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外放抖音神曲的都什么人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外放抖音神曲的都什么人啊?

2020-03-24 12:30:11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喜欢外放抖音神曲的都什么人啊?

  最近,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抖音用户了。以前吧,那些台主在地下停车场放个什么Gucci gang一边跳个舞也就算了,起码美颜把她的脸照顾的很好。

  现在干脆跳舞也不跳了,就是放个bgm,刚开始没开美颜,bgm一放美颜特效一拍,再搔首弄姿一下,一个视频就做好了。偏偏就这样的视频,青年人喜欢看,看了还要转发,外放。问他这有什么好看的啊?他也说不出来,就只告诉你:这很酷!

  nmb,你是不是暴雪设计师啊?这是有酷在哪里。

  由此可得,没有bgm搔首弄姿是憨批,有了神曲,放条狗都几百万人看。不对,以当下人不如狗的情势来看,这样说是有失偏颇的,放条狗当然比放一个人观看数要高啦。

  近来我去奶奶,一进门就看到我那上高中堂妹在那里盯着手机刷抖音,bgm几乎没变过,就是什么:e~g~m ,egegm……

  为了不破坏兄友妹恭的优良传统,我没有出声斥责她。而是忍着,到了网上批判她。以往被人借了钱不还,坐车被踩了脚,在学校里被同学欺负,在家里被亲友霸凌时候,我都没有出声。等到了网路上,对不起,就是我意气风发的时候了!

  不是种族歧视,我的意见是,抖音上这些夜店风,嘻哈的神曲,压根就不是为亚裔,亚洲人准备的。你又不是卡戴珊,祖上也没有阿非利卡(Africa,非洲)的血缘,你跟着那些专为黑哥们而作的bgm在那里搔首弄姿,怎么看都是很令人怪异的,你这样跟叫洋人来唱京剧有什么区别嘛?

  在世界族群文化中,有一种说法叫文化盗用,就是比如你一个白人开中餐馆黑人穿旗袍,这都会被说是文化盗用。但是亚裔用夜店风抖音神曲的话,我想应该叫做“文化烂用”吧。

  这时候就要有读者喷劣者了:你这人是不是跪久了站不起来啊?人家洋人用那些bgm你就觉得潮,就觉得酷,我们黄男用就不行,用了就是土,就是脑瘫,贱不贱呐,贱不贱呐?

  不是,那你平常看个老外说中文你都浑身自在,这时候怎么就想不起换位思考了呢?

  我私心建议大家不要经常看短视频软体的,即使你没什么事情干。因为这东西会让你养成不良习惯,你对时间流逝管理将会做的很糟糕,刷着一个一个短视频,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从指间一点点溜走,可你沉迷于此,长此以往,会毁掉你的生活

  你想你早上起来就是躺沙发上叼着烟刷短视频,饭也不吃,水更是不怎么喝,这种生活也太摧残人了吧。你自己倒是不觉得,可任何一个稍微上进一点的人都是无法容忍自己这样生活的。所以我建议大家不要经常使用这些软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