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姨,不行让污污送送我吧。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阿姨,不行让污污送送我吧。 ​

2020-03-20 21:16:16 作者:污污 来源:WUWU和唐先生 阅读:载入中…

阿姨,不行让污污送送我吧。 ​

  就是这一系列的神操作,我都来不及扶着他,他就躺地板上挺尸了。

  我妈离得唐XX比较近,赶紧过去问他,小唐没碰坏吧?

  唐XX嘶了一口气,然后又抬起头看着我妈,傻fufu的笑着和我妈,阿姨,没啥事。

  真的,不骗你们。

  我都从我妈眼睛里看到了母泛滥成灾了。

  她这一母爱泛滥了,我特么的遭殃了。

  因为我眼看着唐XX从下床到摔倒都表现特别平淡,她觉得我太冷血,那天晚饭第N+1次骂我说,你还坐床上看啥戏?还不快点下来把小唐扶起来?给你懒得都招蛆了!你说说你以后成怎么整?还都全指望小唐啊?人家医生一天上班就够忙的了,下班是不是还要伺候你这个姑奶奶吃喝拉撒?

  我听完了就不满抗议,但还是下床去扶唐XX,妈,下班以后都是我在做饭的好吗?

  我妈说,你可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风一阵雨一阵的,开心的时候做两顿,平时都是叫外卖叫的多吧?

  说完了之后我妈还问唐XX,小唐,你们是不是总叫外卖吃啊?

  唐XX这个时候也从地上起来了,他和我妈解释说,阿姨,外卖叫的很少,因为我不喜欢污污垃圾食品,平时都控制她。

  我也跟着附和说,对啊,他都不让我吃那些,我都好久没吃麻辣烫火锅了。

  我妈说,不叫你吃就对了,小唐,她以后再叫外卖你就把外卖扔下去,外卖那东西都不健康,吃多了对身体哪有啥好啊。

  唐XX笑着说,阿姨,我知道了。

  我就感觉我站在旁边倒像是一个外人似得,我妈和唐XX可像亲娘俩了。

  我就瞪着他,唐XX发现眼神不善了,可能也是接收到我的讯号了。

  他就和我妈说,阿姨,我看我还是回家吧,我家离污污姥姥家也不远,你和叔叔今天别走了,怪折腾的。

  我妈就“哎呦”一声说,你开车来的吧?你看看这脸红的,刚才还摔了一跤,阿姨哪能放心你回去啊,要实在不行的话,让污污小舅开车送你回去。

  唐XX说,阿姨,不用麻烦了,我走回去就行。

  其实我妈就是瞎操了。

  我和他刚认识的时候,他的确喝一瓶啤酒就醉。只不过这半年多以来,他在北京也锻炼出来了,但和酒量好的不能比,再加上之前又吐了一些,我觉得他那时候可以说是清醒的了。

  锻炼是锻炼出来了,可喝酒上脸这个毛病他一直有,不过刚才摔一跤,我妈就以为他醉的不行了。

  还有,他说话的思维也不像刚喝完在床上搂着我腰那么语无伦次了,所以那时候我觉得他都已经醒酒了。

  可我妈不放心啊,就一直坚持唐XX留下来。

  后来唐XX说,阿姨,不行让污污送送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