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没脸,要了老二,老公还是不管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没脸,要了老二,老公还是不管我……

2020-03-27 10:45:14 作者:香北老师 来源:香北书屋 阅读:载入中…

我没脸,要了老二,老公还是不管我……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 欢迎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欢迎点击文章右下角“在看”。

  香北书屋所有原创稿件,未经书授权,禁止网站、APP以任何形式转载改编,违者必究。

  香北姐,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每天都想,但是就是想不明该怎么做,我和老公结婚12年了,在这12年里他没出过轨,没打过我,没骂过我,但是我现在就是在要不要跟他继续过了这个问题上纠结,为什么这么说呢、然也是有原因的。

  他从来不知道关心我,说几个例子,我怀孕时想吃点好吃的让他开车带我去,他说自己走着去吧,我自己走着得半个小时,他是有时间的。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我家开个小饭店,我擦地,擦桌子,洗碗,把我累的不行了,他就坐那边吃边看电视

  他可能觉得我身体好,干点活不会有事。生完孩子我自己带,他妈不愿意带孩子,他就让他妈去饭店收钱,让我自己带孩子,白天晚上都是我自己,拉屎都得抱着。晚上孩子每两小时醒一次,他和他妈都知道,但是谁都不帮我。有一句话说的好,要知道你嫁的是人是鬼生个孩子就知道了,这句话说的太到位了。

  5年后孩子大了,我没脸,又要了老二、同样的待遇,他不管,他妈在饭店收钱,怀孕的时候我伺候他,坐月子他让我妈来伺候的我,怕他妈受委屈,因为他妈没有耐伺候小孩,也怕他妈和我产生矛盾。老二也是晚上俩小时醒一次,也是我自己,我自己伺候孩子,自己做饭,真的没有人搭把手,我妈说要来,我没让,因为我爸在外面干活回来没人给做饭。

  那时候我真想杀了我自己,咋这么没脸呢,又生一个。俩孩子从小到大我老公没带他俩出去溜达过,没洗过衣服,没喂过饭,没收拾过屎尿!稀罕的时候就逗一会,完了就拉倒。拿孩子当礼拜天。对我更是无情,情人节那天不买花,等过了情人节买了一束花,说便宜了。

  结婚后什么节日都没有了,什么生日,结婚纪念日,情人节,都跟我没关系了,去年我做了一次人流,虽然是无痛的至少也得休息一周,不能碰凉水,但是他让我自己伺候自己。做完人流20天,我就做了胆囊切除术、手术是我妈,我爸还有我姑陪我的,他说饭店有事,走不开。我知道,饭店是有点事,但是也不是一定不能走的,那手术真的很痛,出来后身上插着管子

  三天不吃不喝,不经历的真的无法体会,即使全世界人都在你床前,也不如你老公一个人管用,出院后我回也是该干什么还干什么,伺候孩子,做饭,我老公就是呆着,他也不会来看看你,帮你干点活。

  这样的事太多了,说几天都说不完,我俩刚结婚的时候没房子,没车子,而且他家还有外债,我爸妈不同意,但是我坚持,因为我觉得只要对你好,啥都不是问题,但是现在钱还是没有,而且好也没有,你说我是图个啥呢?

  香北有言:

  你犹豫要不要跟他过了,就现在的情况而言,你是不会和他离婚的,也就是想想罢了,发发牢骚罢了。

  人生就是这样,如果你不按照所想的去生活,那你必定按照生活的去想。

  择偶也是一样,如果你不按照所想的去找,那你必定按照所找的去想。

  也就是说在无形中,你已经按照你老公的节奏去生活了,你不停地在配合他生活,这么多年下来,你们的生活模式已经形成,很难改变。你明知"我没脸"这事是不对的,应该要点脸,别再好了伤疤忘了疼了,可是你发现自己想是想的挺好的,但是行为上一点也没有改变,你都没有办法改变你自己,那你根本不可能引导你的老公按照你的节奏去生活,去想,去做。

  你想改变这种生活模式,那你就必需先要改变你自己,少干点"没脸"的事,否则,通常情况下,你的婚姻生活一眼望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