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的观后感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的观后感大全

2020-03-24 22:54: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的观后感大全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是一部由李沛执导,刘雯 / 曹文 / 关枫主演的一部真人秀 / 脱口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一):脚踏实地精准扶贫

  脚踏实地,精准扶贫,幸福奋斗出来的。一档非同寻常公益节目,《脱贫大决战》鲜明展示传递了脱贫的行动力量。节目中人物身份不再局限于贫苦者、帮扶者、观察者传统思维,而是充分强调个人都是奋进者、协力者,让观众感受全民助力脱贫攻坚的精神。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引领了扶贫公益主题系列目的境界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二):里面那个小姑娘太让人心疼了

  付思蒙这个小姑娘太让人心疼了,经历了那么多的变故,却那么的坚强。她提到自己父亲的去世,几次想要哭的时候,那种掩饰、那种努力转过身,不让别人看到她的眼泪,然后又会很礼貌的对别人做出一个微笑表情,这个片段太抓人了。我们河南卫视的记者,也是好样的,非常用心,知道怎样去帮助孩子又能照顾到他们的心理感受,是个好记者!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三):真的很不错支持一下

  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冲锋号角下,河南卫视推出《脱贫大决战》,发挥新闻媒体社会扶持作用,为宣传扶贫脱贫、逐步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节目把镜头焦点名人转向素人契合本身节目定位同时,也为观众移情拍摄对象提供了渠道。扶贫类节目成功与否,取决于态度是否真实,对贫困户关心是否真诚,是否真正触及贫困问题核心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四):脱贫,我们一起努力

  想不到我们吃的小红薯对于老百姓来说,那么重要,我现在特别想买一些红里村的脱毒红薯帮帮村里乡亲们。虽然新品脱毒红薯的推广难度,但我相有了河南卫视的努力,市场一定会很快接受这种好吃的红薯的,老乡们也一定会迅速脱贫致富的!要感谢河南广电全媒体平台、感谢河南科技大学、感谢农业专家们太棒了!脱贫攻坚,我们共同努力!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五):希望越来越好

  “等我赚钱了,也要去帮助社会,而不是在这边等着国家捐助。” 节目中余弟春真诚的一席话,不仅代表着他对节目组的感激,也囊括了南充村所有村民拳拳之心。扶贫到根才能真脱贫,自力更生才能早脱贫。相信,随着这一意识普及企业产业链技术帮扶,村民们在脱贫攻坚战中产生的疑惑慢慢得到解答,南冲村的脱贫之路也一定会越走越顺畅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六):互联网时代,电视节目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作品’,而是要变成飞入寻常百姓的‘产品’

  《脱贫大决战》把握好了人类的基本情感,并不失时机地将表现人类基本情感的东西,作为脱贫故事的重要素材认真加以提炼,这也是节目吸引受众的关键。“传媒环境改变了传统受众角色,用户在传播体系中摆脱了被动从属的地位,媒体在吸引用户方面面临更大的挑战。互联网时代,电视节目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作品’,而是要变成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产品’。”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七):希望可以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虽然深处大山,但是当我在节目中看到“树百年报国志,做世纪栋梁才”这几个字的时候,瞬间就泪目了。节目中的黑虎庙小学和我小时候的学校特别像,这几个字,是梦想,是对未来的期望。我忽然有了一种想去黑虎庙小学看看的冲动,去看看那里的老师和孩子们,你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的!也谢谢张玉滚校长和学校的老师们,你们的努力,照亮了孩子们未来的路!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八):真让人心疼

  这期节目曾老伯家的故事让人心疼,老两口年纪那么大了,儿子去世,他们还要照顾小孙女。不过就是日子这么难,他们还要想着去改变,去努力生活,我们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河南卫视《脱贫大决战》这个节目真的非常好,没有什么流量明星,可每次看完都像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净化。“不识字以后没有出路,要识字、有文化、有文凭,孩子上一天我们就供她一天”,曾老伯说的真好!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九):正能量,我点赞

  作为一档弘扬脱贫正能量的公益节目,《脱贫大决战》第三季的亮点不仅在节目的公益形态上,更体现在为广大村民切实解决贫困问题的实干性中。节目组走到田间地头、走进贫困户的家中,用头展示贫困的现状,用沟通定制脱贫的道路,以纪录片的语态与风格来展示脱贫的路径与过程。在走访村落、了解具体问题后,节目组通过政府、媒体、企业联动,真正帮助村民吹响了脱贫攻坚战的号角。

  《脱贫大决战 第三季》观后感(十):本季节目最感人之处,在于——真

  本季节目最感人之处,在于——真。驻村记者的真诚,深入乡村的真实,探索贫困的真切,都让人记忆犹新。在当前浮躁的社会环境下,能坚守“真”心去做这款节目,是河南卫视社会责任心与媒体专业性的双重表现。河南广电全媒体平台通过现场连线、大象市集等方式,将其传播力量发挥到极致。既可以吸引更多贫困地区关注这一扶贫模式,又能帮助内乡县早日落实脱贫政策,看到脱贫的直接成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