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00块的美容仪被婆婆偷偷换成299的冒牌货,骂我“你的脸金子做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00块的美容仪被婆婆偷偷换成299的冒牌货,骂我“你的脸金子做的

2020-03-18 11:15:10 作者:莲花清秋 来源:莲花清秋 阅读:载入中…

2000块的美容仪被婆婆偷偷换成299的冒牌货,骂我“你的脸金子做的

  莲花清秋

  一个悄咪咪坦荡故事公号

  秋说:《单亲三姐妹》今天暂停更新一天。

  奉上《催生》的第二集,本文讲述结婚5年还没生的职业女性文文,出差回来突然发现婆婆来了,还要长住下来,婆婆的催生,打了她原有计划文风轻松幽默鸡飞狗跳中饱含真情,适合茶余饭后来一眼。

  小秋强推,小主们笑纳啊!

  “在看”点起来,留言区也留下脚印

  往期链接

  01:出个差发现婆婆住进我的,2888的扫地机器人给我换成18块的扫把

  02

  一向轻声细语的婆婆突然大喊一声“吼我儿子干什么?”

  别说老梁吓得浑身一哆嗦,就是于文文也虎躯一震,万万没想到啊,吓得话到嘴边突然了要说什么。

  “文文,妈不是那个意思,有什么事慢慢讲,这女人男人,会把男人吼得越来越没出息说是吧?”

  老梁见于文文脸色不妙,立即解释,“妈,我有没有出息还能被吼得住,我又不是吓大的。”

  于文文不想再听,一屋子的事,令人头晕目眩

  “我有些头疼,先回房间睡会儿。”

  于文文前脚回去,后脚梁国涛就跟了过去。一进卧室,梁国涛一手将门反锁,抱着自家老婆撒娇卖萌,“别生气了,我慢慢让她改回来就是了,你给我点时间”。

  “我的生活品味你是知道的,现在家里什么样你也看到了,你能忍我不能忍。别的不说了,我那套瓷器是从英国运过来的,原本是送给客户的,如果不是合作出了岔子怎么会到我们家。”

  “老婆的品味依然是一流的,但是老婆啊,瓷器源自中国,国外的再好也不如咱们老祖宗文化源远流长,你放心,我绝对会给你买一套更好看耐用更趁你心意的瓷器。”

  梁国涛使劲浑身解数哄着。

  于文文很疲惫,挣脱了梁国涛,往床上一趟,正准备睡觉。

  啊——

  这床上究竟放了什么,硌得她腰疼,大叫一声弹了起来。

  于文文在床上摸到了大枣花生莲子,硬生生地放在床单的下面。她明白这准是婆婆放的,催她“早生贵子”。

  她气冲冲地抓了一把准备出去找婆婆理论,梁国涛一把抱住她,“老婆冷静!”

  “我没法冷静,这个家没法待了!”

  “老婆、首长、于总……再给我一次机会。”梁国涛的小眼神眨巴着,可怜兮兮地望着她。

  于文文一把将手里的东西扔在了涛身上,指着他的鼻子,“你给我让开,今天我必须说清楚。”

  “不让。”梁国涛抿着嘴摇摇头,娇嗲地说。

  “撒娇也没用,劳资不吃这一套。”

  “文文,你就看在我妈刚来的份上,给她一个机会,我保证迅速把家里收拾原样。”

  “原样是吧?”于文文挑衅地问。

  “是!”梁国涛拍着胸脯保证。

  “好,我需要的原样你心里清楚,一丝不能差,差一点别怪我翻脸。”

  “保证不差,老婆累了吧,我给你捏捏肩。”老梁说着顺手就揉上了于文文的肩膀。

  还别说,老梁的手法挺到位,不轻不重,于文文也着实疲惫,享受了一下VIP待遇。正捏着,婆婆大人的声音从客厅刺耳地传来。

  “哎呀,涛,糟了。”

  梁国涛一个箭步冲了出去,于文文感到好日子到头了……

  梁国涛见老妈认真地刷着手机。

  “妈,怎么了?”

  “刚才有人问我你老婆的美容仪100卖不卖,我看成1000了,一激动就答应了,刚成交发现看错了,撤不回来了,你赶紧过来看看。”

  于文文站在一旁,再看看这个家,她再给婆婆几天时间,大概能把这个家给拆了。

  梁国涛当真帮他妈在撤销交易。于文文趁机拎着包和几件衣服出了门。

  “砰”一声,门被关上了。

  正在努力研究交易的赵涛和婆婆吓得一抬头,婆婆惊叫道,“你老婆什么脾气啊!”

  “她刚接了个电话,要去公司加班,跟你没关系,我出去看看,这个你先撤销了,别再卖了,一件也别卖了!”

  梁国涛觉出事态的严重,衣服也没来得及披,穿着拖鞋就跑下去了。

  沈青菊拿起衣服追了出去。

  于文文已经开着车驶出车库,梁国涛跑过去,敲着车窗,“老婆,你去哪?”

  “梁国涛,你现在没有跟我讨价还价的资格,我给你三天的时间,把我的家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否则就趁咱们没孩子,一拍两散。我不会因为任何人降低我的生活水准。”

  没等梁国涛再解释几句,于文文开着车绝尘而去。

  沈青菊拿着衣服已经赶到,见儿媳妇都没跟她说句话就走了,怏怏不快,也是一肚子气。

  “你这个媳妇以前不是这脾气,想当年在咱们家那是乐乐呵呵,哪像现在脾气这么大。儿子,真是委屈你了。”沈青菊看着憨厚老实的儿子,不禁感慨。

  “妈,文文她平时人很好,这不是……”梁国涛看了一眼老妈,谁让这两个女人他都惹不起,“算了算了,回去吧。”

  于文文直接去公司的协议酒店,开了一间行政套房,去楼上的SPA馆做了个SPA。正当她趴在SPA的床上昏昏欲睡的时候,闺蜜林小双一个电话飚过来,哭哭啼啼问她在哪里。

  “怎么了?”

  “我在老韩的手机里发现他跟别的女人撩.骚,我问他,他跟我说是很正常的聊天,他们同事之间跟那个女人都这么讲话。有正常聊天说你浑身上下百分之八十我都看过的吗?”

  林小双的婚姻跟于文文恰好相反,林小双嫁给了让自己心生爱慕的男人,学霸,家庭出身好,工作也好。

  林小双每天就跟看偶像一样,觉得她老公韩志君哪里都好。有时候口不择言,嘴一秃噜就说于文文,“你老公在你面前奴颜媚骨的样儿,你就真的看得下去?”

  于文文也不跟她掰扯,有一种闺蜜,就爱跟你比优越感,但是人也傻也天真,你有事她真帮忙。所以于文文看透了,也不去计较。

  再说了,于文文可是双手不染阳春水的人,林小双变着法的拴住她男人的胃。

  林小双听说于文文离家出走,她也突然来了兴趣,收拾了几件衣服就投奔于文文了。

  “你说老韩是不是有问题?”林小双义愤填膺。

  “你俩孩子都有了,就别折腾了,我问你如果你发现他真有问题你能怎们办?”

  “我跟他离婚!”林小双咬牙切齿。

  “财产怎么分,孩子的抚养权归谁?”

  “他出.轨,自然是他净身出户。”

  于文文笑了,这女人就是太简单,你想让人家净身出户就能净身出户吗?再说了,妈妈舍不得孩子,一个人带着孩子守着一半财产,正好腾出地方给小妖精让路,人家俩原来还偷偷摸摸的撩,这下子可以光明正大的睡了,不但睡,还要花你老公,不,确切地说是前夫的钱……那些原来可都属于你的。

  林小双越想越难过,连她十年前跟老韩相爱的故事都回忆了一遍。

  于文文不屑,“要是我,婚也不离,钱我照花,房子车子照用,我就看是他们情比金坚,还是我守得云开。但凡哪天我遇到个真命天子,不用他出.轨,我就先轰他出去了。”

  “你想得开我想不开。”

  “不是我想得开,是我看多了。离不离婚就看一点,这个男人的钱在谁那,只要你可以随便花,千万别想不开一个人独立闯天下。”于文文已经算是够独立了,这事换成老梁她分分钟民政局办了离婚证,连问都不带问的。但是搁在林小双身上,不现实。

  林小双是个家庭主妇,生有一女,每天的工作就是培养女儿,顺便捯饬自己。

  虽说胸有D,但性福生活的频率却只有一周一次,这还是大闹一场争取来的。原来老韩一直说压力大没心思,林小双主动求欢,人家睡的跟死猪一样动都不动。

  林小双离了婚,得不偿失。

  真离,也得万事俱备,起码有自我生存的能力。

  林小双忽然问,“你怎么出来了?该不会你家老梁也……我就说这男人都一样,都不是东西!”

  “我家婆婆大人回来了,给我来了个移形换影,回到家我都差点没认出来,呵呵,我给他们三天时间恢复原样。”于文文开始大倒苦水。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依我看,你婆婆一时半会儿走不了,就是走了将来也会再来。这欣赏水平和观念真的是没法强求,你等着吧,今天恢复原样了了,改天还能趁你不在家,给改回来。”

  “不会吧,我要做就斩草除根,毛病不改绝不回去。”

  “他们的错误,你惩罚自己啊,有家不能回。你也就说我行,你看你自己,那么能挣钱,干嘛不自己买个房子,公寓也行啊,想怎么摆弄就怎么摆弄,一不高兴自己住,他们爱谁谁。”

  林小双不经意的一句话,点醒了于文文。

  买房子,对,说买就买。

  林小双当天晚上就被老韩一个电话叫走了,让她姿态高点,别随男人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她那欲擒故纵的劲儿还没拿捏出来,就屁颠屁颠地下楼上了她老公的车。于文文想,不会玩欲擒故纵,怎么调动男人的积极性,索然无味,自然一周一次了。

  老梁屁颠屁颠要来陪于文文,说什么她出差俩人好久没亲热了,想她,没有她在旁边睡不着。被于文文一句话怼回去了,“你来了我才睡不着,家没有恢复原样,以后你就自己睡吧!”

  三天后,梁国涛让于文文回家接受检验。

  于文文一踏进家门,沈青菊笑容满面地迎接。

  “妈错了,但是文文,妈没有坏心思,就是想着用处不大的咱们就别摆在家里占地方。我卖之前都问过我儿子,他说十天半个月不用一回,妈这才敢卖了。如今妈来了,家里里里外外地我都给你收拾的干干净净,那些也用不上了。”

  于文文大眼看了一下,开放式的厨房恢复原样了,羊绒的毛毯也铺上了,连小黑都回来了。只是定睛一看,不是原来的小黑。

  额,有点别扭。

  用久了的东西都是有感情的,虽说换了同款,但到底还是不一样。

  看在婆婆和老公尽力的份上,她算是忍了。

  “妈,我也有不对,你是为我们好,我不该乱发脾气。”

  老梁看着老妈和老婆和好如初,露出憨厚的傻笑。

  于文文开开心心地走进去,一家人吃了个其乐融融的饭,饭后一起看了个娱乐节目吃了水果,还出去散了个步。

  回到家卸妆睡觉,于文文拿起自己的美容仪准备做个美容,却发现手感不对,动力也不对。她仔细一看才惊讶地发现logo根本不是正品。

  她的ReFa CARATRAY双球滚轮波光美容仪,快2000块买的,给换成了某购物网站299的赝品。

  她当下觉得不妙,立即去看咖啡机、空气炸锅、扫地机器人……呵呵呵,闲鱼玩熟练了,买东西也懂套路了,她婆婆真是聪慧,现代化设备一学就会。

  低估了婆婆的智商,是她的错,哈哈哈

  看来买房要抓紧提上日程了。

  于文文先打开某正品网站,将她看中的东西一个不拉地全部下单,买了个遍。然后把这些赝品都集中起来,搬到婆婆跟前,说“妈,给您练练手,麻烦您二手市场卖了。”

  沈青菊傻眼了,“怎么了,这可都是我辛辛苦苦买回来的。”

  老梁听到外面老婆和老妈似乎又争吵起来,赶紧跑出来。“怎么了?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我让你买的东西,你大概没注意,都不是正品,被人坑了。我让妈卖了。咱们自己用,一定要用好的。尤其是妈来了,更不能用劣质产品。”

  “不是……文文……我……”沈青菊想解释却插不上嘴。

  “妈,你别说了,我知道老梁也是想省着点,但辛苦赚钱为了什么啊,不就是为了提高生活水平,您来了,我们更不能委屈您,咱们用几次不是关键,关键是每用一次都要体会到生活的美好。”

  老梁还想说什么,于文文瞪了一眼,他便没有再说。

  沈青菊不乐意了,憋了半肚子的话,脸都憋红了,原本不准备说了,可看儿媳妇瞪儿子那一眼,这个儿子窝囊的,把她都憋出内伤了。

  “你这不是糟践钱吗?你什么脸用两千的轮子滚,拿手搓搓也是一样,花两三百买个这种玩意儿就够让人闹心的了。”

  “不好意思,我的脸用的霜都是五千一瓶的,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多赚两个钱你了不起了,我看你五千的霜有什么不一样!!!”沈青菊跑到卫生间的橱柜上拿起几瓶化妆品,气势汹汹问于文文,“是这个吗?五千是吧,我看连五十块都不值!!!”

  婆婆扬起手里的霜砸向地上,于文文和老梁的脸都绿了!

  每天一更,明天继续!

  觉得作者辛苦点“在看”,宝宝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