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父辈》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父辈》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3-09 22:08: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父辈》经典观后感1000字

  《我们的父辈》是一部由Calum Rhys执导,Ross O'Hennessy / Luke Goddard / Aaron Jeffcoate主演的一部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们的父辈》精选点评

  ●这根本就不是德国的三部曲好吧,这是同名英国电影!

  ●这次从电影本身来讲,服装道具细节,堪称完美,这不是电影,这是一部严谨纪录片

  ●忍不住想幸存到最后的威廉,在这么漫长岁月里如何被回忆折磨

  ●他们那代人

  ●战争会把人性丑陋的那一面展现出来。

  ●看了一二三部,用五个朋友命运被战争卷入后,是选择也是命运,总之是无法圆满的,任凭谁在战争中都无法幸免,也是我们作为普通人无奈好人在战争中也难做好人,希望世界和平

  ●罪恶会引发人性的罪恶

  ●种族 战争

  ●终于把三部都看完了。 悲剧就是把美好事情撕开了展示出来… 威廉今年整100岁了,不知道他1945年之后是如何面对自己的生命

  ●平民视角二战电影。

  《我们的父辈》观后感(一):们评错了,这是英国拍的

  不是德国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父辈》观后感(二):带你感受二战的血与肉,活着就好

  讲述二战年代德国人感官,活着就好,有狂热,有残酷,有改变,有活着的侥幸,看完第一部的时候,我就被那段历史沉重吸引了,破天荒的写了第一部的读后感后,迫不及待的想看后面那段时空留下的故事,真的特别棒,硬是可以让人看一天的电影!!!

  感觉全剧活得最明白的是弟弟,他起初早就看明了战争下人性的丑陋,后来经历战争,残酷下的现实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慢慢变得现实,但其实他一直也没有变,他杀死了丑陋的长官,让裁缝活了下来,他自己站了起来,用枪指着对面的敌人,让那些还未成年孩子明白,战争的残酷,用自己的血,给狂热的孩子上了最后一课

  《我们的父辈》观后感(三):我们的父辈

  下午终于把德国电影《我们的父辈》一二三部全看完了,这个电影真的是一部经典著作,是德国人自己反思自己的侵略行为而拍的一部电影,不得不说,同是侵略国家,德国让我佩服,日本让我恶心,因为德国人勇敢承认自己的错误侵略行为,反思自己,正视历史。剧中是以五个好朋友为主线,叙述他们在战争前后的经历,战争把人性中最残酷无情最阴暗的一面暴露出来,活着,是所有人唯一要做的事情,不管是战场上的军人,救死扶伤的医护人员,红极一时的大明星,还是躲藏追杀的犹太人,他们都在追求“活着”,生存成了他们唯一的渴望。

  战争没有真正的赢,每个人都是受害者,即使活下来,内也是千疮百孔。

  《我们的父辈》观后感(四):二战记录-我们的父辈

  三部曲连着看完了。通过五个好朋友的五条故事线展开了气荡山河的演出。电影中德军从开始的骄傲到最后的失败,活着成为了最终的目的。男主弗雷德里克是唯一一个清醒的,从开始就知道这场战争是不对的,可是自己没办法,为了活着杀了无数人,最终的死法其实也是一种解脱,包括他受伤愈合后重返战场的行为可以看出他是必死的,因为他找不到救赎自己的理由。这个演员眼睛太漂亮了,长的太好看了。哥哥威廉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最后的丧失斗志,也是怼德国发动二战的极大讽刺。哥哥躲到破坏的坦克里其实可以看出他已经没了继续战斗的心了,他影片最后显示他到现在还活着,因此这部剧很大可能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维克多一直活着这条线我觉得挺假的,可能是为犹太人鸣不平吧,他活着也反映了犹太人坚贞不屈的民族特色。夏洛特是个可怜的姑娘,可正是因为有血有肉,最后侥幸逃脱,活了下来,只是感觉她和威廉再无可能了。另外一个女孩我想说不应该死,可怜的社会缩影,一心想红,其实殊不知自己仅仅是个棋子,最讽刺的是以为凭借怀孕能感化盖世太保,保住自己一命,却不知自己根本没被当回事,最后死的也很凄惨,但是这正反应了当时的德国集权政治,堪比沙皇统治,也注定了纳粹必败的事实。影片的镜头,画面都很好看,战争戏份也去足,很值得看

  《我们的父辈》观后感(五):不一样的年代

  电影讲述了5个对未来充满幻想的青年少女,在二战这个不一样的时代经历,里面有战争里的爱情,犹太人在二战下悲惨的环境,有兄弟情,故事丰满,人物鲜明,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别样的年代。

  故事的主人工和他的弟弟,在踏入战场前,充满着对国家的狂热,哥哥简单的希望能够在圣诞前,结束战争,带着弟弟活着回来,和自己喜欢的姑娘在一起享受生活,但是战争是残酷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无论你有什么想法,但是你面对的是战争,起初的狂热,到质疑这场战争的正义,不得不面对现实下的妥协(14岁少女和谈后被杀),最后只有一条一路出路,只有打赢这场战争,如果输了,就是伟大的希特勒领袖,也阻止不了我们下地狱。

  弟弟充满天真,是个小书虫,在战争的年代格格不入,不理解哥哥的残酷,不理解战争的残酷,埋怨着这个歪曲的年代和世界,当他因为吸烟而导致整个营地被炸,被自己的战友痛打一遍后,他慢慢不得不直面这个残酷的世界,如果不逼着敌对势力的外人去趟雷,那么不是冻死在寒冷的西伯利亚森林里,这就是残酷的世界(战友猜到地理,不得不看着他炸飞),慢慢的只能直面战争的残酷,两兄弟从一开始因战争发生隔阂,到后面相互依靠,慢慢的谈心事,谈爱情,谈未来,相互扶持依偎,结尾的时候,哥哥义无返顾的冲向了战争前线,发疯的去找弟弟,那是我亲爱的弟弟,我要把他活着带回来,真的很美好。

  两个女人,一个天真烂漫,充满着那个年代的狂热,为德帝国走向战场的前线,但是战争是残酷的,并不是在医院里递东西就好,是血肉横飞,满地哀嚎,只有用大声的音乐才能掩盖的人间炼狱,她本以为她只是为帝国而战斗,但是她从选中的护士(隐瞒犹太人沈飞的医生)里明白,医生的眼里拯救的没有敌我之分,拯救的是人。战地里的姑娘后悔了,因为她的高密,她把一个纯洁的好人推向了深渊。他们曾经谈论着喜爱的男人,有的因为战争而别离,有的眼里只因美丽的谎言和成全,而不敢告白,她开始会变化吧。美丽的小姐和裁缝,她们是真的相爱的,美丽的小姐刻画的很美满,她无畏着现实对犹太人的恐惧,她只希望她的他好,她只希望他能够顺利的活着,她想用她的肉体,换取她爱的裁缝,通往未来的船票,但那就是个残酷的世界,丑陋的时代,长官欺骗了她,将她心爱的男人抓了起来,投入了另一个通往地狱的旅程。裁缝就是那个犹太人地狱时代的写照,他们以为这土生土壤的地方是他们的国家,但是现实却是,我不只要读自己的圣经,更要读这个疯狂的世界,狂热国家的圣经(希特勒自传),但是犹太人的一起都不由他们掌握,只能被人任人宰割。在结尾的时候,我想风尘女子穿着心爱的人帮她裁剪的裙子,只有心里想着那个美好的他,才会唱的怎么好听,唱的怎么深沉,我等你活着回来,我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