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这深深浅浅的人生印迹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这深深浅浅的人生印迹里

2020-03-13 13:31:07 作者:作者昊昊(台湾) 来源:昊昊海峡新干线 阅读:载入中…

在这深深浅浅的人生印迹里

  面对这次几乎蔓延全球灾难,不知让多少人失去挚爱,不知让多少颗痛到滴血。同样,不知有多少人为了千家万户幸福安康,含泪告别年老的父母幼小孩子,毅然决然地奔赴国家需要他们的地方,在与疫情的抗争体现自己青春价值。有的人甚至同样也失去了亲人,但他们只能悲痛战斗抢救每一个危重的病人中。为了大家,舍去小

  我们常常是在拥有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后悔,为什么没有多和他们拥抱一下?为什么没有多和他们说说话?为什么在可能情况下多给他们一些温暖?我们在温馨舒适生活环境中,往往忽略了幸福从哪里来的,忽略了幸福自身的价值所在,感到一切都来得自然,甚至是毫不在意

  面对灾难和意外,我们才发觉,原来能够和的人在一起,和亲人在一起是多么奢侈。今后在生活中愿你懂得别人的感受体验;同样,愿有人懂你的内心世界。生活中,若有人疼有人爱珍惜每一份感情互动风霜雨雪岁月流转,都不改初衷才能体悟到什么是人生的意义。愿你,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愿你,被岁月温柔以待,有一颗平常心,有一种阳光般的笑容,以心交心,以心换心,以心相伴。陪伴是最美好时光相守是最温暖的怀抱等待是最青涩回忆,诚待是最美好的情感。愿时光永远温柔以待,坦诚地面对自己的人生

  人生真的不长,能拥抱的时候就别牵手,能牵手的时候就别失之交臂。愿你永远活在清醒,不回避矛盾,不逃离现实,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艰难险阻的人生态度,淡定从容面对生活的一切打击挫折,在困境中学坚强,在坚强中使自己更加成熟理性绽放美丽的自己,是要经历多少风雨磨砺,甚至是有时见到彩虹的时候,已是遍体鳞伤了。珍惜你的经历,珍惜你的下,不负流年,不初心,不畏艰难,面对生活。眼里总有希望励志的人,就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也许心中有个日月光耀,尽可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们永远不知道,每天睁开眼看到的是明天还是意外?愿你所有的幸运,都能不期而遇;愿你所有的祈求,都能如期而至;也愿你心爱的人与你一样有颗感恩心,不苛求完美,只求追求美好。不畏艰险不骄不躁,珍惜彼此,如此安好

  既然无法选择,那就好好珍惜当下,勇敢地对身边人表达爱意。不要等到灾难来临,才懂得珍惜。让我们学会珍惜,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个相遇,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感情,是互相付出收获。在今年植树节来到之际,让我们细心种下每一棵爱心之树,精心浇灌,精心呵护,只要努力,总有收获。

  ………………………

  (2020 . 3 . 13 写于中国台湾海峡东岸)

  作者简介

  昊昊,台湾青年女诗人,台湾大学法律系毕业,从青年培训综合班重点学习后,从事文化交流活动和中华文化的研究工作。她的诗清丽脱俗,婉约甜美,擅长在精微之处抒发情感,妙趣丰盈,题材多样,内涵丰富,被许多人转载和收藏,在海内外颇受欢迎,并多次获奖。已出版发行诗集《我忍不住爱你》、诗歌散文集《遇见最美的爱情》等,在海峡两岸畅销热卖。

  『长按下方识别关注我们』

  点击上面蓝字关注我们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