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 昨晚,老公手机亮起一行字:“大姨妈走了再找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 昨晚,老公手机亮起一行字:“大姨妈走了再找我。”

2020-03-26 16:00:10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倾诉| 昨晚,老公手机亮起一行字:“大姨妈走了再找我。”

  接触了大量女性读者倾诉后,许多读者在没发现老公出轨的时候都会旗帜鲜明地表示:“只要我发现他出轨,我肯定立刻离婚的。”但是,真的发现老公出轨后,几乎所有的女人都做不到想象中的那么理智,甚至是一番操作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女读者的来信

  1

  我今年34岁,有一个幸福庭,和老公是大学校友,毕业结婚,婚后第二年怀孕生宝宝。一眨眼,结婚十年我们在各自单位事业发展得很好,收入稳中有升,家里有房有车,孩子就读的也是市重点小学成绩优秀

  一切都那么顺风顺水,幸福就像这个春天里的和风细雨温润无声

  我也被大学同学公认是嫁得好、过得好的典范

  可是,平静总会不经意间被打破。

  那天晚上,我老公单位有饭局作为部门不大不小的中层,他是酒桌上喝酒的主力,又喝醉了。

  我招呼同事把老公直接送进书房,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喝得酩酊大醉被同事送回来了,我早已见怪不怪

  夜里两点多,我起床上厕所,顺便看一下老公的情况。这一看就看出了问题

  我发现他的手机屏幕忽然亮了,似乎有新的微信消息提示。然而手机还是锁着的,老公也睡得很死,我轻轻用他的手指解锁了。

  微一个女人发来的,只有三条消息:

  第一条和第二条是晚上十点多发的:“睡了吗?”

  我老公回复:“还在外面喝酒,明天找你。”

  那女人回复:“等我大姨妈结束,再找我吧。”

  后来,估计老公喝醉睡着了,对这条消息没回复。

  这个女人最后又发了一条:“你居然不回消息……我生气了!”

  再明显不过,我老公出轨了!但之前的聊天记录却清空了。

  我当时惊呆了,但我没有第一时间叫醒老公,而是把聊天记录转发了一份给自己,然后又用自己的手机拍照留下证据我又点开这个女人的头像,想从朋友圈里仔细观察看看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人。

  这是一个事无巨细喜欢朋友圈的女人,特别喜欢发各种自拍照。眼角眉梢之间充满了各种勾引

  我又仔细看了每一张她的自拍照,我简直要吐血,她的年纪看起来至少比我大五六岁身材不好,腰粗腿粗,胸虽然比我大,但明显下垂了。另外从朋友圈里应该可以看出,这个女人还有一个上寄宿高中儿子,她还养了一只狗,却也不是什么名犬,狗毛乱糟糟的明显没怎么打理。

  至于她的老公和其他家庭情况,从朋友圈里看不出太多。

  2

  我翻看了一圈,做到心里有数后,把书房门关好免得吵醒卧室里的孩子,然后酝酿情绪,鼓足了劲朝老公脸上狠狠打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够狠,老公一下子就醒了,当时有点懵等反应过来是老婆打了他一巴掌,他怒了:你干嘛打我?你有病吧?!

  我举起他的手机问:“说吧,什么情况?”

  老公看清楚屏幕上的信息和微信头像后,低着头半天都没有说话。

  我冷冷地看着他没有说话,原本我还以为老公会极力否认,但看他这个样子是默认了。

  我突然就哭了,大哭,很痛的感觉。我怎么也想不通,老公也算混得不错,对这种女人也能下得去手?就算再饥渴,也不至于吧!

  我说:你们多久了?

  老公一直不说话。

  过了很久,他慢慢承认说跟这个女人是无意中认识的,这个女人是离了婚的,自己带着儿子单独生活。

  老公一直不停地道歉,一边下跪一边哭。

  我真的很心痛,因为我从未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面对老公出轨这个难题。他在我心中,一直是谦谦君子、温如玉,对家庭负责,对我负责。

  我哭着对他说:“你还记得结婚那天,你发的誓言吗?”

  他哭着说记得,我也哭。

  时间和欲望,最终改变了那个男生,违背了最初的誓言,居然做出了这么恶心的事。

  我说,你现在给她打电话,打通了我来说。老公一开始不肯,我威胁他,如果不打,明天一早都不要上班,直接去民政局办理离婚。

  3

  万般无奈,我老公只好拔打一个号码,电话响了好一会儿,那边才接。从免提传出来的女人还没睡醒的声音:“我给你发消息,你不回,这么晚了又打什么电话?”

  从接电话的语气看得出,这个女人确实是个离异,否则她不敢这样说话。

  他们打电话的过程,我全程用手机拍视频留存证据

  我一把抢过电话:“我是他老婆,你跟我老公的事情我全都知道了,他全都跟我说了。”

  那边的女人明显呆了一呆。

  我又说:“我就问你,现在打算怎么办?你来说说!”

  那个女人结结巴巴地说:“对不起,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他只是普通朋友,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家庭。

  我发怒了:“普通朋友普到床上去了?!你把我都当傻子?”

  那个女人叹了一口气,然后说:“对不起,是我没有把握好尺度,我向你道歉,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家庭,我会永远从你们的生活中消失。真的对不起。”

  说实话我挺惊讶于这个女人的反应,她既没有否认,也没有狡辩,只是一直道歉,然后保证自己会离开。

  感谢命运,我没遇到那种一上来就撕逼的小三

  这让蓄足了劲准备大闹一场的我,仿佛一拳打在棉花上,准备好了一套说辞的我反而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我恨恨地挂了电话,让老公把这个女人所有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并且发誓永远不许再联系。

  4

  之后的几个月,我的老公似乎真的痛改前非,每天下班准点回家,应酬一律能推则推。回到家后主动做晚饭、洗碗刷锅,家务活也全都主动揽过去,孩子不会的功课也不再说“去问你妈”,到了晚上,还会给我泡好一杯牛奶送到床头柜,然后才回自己的书房。(我烦他,不想看到他,罚他在书房睡。)

  但是这件事不可能说忘就忘,就像没发生一样。我曾经把这件事跟我最要好的2个闺蜜说过,一个闺蜜的态度是建议离婚,另一个闺蜜劝我冷静一段时间再做决定,结婚十几年,又有孩子,不能因为一个错误就选择离婚。

  其实,在让老公发誓永远不再联系的时候,我就已经打算再给他一次机会,我也不想离婚,而在之后的这几个月,看到老公的表现,我也不再提离婚的事情。

  我们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走到今天,很不易,更何况,有了孩子,离婚不是说说而已,就算财产能分割清楚,经济的账算的清楚,夫妻感情呢?孩子对父母的亲情呢?对孩子来说,不管失去父亲还是母亲,对他来说都不亚于一次“地震”,对孩子的伤害无法估量。

  可我在心底又很难释怀。我不想也不愿意如此轻易地原谅他,以后更不想跟他有任何亲密举动,只要一想到他曾经跟那个女人做的事情,我就觉得恶心。

  有时候,我也会怀疑老公卖力讨好、赎罪的行动是不是在“演”?不知道他能演多久。随即又想:他在演,其实自己何尝不是在演?我也在用演技掩饰自己的恶心感,自己的愤怒。

  毒姐,跟你写信,也是想问一下关于婚姻修复的问题,余生的两人,我们要一直这样下去吗?

  毒姐说:

  今天这封树洞来信,其中涉及到2个问题——

  1、为什么许多男人出轨的对象,往往不如原配?

  2、发现配偶出轨后的婚姻,怎么修复?如何继续?

  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会发现,许多男人出轨的对象,并不如老婆漂亮、不如老婆温柔或者有钱?

  因为,男人对出轨对象的选择,主要标准就是:能否提供情绪价值和性价值

  而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只要是一个新鲜的异性,只要不是太丑,几乎都可以满足他们的性兴奋。

  成熟的男人,分的非常清楚,婚外就是婚外,婚内的妻子就是妻子。既然,不可能把婚外的女人娶回家,那又何必像娶妻那样,要求那么多呢?只要时间地点人物合适,只要安全,只要那个女人愿意,那么这些女人,都可以纳入他们婚外情对象的选择范畴。

  第二个问题,如何修复出轨后的婚姻。

  这个问题,几乎是许多原配都会面对的难题,但也是必修的课程。

  不会管理丈夫的妻子,都不是好妻子。

  在以后的时间里,夫妻双方都要有诚意来修复

  男人这边的诚意就是:彻底和小三断开,删除她的一切联系方式,不要再以任何形式保持联系。

  妻子这边的诚意就是:监督丈夫彻底断掉,最重要的,控制好自己的言语,不要翻旧账。

  至于你说的,暂时的冷漠,这都是很正常的啊,不要过高地要求自己,没有人可以做到,今天发现丈夫出轨,明天就和丈夫如胶似漆。把一切都交给时间,只要他真的愿意回归,你会看到他的努力,你们的婚姻也一定会好起来的。

  - END -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

  期刊写手 作家

  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

  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

  听天南海北的客人

  跟她讲各种故事

  想倾诉,怎么办?

  一晃眼,毒姐做公号两年了,在此期间我接待了无数读者倾诉,这里面有悲伤、有愤怒、有奇葩、有隐秘,甚至有的让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发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故事。

  因此,我总想找一个地方,把这些故事原生态的呈现给大家,我会原封不动地采用读者的倾诉,当然会征求当事人的同意。

  所有“隐秘情感树洞”,都会发表在我好朋友“陆叨叨”的公众号上(因为现在新注册的公众号没有留言功能了。)

  扫下方

  每一个夜晚,都有树洞故事伴你入眠

  只要你想倾诉,我都在。

  倾诉邮箱:

  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谢谢。

  感谢大家支持毒姐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你的每一个点在看,我都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