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3-25 22:4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经典观后感1000字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是一部由哈密什·汉密尔顿执导,阿德瑞娜·利玛 / 贝哈蒂·朴琳思洛 / 坎迪丝·斯瓦内普尔主演的一部真人秀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观后感(一):凑人数商业化

  服装都不好看了。这一季也没什么概念在。说什么姐妹情深感觉就是硬凑话题不好看。目前来说,快进看完的维密。希望下一届不会更差。炒热点,请网红内衣设计突出不了内衣,感觉衣服这个配饰还比内衣凸显。然后就是也没什么主题。就是一堆衣服硬凑,交作业式的敷衍观众。刘雯台步真好看。何穗中规中矩有种老好人的排位和走法。奚梦瑶感觉下届不会有她了。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观后感(二):又一个时代结束

  KK走的时候好多人在说,诸神时代结束了,但也有人不死,说有AA和利马在,也不算结束,这次是真的走到头了。对比年利马的华丽谢幕,AA去年的大闭剪成小闭真的太心酸不知道AA看了作何感想

  维密现在剩下的天使中,能撑场子的有糖糖,南瓜也许刚哥回来也能帮一把,新一代的天使们气场还是差太远,泰山的大开弥漫着一股心虚底气不足个人比较看好Elsa和肉米。

  说一嘴肯德基姐妹,gigi真的成功吓到我,这个吻在下承受不起,肯豆定点平平,依然尴尬,倒是bella,越来越好了,的确能看到进步,听说是有老米指导她姐你好好跟学学

  最后,感谢利马,我的狼殿。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观后感(三):会所走秀时代~

  刚看完2018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感慨蛮多的,天使众神的时代终究是过去了,很难想象如今的维密大秀会出现踩点错误情况,说句不好听的,台上的演唱嘉宾都比模特专业,而且服装设计也很难有自己特色曾经可望而不可及诱惑天使们都变成了网红脸,好像会所走秀一般,失望,刘雯何穗奚梦瑶三位天使也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可圈可点之处。然后说说嘉宾,今年的嘉宾可真是五味杂陈啊,总结下来就是人多,Halsey、bebe、rita、大烟枪、萌德还有个什么组合,想想以往蕾哈娜、霉霉、gaga一个撑起来一场秀的实力,今年简直可以说是灾难了。但是Halsey 和bebe还是表现抢眼歌曲选取的都是大热单,现场表现可以说完美。Halsey 的录音室唱功,大气不失风格的现场表现有超越超模光芒;而bebe真的是惊喜,大热单I’m a mess节奏感特别强,完美调动了现场气氛,bebe本身没有超模的完美身材面容,演唱过程中也是用夸张的妆容和服装出,但是结合疯狂豪爽的表现风格在为天使点缀的过程中也点燃了自己的狂热风格,歌曲收尾出的模特步也是走的天雷地火,很是喜欢。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观后感(四):美人总有迟暮的一天,又到一年感叹时!

  刚看完2018年大秀,和以前到了十月份就开始期待不同,到了十一月都差点忘了要关注了,媒体话题感觉也凉的差不多了,真的有点悲凉的感觉!本着对维密这么多年来的情怀,本来想给4星,最后还是不想违心评论,3星最多了!

  大秀感觉是从过往几年的大型音乐灯光表演改成小成本小型音乐会狂欢的的感觉,不过总体剪辑,舞台音乐的配合,模特表现力(除了某些喜欢逛街的)都比以往两三年要好一些。某几个瞬间隐约还有几丝过往强盛期的错觉!真心觉得表演歌曲和舞台效果和服装的主题、模特的表现必须要契合,相得益彰,这样整个秀才会好看,以往辉煌的时候都是这样的,但是过往几届真的是非常糟糕了,处处透着不和谐!这一届目前感觉还算可以,起码没有出现唱着要死要活的歌模特还拼命飞吻甜笑尬死人的镜头?

  服装主题方面找你原来的设计总监走了之后就没什么看点了,这届也一样,缺乏新意,没有亮点,再这样不凉才怪~

  嘉宾方面今年会不会太多了点?真的印象比模特还要深刻,做成演唱会没错了~

  国模表现一如往常,表姐依然超级棒,超级美,陈瑜分到的那套也太丑了吧,感觉国模走pink分到的都好丑,记得除了秦舒培那次好看一点,奚瑶这次表现很一般,可能是上次跌倒有阴影了吧~真的从第一次看何穗走维密就不喜欢,到这一届还是这样,总是非常僵硬,笑容和身体都硬,虽然长得很白,皮肤很好,但是我是真的不想看她!

  网红模特三姐妹,GiGi那一脚一跺是真的吓到我了,好尴尬啊……后面也就那样了。肯豆也还是没变,不过没之前紧张了,真心喜欢平时走高定时装周的Bella,不过一来维密就哪哪都不太对的感觉,发型?身材?服装?好像都不是~

  最让人感叹的是天使!从原来的众神时代到后来的双A时代,糖糖独领风骚,到现在新生代难以有突出的进军人物,处处感觉维密舞台的失落。今年糖糖的表现,南瓜的回归依然没有让我失望,不过真的感觉利马老了,也是时候走下舞台享受别的人生!真的担心明年糖糖和南瓜也不在了那就真的没有什么可期待了的。

  现在签约天使当中有几个真心觉得存在感很低啊,目前感觉elsa,jojo,martha,romee比较突出,Stella本来硬件是很优秀的,可是每次都没有什么表现力,感觉很累的样子。这一次有好些个模特表现都不错,或许可以发掘一下新血液~

  近几年每一次大秀结束都会寄望来年更好,现在渐渐也没了热情和期盼,希望未来维密落下帷幕的那一天你我都还会打开电脑一起追忆过往那些曾经为之赞叹的美好的肉体和天使面孔!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观后感(五):萎靡 回忆向

  刚看了18年的维秘,发现豆瓣已经没有人讨论这话题了?!!凉了凉了,曾经在百度贴吧维秘吧每年新秀都有大量讨论。作为老粉在此留下最后的一点评价。

  由于18年实在太烂了,所以在本篇后段会回顾总结一下之前的维秘。

  先开始吐槽今年的。第一个segment,秀服很烂,音乐太吵不好听,模特的表现也都很不应景。最严重的就是模特的尬定点太多,次开的模特 gigi sara sampio 都太能得瑟了...维秘秀作为商业秀,可以表现自己的个性,但不是疯癫。

  第二个segment,gold angel。这个单元已经是这一届质量很好的了,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但是非常出彩的地方也没有。

  第三个segment,halsey的without me。好评,服装有质量(除了gisele的那个翅膀,第三次出现在秀场)

  lima的告别环节,这位模特可以单说一下。其实在17年ale(另一位传奇维秘超模)离开后,adriana的地位就很尴尬了。这两位是众神时代留下来的唯二的精神领袖,曾经创造了很多维秘美好的瞬间。从13年后,双A的维秘秀场表现就都是无功无过了,在维秘的其它工作量也是逐渐减少。美人迟暮。18年的adriana,如果是第一次看秀的朋友会觉得她 粗壮的大腿 肿肿的脸...跟别的年轻的模特比真是毫无亮点 ...是维秘太想挖掘尽双A的最后一点价值,硬是让她们撑到17 18年。但当她走来时,所有人都起立为这位承上启下的老功臣致敬。可以说adriana的维秘之路是圆满了。能风风光光的功成名就后离开维秘舞台,也是一种幸福~祝福adriana

  后面的downtown angel,flower,夜空;很乱,一直快进,完全没有想看的欲望。而且私以为这几个部分的秀服真是太水了。维秘是真的没有创意了。pink倒是不错,保持住了一贯pink的水平。

  可算评价完了 1 星。

  下面回顾一下之前的维秘。03-08是一个时代,这个时期,维秘秀是一种享受。当时有很多大神模特撑场。很多维秘粉都是粉这个时期的秀。经典又回味。09-12,这4年的维秘褒贬不一。但是秒杀13后的维秘是绰绰有余了。这四年间能感觉到时尚界也在悄然变化,早期超模那种成熟 精致 韵味的 女性美逐渐消失在这一代。这四年也是双A,miranda kerr,doutzen等新一代超模的巅峰期。12年是维秘最后的爆发。整个秀亮点频出。而且整体风格非常吸睛。而13后的维秘,几乎是立刻炸穿,一落千丈。出现了秀服重复出现,嘉宾没咖位,模特无限吻等情况...维秘秀彻底沦为商业秀。

  在北美,维秘是一个低端内衣品牌,销量不清楚(但是看17年那么急着去中国圈钱,恐怕也是销量感人)。这个秀是一个推广,本质还是要大多买它家东西。现在的维秘真是赤裸裸的商业推广了,没有以前认认真真做一场秀的信念感。而它品牌也是面向低端市场,so---不要再有啥期待了,byebye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观后感(六):真好看,肯达尔·詹娜秀场美图,包括几幅维密秀

  肯达尔·詹娜于2014年进入模特界,曾经为香奈尔、纪梵希等奢侈品牌走秀。在纽约、巴黎和米兰时装周上,人们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同时她还是一名优秀的摄影师。她是2018年福布斯排行榜上收入最高的模特。她曾经在2015和2018年两次参加维密专场秀。图为2015维密秀照片。

  2017年巴黎秋冬时装周,肯达尔·詹娜在巴尔曼秀场。

  肯达尔·詹娜在亚历山大·福提2017春夏时装秀。

  肯达尔·詹娜在2016年的维密秀上。

  肯达尔·詹娜在马克·雅可布2017春夏时装秀。

  2018年米兰秋冬时装周,肯达尔·詹娜秀在D二次方秀场。

  肯达尔·詹娜在2016香奈尔春夏时装秀。

  肯达尔·詹娜在2016年的维密内衣秀上。

  肯达尔·詹娜在安娜苏2017秋冬时装秀上。

  维密秀照片,丹唇轻启。

  肯达尔·詹娜秀在莫斯奇诺2017秋冬时装秀。

  2019年米兰春夏时装周,肯达尔·詹娜秀在范思哲秀场。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8时装秀》观后感(七):灵动,猴西

  2018年的维密show除了Lima的告别,正式宣告双A时代终结,留下印象的只有依旧美的Candice,我爱的Lily,还有重回战场的小南瓜,微笑暖人的大表姐。

  狼殿也真的是时候进行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会有更适合你的舞台继续发光。

  骚当忍不住在观众席为爱妻起立较好,煞是恩爱。

秀的一手好恩爱

  感觉何穗的笑容略显模式化,奚梦瑶的台步不敢恭维,大表姐的回眸一笑尽显爽朗,美的自信。

美爆

  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猴西,近来被猴西圈粉,无论是AMA上的Eastside,还是这次的Without me,猴西迷幻魔力的嗓音有着不容小觑的现场实力,重要的是,那种不可一世,仿佛游走在生活之外的自由感,是猴西身上散发魅力的梦幻剂。听猴西的歌,会更让我觉得,写歌的人,唱自己的歌,那种故事性的饱满和百听不厌不能自拔,愈演愈烈。

灵动小调皮换麦都这么6high死亡之眼

  最后,再来两张美图,请收好口水。

  除了表演嘉宾,观众席还藏着小彩蛋。

The WeekndZedd

  最后的大合照,明年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