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余生,只对你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余生,只对你真

2020-03-21 21:47:35 作者:知心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我的余生,只对你真

  文:四叶草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薛之谦-其实

  曾几何时,我们都很善良也很天真,会对遇见的每个人付出真心,也会无条件任身边的每一个人。哪怕曾经受过伤,也总是怀抱着最大的善意对待别人。

  可是事实往往会证明,大多数的人,并不值得我们这般倾相待。总有一些人,习惯了别人的好,就忘记珍惜,他们会用一次次的不真诚,把所有的耐心消耗殆尽。

  听过一句话说:“不是所有的设身处地,都能换来赤诚相待;也不是所有的包容体谅,都能换来推心置腹。”

  的确如此。在感情中吃过太多的亏,受过太多的伤,我们会逐渐对一些人失去希望,有时候也会陷入自我怀疑不知道还能不能真心对别人好。

  可是即便如此,你也要相信总会有那么一个人的出现,会带给你满满的温暖安全感。他会珍惜你的好,懂得你的用心,也会把真心交付与你。

  到那个时候你才会知道,真心只有给对了人,才不会失望,而那些值得你倾注善意的人,从来都舍不得让你受伤。

  漫长一生中,只愿得一人心,彼此相互温暖。若能有幸遇上这么一个人,从此以后,我的余生,只对你真。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