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建议你看完了也保存下,多少钱都买不到这张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建议你看完了也保存下,多少钱都买不到这张表!

2020-03-15 15:00:39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建议你看完了也保存下,多少钱都买不到这张表!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人终有一死,到最后,金钱利益功名成就,不过是过烟云,什么都是不重要的,那什么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呢?是你的快乐,是你的健康

  有很多人,即使是万贯家财,即使是风光体面有权有势,但却过不好一生,活得不快乐身体更是不硬朗,那你再有钱,再成功,哪又有什么用呢?有再多的钱,都不如自己的健康与快乐。

  人的这一生,最成功的方式是,以你自己喜欢的方式去过一生,所以,你要健康,快乐地活着,不要只为金钱利益,功名利禄而活,否则你会活得很累的。

  健康的身体,是革命本钱,这是真理,所以,不要为了赚钱,不要为了功名利禄,而把自己的身体给熬坏了,人到了老了的时候,拼的就是身体的健康。也许在你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不会生病,不会有事,但是就算是机器人,也会有报废的那一天,所以,不能不把自己的身体回事,要对自己好一点,要好爱护自己。不要让自己在老了的时候后悔莫及

  人啊,第一要做的就是要护自己,要珍惜自己身体的健康,其他都是浮云,健康是你最珍贵财富,是你赚再多的钱,都买不回来的,健康地活着,比什么都要重要!

  只要你这一生,活得自由自在活得快乐幸福,过得问心无愧,那就足够了,何须太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如果你总是活在别人的眼里,那你会活得很累的。因为不管你做的再好,也是会有人看你不顺眼的,也会有人不喜欢你的,但是,你不必做到人人喜欢,只要你做好自己的本分安分守己,问无愧,那就足够了。

  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是,健康的身体和你的快乐没有了,那是多少的钱,都买不回来的,所以,不要为了金钱利益,而丢弃自己的健康与快乐。

  希望你能对自己好一点,不管什么时候,你都要好好爱你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健康与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