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

2020-03-16 00:01:10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载入中…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

  1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现在的第一反应不敢相信,没想到老鹿也能撞。

  2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不想再藏着掖着,装什么矜持了,只想大大方方说出那句,我喜欢

  3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和你一起吃很多美食,看很多风景,说很多很多心里话

  4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坐下来听听你给我讲,你以前发生过的故事

  5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就算有一天我们没有新鲜感了,我也愿意在平淡世界里为你制造惊喜

  6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告诉你,我希望我们在一起,可以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

  7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告诉你的都是肯定句,比如“我再说一次,我会陪着你,只要你想。”

  8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把我兜里的糖给你,里的给你,卡里的钱也给你。

  9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陪你健身,陪你看书,陪你看电影我们的兴趣可以不一样,但我想陪着你的心始终都一样。

  10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会趁你在厨房时候,从后面搂住你的腰,脸贴在你的背上说,你的背影迷人

  11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每天早晨在你的怀里腻味,要了还想要。

  12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到那时,我应该治好了自己的敏感占有欲,我想有底气拥抱你。

  13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想日落有你,醒来是你,满眼都是你。

  14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就想问问他,你怎么这么晚才来接我。

  15 如果我有了喜欢的人,我已经懒得作你了,我只想把这么多年积攒的温柔都给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