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再冷,冷不过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再冷,冷不过人心

2020-02-18 21:45:20 作者:夜叔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天再冷,冷不过人心

  文:挽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张惠妹-如果也听说

  不知道你的生命中有没有过这样一个人你想起他的时候,不会有任何温暖和幸福感受,反而会觉得寒冷到了骨子里。

  有些人,有些事,不敢说放下了,只能说算了吧。因为真正被伤了的人,不是因为有多痛,而是因为凉了;真正决定放弃的人,不是因为有多难,而是因为失望了。

  天再冷,冷不过人心。一颗心伤透了,不是几句甜言蜜语就能挽回,也不是几句嘘寒问暖就能弥补。心冷了,不是简单疼痛,而是不再关心任何事,也不再关心任何人。

  被伤透了的人,是没办法再回心转意的,所以余生,一定要找一个知冷知热的人相伴。

  这个人也许不怎么懂得浪漫,但他却会在你辛苦一天回到家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这个人也许不太会说话,但他能够在你寒冷的时候给你煮一碗浓汤。

  对身边陪伴你的人,你一定要学会珍惜。别等到他心冷了,才想起他对你好点点滴滴

  真心比什么都可贵陪伴比什么都难得。别再让不知冷暖的人肆无忌惮伤害你,别再让你的付出白白浪费

  如果现在没有这样一个人来爱你,那么宁愿好好爱自己,也别让坏人来伤害你。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置顶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