩子了那就结婚吧。反正日子平平淡淡的也还过得去。

  后来我们自己创业开了店,几乎是贷款做的,我性格有点要强,以前很多都是差不多他管的事情慢慢不知道怎么就揽到我头上了,比如我只看店卖货,他进货管仓库,后来进货也是我去,仓库也是我理,因为他进的货和顾客需求配不上,慢慢的都换成了我!

  然后这几年慢慢他就越来越懒了,我压力很大,最多的时候欠了40多万吧,现在几乎生意上都靠我,孩子也是我和我爸妈管的多,终于花了4.5年的时间把贷款还完了。

  那几年我也真的很累,他应该也知道,只是从不表达,我心里其实挺需要他的鼓励温暖,或者说他应该表达出知道我的付出,会对我好点,温暖点。但是并没有。

  那时的我觉得也没什么,爱情并不是我生活必需品,凑合过吧,至少他人品过得去,吃喝嫖赌一样不沾,就游戏。日子也算过得去。

  到了2015年吧,偶然出差时遇见了一个做同样品牌的他,他是79年的,在跟公司领导一起闲聊的时候就说过两句话,后面机场遇到也就闲聊了几句生意上的事,后来他通过公司的微信群加我微信,刚开始不知道是他,看着是群里的就加了。

  后来他就开始撩我,说漂亮,好想你之类的。我以为他不知道我已婚,就很委婉的说我老公,孩子怎么的。结果临出差结束的最后一天晚上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你,我说我结婚了。他说可不可以一夜情。时我很愤怒删了他微

  说实话,那个年纪的我从来不知道为什么还有这样的事,可以直接约人!他后来发了加好友验证过来,说对不起。我一直没通过,然后我那晚一直没睡着。就在想我到底哪表现出是可以一夜情的那种女人,会让人有这种想法。后来第二天回家的车上同过了他的好友验证,就想知道为什么会找我!

  慢慢的聊了很久,不讨厌他了。我说我们做朋友吧,你年纪比我大,可以教我很多东西,他说好,就当知心人吧。而且只要我给他发微信,总能及时回复,开心的难过的,生意上的,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有时候我也会各种作,但他不会生气,慢慢的依赖上了跟他的微信联系。

  他说他跟他老婆没感情,谈不上喜欢(28岁)只是因为年纪大了到了该结婚的年纪,家里人催得紧,这个差不多就结了。我竟然信了。他会做饭,生意全靠他,老婆带孩子,他还会帮着分担家务,也许,我就是喜欢他对家庭的责任和担当,这些都是我老公身上没有的。

  慢慢的,我知道我喜欢上他了,也告诉他了,他很开心。第二年的出差,我去见他了,除了没有发生实质的关系,不该做的都做了。他很想要,我没同意,我接受不了。

  后来我心里负罪感太强,觉得这样对不起的人太多,跟他说还是分开,我心里受不了,过不了自己这关,后来他各种哄,就还是保持了微信联系。

  2017年我生了二胎,期间我们也没有断过微信联系,只是也从未见过面。一直到去年8月,我们出差终于见到了,我们在一起了,只是短短的一个多小时,我舍不得也一直撵他走,因为心里很复杂。他没戴套,似乎从未考虑过我会不会受伤。

  白天要一起订货,但是几乎不会打招呼,我们都不想别人知道我们认识。整天我脑子里眼睛里都是他,偶尔给他发个微信,跟他说我也想跟他一起订,他说不可以,别人会怀疑的,我没事就给他发几句,他经常不回,后来他回了一句我们是来订货的,哪有那么多时间发微信。我说你在家一会店里忙,一会厂里忙,不然就是在家不方便。可不可以也留点时间给我?

  到了晚上,他说他回酒店了,我满心欢喜的也回去了,我说想见他,他说刚好有几个本地的朋友来找他了,走不开。我心里那个失落,委屈,埋怨,悔恨各种情绪忍也忍不住,伤心大哭一场,一个人待在早上还缠绵的房间,怎么晚上就成了这样。然后也跟他说了一些难听的话,他也很不理解我为什么发那么大脾气,也不理我。

  我也忘记后来怎么和好的,好像是我认错的吧,说没控制好情绪之类的。总之后来我们的关系就是他不咸不淡,没有以前的甜蜜,我得小心翼翼,不能乱作,不然他肯定不回微信不搭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当初那么骄傲的我怎么一步步走到今天,如此卑微的祈求他回应一点我的爱。疫情期间,他没主动问过我有没有口罩,我这疫情的情况,反倒是我一直担心不停,他所在的城市有6.7例,一直问着,担心着。他估计是感动的吧,他说疫情过了我们见见吧,我很想你,我说好,我也是,一个月后我的生日,你来陪我好吗,他说好,不封城了一定来。

  今天他没来,说他老婆不让出门,怕影响孩子。我真的很奔溃,一个人去了约定的地方,他知道我几乎没时间一个人出门的。这么多年,我们不会视频,几乎不打电话,单独就见过两次,我也不知道怎么坚持过来的。但是我心里他真的是特别重要一个人。

  你说我图他什么呢?是图我在婚内所缺失的吗?好像他的那些好只是给他的家庭的,并不属于我,有什么用啊?我其实心里很清楚明白他跟我在一起几乎是为了性,但是我心里从来都不承认他对我没有一点点感情!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自欺欺人,他做的事很明显,可我就是舍不得放手,有段时间我也想听你文章里的所说的,别去计较爱不爱,成年人的世界哪有那么多情爱,在一起开心就好了,毕竟谁都不会离婚。可是情绪一上来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又会卑微的跟他发微信,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火养, 拜托你教教我,该怎样走出这段不是感情的感情,身心俱疲,弄得自己满身伤。我知道我可能就是戏精上身,脑补出了他的太多好,把自己陷得太深。道理我都懂,怎么就走不出来呢,心里还是想到他就好痛。

  谢谢您耐心看完。

  -允许公开-

  我的回复:

  你好,谢谢信任。你这种属于结婚之前没好好谈恋爱,婚姻里面也没恋爱的感觉。在婚后呢,遇到一个差不多可以给自己恋爱感觉的人,那种感觉就可以让你迷恋,摆脱不了。

  不管男人爱不爱你,你都会把自己的全部感情投射到男人身上,因为你从来没有感觉自己这么爱一个人啊。

  其实不是男人的问题,因为换作另外一个男人,就算他不爱你,你爱上了这种“恋爱”的感觉,你一样的会这么疯狂和自我折磨。

  因为你就是第一次尝试到了原来“恋爱”是这么美好的,你会把以前没有过的感觉:甜蜜,痛苦,思念,自我幻想,折磨等等全部用在这段感情里了,你想想看,你是不是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其实没男人什么事,他只是觉得你是爱他的,他也付出了性而已,甚至是一种对你爱情的施舍,帮你完成这个”爱情“的过程。

  再说难听一点就是,应该庆幸这个男人是冷漠的,是拒绝你的,是只需要性的,如果他也是和你一样只是初步尝试爱情的滋味,那你们的爱会震天动地,估计两个人的家庭都回不去了。

  男人的冷漠,让你的感情没有回应,这场恋爱也就是是你的单恋,至少让你的婚姻和他的婚姻还是保存了,也不会那么疯狂。

  

  一旦从没恋爱的女人,爱上了一个认定的男人后,如果男人也一样的幼稚和疯狂,那就是一场爱情的灾难。

  如果男人理智一些,或者仅仅是需要性,那情况也就不会坏到哪里去。一般不理智和成熟的爱,最后都会变成悲剧。

  火养

  往期推荐

  男人婚外情中的痛苦,可以让你看到什么?

  长达20年的婚外情,孰是孰非?

  你的婚外情来得太迟?

  END

  火养树洞

  ▲▲▲

  真诚记录这个时代的情感变迁,每天呈现一封真实的树洞来信,会有火养的简短回复。每个人的故事都会是特别的,每个人的情感都会有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欢迎发你的故事到树洞:,注明能否公开。

  火养这个时代情感的观察者和研究者,对这个时代的情感有着宽容和慈悲的理解,著有情感类书籍《时间里的爱与忧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