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缘分句子

2020-05-17 22:53: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分句子

  编者按:有缘把发起分

  1、生活中顺心事情太多了,总记挂在上,会容易老的。所以我们学会一种本领——遗。将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迅速遗忘,把一些开心的事情装进脑中,时不时拿出来回忆。这样,人才容易快乐 ----暖暖风

  2、眼神有多么的贪婪
就有多么的不舍,
只是想,在能见面时,
几眼,
我怕我会想你,想的忘了你的样子
我爱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同样

  3、看破红尘发现,你我只是一段孽缘;一段情劫。

  4、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5、如果有一天
我能够再遇见你
目光对视的时候
还会不会像现在
一样澎湃

  6、这是一场静默的喜欢,随处充斥着淡淡的爱和关心,眼神闪躲心思纠结。说是暗恋,时而又有点互相喜欢的嫌疑。说是互相喜欢,时而又若即若离

  7、最先苍老的是一个人的眼神。 ----独木舟

  8、世界上最遥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爱你。 ----张小娴

  9、这次莫名的相遇,不只是命中注定还是缘分未尽。

  10、最可怕的是你们两个互相喜欢却又都在猜对方喜欢谁,最可笑的是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却还在毫无抵制的喜欢你

  11、我曾经很喜欢一个男孩,以至于想起他的时候心就会疼。
我曾经很喜欢一个女孩,以至于想起她的时候心就会暖。

  12、我与成千上万擦身而过,却只遇见了你一个。

  13、不敢和你对视,因为我的眼神一定会出卖我,所以只能偷偷看你。

  14、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你。
不幸的是,我喜欢上你。
更不幸的是,你喜欢的人不是我;
最不幸的是,即使互相喜欢,也很难在一起。

  15、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变成你的朋友或是知己。/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她之间的距离只有0.01公分,57个小时之后,我爱上了这个女人。/每个人都有失恋的时候,而每一次我失恋,我都会去跑步,因为跑步可以将你身体里的水分蒸发掉,而让我不那么容易流泪,我怎么可以流泪呢?在阿May心里,我可是个很酷的男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秋刀会过期,肉酱也会过期,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一个女人这么晚了还戴墨镜,只有三个理由,第一个呢,就说明她是个盲子;第二个呢,就说明她在耍帅,所以才戴墨;第三个呢,就因为她失恋,因为她不想让人家

  16、不要总是帮自己找理由让别人宠着你,随着你,惯着你,总有一天别人会烦你,厌你,躲着你,远离你,这是生活,不是电视剧,你不是唯一的女主角。

  17、如果你偷偷喜欢一个人,没必要真的在一起,你只需远远的看着她,看到她微笑,你也会觉得很幸福。 ----云檀

  18、原来我们
有缘无分

  19、爱上一个人
不是在早晨
就是在黄昏
爱上一个人
唯一的原因
就是认真
爱上一个人
检验的标准
就是变笨
爱上一个人
什么都不问
他就是神
爱上一个人
只有爱 不会恨 ----顾雅丽

  20、你不用故意躲着我,因为我会刻意躲着你。

  21、目光时常对视才是真爱,理解和支持才真懂爱,怜悯和忧愁才是深爱。

  22、“她就是躲着我我该怎么办啊。”
“你知道小孩为什么爱玩躲猫猫吗?因为她希望被人找到。”

  23、你不必像躲瘟疫一样躲着我,我还没有贱到非你不可

  24、她隐忍的暗恋,一半出于自卑,一半则完全是骄傲。 ----八月长安

  25、当你第一次回眸
是缘分
当你再一次回眸
是喜欢
你第三次回眸时
我便爱上了你

这辈子
只希望你可以
平平安安

  26、我不相信命中注定,却会遇上日久生情

  27、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刻,就是与她心爱的男人对视时,她微笑的样子。

  28、佛曰:前世的一百次回眸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我想,我的前世一定回眸了千万次才能在今生与你相遇。

  29、有时心中最想见到的那个人,往往也是最害怕见到的那个人,就像若真是想念一个人,见到他时,内心酸涩,反而说不出话来,即使心中已将那些想同他讲的话默念了千万遍。 ----小喂

  30、如果两人不爱,所以缘分都是巧合;如果爱,就算巧合,都是种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分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