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随笔

2020-03-26 06:31:46 作者:夏雨 来源:读者文摘杂志 阅读:载入中…

随笔

  1

  三月风景如画,尽管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世界还在闹腾,但是有如铿锵玫瑰坚决战斗的广大医护人员努力,国内的疫情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观,胜利之手再一次挥舞在天安门上空……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这个春天,来得格外的迟,就像抗击疫情的全国人民承受巨大生理心理压力。湖南的山脉不多,稍有名的像省会长沙的岳麓山,岳麓山不高,的巧和奇让第一次登山的人们有种难以言表兴奋,好像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攀登,而是一次人生的旅行。迎着风,吹皱一池春水微风拂面,倍感温馨。此刻,南来北往客人不多,对新冠的恐惧创造了神一般的图腾。但是,我们相信我们的医学精英们。

  三月也是万物苏醒的季节孩子们用她们那至尊的眼媚着那岳麓山的山顶时候,山下的清泉便踱成一片金黄。那不是胜利在望的颜色吗?战瘟神,抗新冠。华夏儿女一定能战胜天。人心齐,泰山移。一根绳子也许容易掰断,但是一束绳子就没有那么容易掰断。

  2

  卡耐基说:要学会做防震的人力车胎经得起磨损。人生道路千千万,没有一条平坦的。马克思说:让人端着金盘子将胜利的果实送到面前那是不可能的。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每一段人生的春夏秋冬都应该有它春华秋实收获。所以,一个饱经风霜的人,一定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或悲或喜,生活磨砺让他更加充满智慧。我们都知道实践真知,它在生活中创造的生产力远远大于有理知识的人,如果我们又拥有知识,又能用正确理论原装和经验总结指导我们的行动,那山再高我们也能爬过去。

  在困难面前我们要战略上藐视,战术重视,有人说:顽强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山峰。也许,我们这辈子学习的知识只有百分之三十可以在生活中得到运用,但是我们拥有知识就拥有了财富,拥有了抵抗一切刺激手段。因为,用知识武装起来的人是不可战胜的……

  防失联,荐公号

  ▼古今中外 家长里短 是非成败 爱恨情仇

  尽在读者时间长按识别下图,品味人间百态!

  ▲ 有料的

  日有闲暇,品味 读者文摘杂志()——

  长按识别下图,免费订阅!你好,我的读者朋友们

  你若喜欢,为读者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