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行为,女人越喜欢你,越不敢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行为,女人越喜欢你,越不敢做

2020-03-16 21:03:43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这个行为,女人越喜欢你,越不敢做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一个女生经常和我对视,说话的时候会一直看着我,是不是代表喜欢我啊?我们同班同学,我暗恋她很久了,还没敢追她,现在也不知道她什么意思说我要不要追她?

  大卫回复

  要不要追她,这个别问我啊,你想追就追,难道还要等我允许啊,真是的

  你难道是想问我,如果她喜欢你,你就去追她,她不喜欢你,你就不追她 ?

  哪有这样的,喜欢就追啊,别怂,管她有没有喜欢你呢。

  对待爱情不能有守株待兔态,现实生活中才没有这么多一见钟情故事呢,要等人家喜欢你才去追,你很可能就这样孤单一辈子了。

  如果你真的对人有意思,你应该考虑的,不是她是不是对你有好感,而是怎么让她对你有好感。

  现在再说说你第一个问题

  进化心理学中有一个关于人类男女差异研究发现:在性意图推断方面男性的阈值低于女性

  阈值是一个学术味道词语,什么意思呢?

  一个女性对一个男性微笑,男性观察者会比女性观察者更趋向于认为这个女性对那个男性有性方面的意思。

  通俗来讲,男人容易因为一点点有利信号,就自我感觉良好,以为对方喜欢自己

  你想判断一个女人对你什么感觉,别靠一个两个的号,因为很容易过度解读

  你想确定她对你什么态度,应该综合更多的因素才能准确的判断。

  对视也好,对你笑也好,顶多是说明不讨厌你。

  如果她喜欢和你对视,平时你主动找她聊天,她回复也很积极,你主动约她,她也爽快的答应,那就是很明显的信号,她确实对你有好感的。

  你确定她对你有好感,你就可以通过一些暧昧试探慢慢把好感升级到喜欢的程度

  如果只是单纯的不回避你的眼神,没办法确定她对你什么感觉。

  如果你真的希望从眼神中解读出一些暧昧的信息,你至少应该明白女人对待不同男人的眼神。

  喜欢你:害羞,越喜欢越害羞,会躲闪你的视线,怕被你看穿,会心虚。

  当朋友:不回避你的对视,而且神情淡定,因为不心虚

  厌恶你:眼神略带轻蔑,不愿长时间对视,不想你出现在她眼前。

  现在的情况,你们应该属于朋友阶段,这至少是一个良好的信号,她对你的窗口是开启的,并没有对你产生烦躁和躲避,你可以多制造机会慢慢拉近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