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郑州毒王”到“海归巨婴”:中国凭什么惯着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郑州毒王”到“海归巨婴”:中国凭什么惯着你?

2020-03-20 07:46:17 作者:十七朵呀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从“郑州毒王”到“海归巨婴”:中国凭什么惯着你?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01

  祖国建设不在,千里投毒你最快

  这几天随着国外YQ变得严重,许多在外的华人开始回国。

  在WHYQ最严重的时候,他们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募捐购买各种医疗物质帮助祖国共渡难关,这份拳拳爱国祖国不

  在全球各个国家忙着封国的时候,我们国家接连派出飞机接他们回家。

  然而关键时期,总有那么几颗老鼠屎,毁人不倦。

  2020年3月11日,河南省维持了12 天、郑州市 19 天的增长被一个“毒王”以一己之力打破了,成为郑州首例境外输入病例

  河南人爆了,真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该用什么话来骂这个鳖孙。

  十真的想破脑袋也想不出这位郭先生,为什么在明知道外形势已经如此严重的状况下还要出去,去的还是重灾区

  短短7天,坐了6趟飞机,2趟高铁,除却候机时间,真TM比bianfu还能飞啊。

  更过分的是回国后他隐瞒行程,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也没有隔离,继续地铁上班,出现症状后第一反应不是上报,而是吃药继续隐瞒。

  3月10日,民警社区工作人员找到他后,竟然还是一通胡搅蛮缠,才被送往隔离点。

  由于他的活动频繁,郑州很多可以复工的企业也不得不重新停工。

  目前郭某鹏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毒王行径让人无语气愤,还有一些人出了一趟国公主没变成,公主病一身

  3月17号,一段发生在上海隔离点的视频被曝光。

  隔离期本来就是严格规定要避免接触人,可她不仅嫌弃酒店白开水不能喝,还企图冲破隔离。

  工作人员对其口头警告这里不是你家,不是给你来旅游的。如果再发生这种事,将采取强制措施

  “不喝开水,要矿泉水要人权”这样的奇葩行为真让人作呕,有些网友说的对,这摆明了是在索要特权

  这段时间我们的工作人员真的已经够累的了,既然米国有人权,你又何必回到这里受罪

  说句不中听的,像你这样的在外面早就被好好教育了。

  而后她面被网友扒出来的一系列操作,更让人无语:

  回国前表态,将“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不将病毒传播给祖国的原则诚实地公布自己的暴露史和身体请求检查确认”。

  然而在接受检查过程中,她又换了“另一副面孔”:

  抱怨CT检测等待时间长,挑刺吃得太简单要被“活活饿死”,指责门诊处理方式不当,打报警电话警察来“示范吃饭”,甚至还威胁要把录制的视频发到外网……

  中国能成为今日举世羡慕的大后方,多少人付出宝贵的生命万万没想到抹黑我们的竟然还有自己的同胞

  3月17号,#澳籍华人女子返京拒隔离外出跑步#引发热议。

  很快, @拜耳中国 公司发声明称,已经对该员工做辞退处理,立即生效。

  让人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觉得寒心,天灾无情,但比起灾难来,更恐怖的是人性。

  祖国建设不见你们,千里投毒你们第一!

  

  一场灾难,曝出了人性

  3月12日,在美国工作的黎某,在返京途中自己吃药退烧的行为,最后导致飞机上59名密切接触者需要接受隔离。

  目前,顺义公安分局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已对黎某立案侦查。

  还有之前深夜抵达上海的意大利华人,因为检疫登记等待时间较久等候条件过于简陋,发朋友圈称:“大家看看,我们欧洲回来的就是这样的待遇,机场等一个晚上了。”

  言语中满是优越感,以及对当前遭遇的不满。

  十七真的无语了,难道你从欧洲回来就高人一定了?

  那些为抵抗YQ做出巨大贡献的功臣们,尚且没有如此傲慢,你凭什么要求如此特权,真是可笑。

  这些人,想来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然而一场意外,就把他们自私的本性暴露的一干二净。

  想起前段时间WH大学生患病期间未感染一人的新闻,两相对比,人性的善恶一览无遗,素质的高低更是高下立现。

  

  理性对待归国留学生和华人

  洋装虽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国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 我的一切

  烙上中国印

  这两天,因为某些回国避难人员的难看举动,让很多归国华人遭受了莫名的歧视。

  但十七相信,不管什么时候,这样的人还是一少部分。

  最初YQ最严重的时候,不少留学生华人在国外的发起支援,他们或自己购买或团体募捐,好多医疗物品通过他们之手来到WH。

  这份恩情,这份,我们不能忘。

  我们不能因为那几颗老鼠屎就对全部在外的华人报以敌视,因为他们的家还在这里,他们的爱也从未离开。

  在这,我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只要你们遵守规则,我们永远欢迎。

  至于那些已经迁到国外,纳着外国税,说着还是外面的月亮比较圆,却还想要占尽各种便宜的败类们,

  你们哪儿舒服回哪儿去,中国,绝不惯着你们!

  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