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2020-03-28 22:1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经典观后感集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是一部由林春柳执导,林佩妍 / 朱芷仪 / 林春柳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画 / 短片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精选点评

  ●儿砸回来啦

  ●这一季比之前好太多了,之前主要的问题太过拖沓,这问题在新一季里得到了改善

  ●崽崽是不会xi滴!

  ●我的子!!!太可惹~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爱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完了555555太可爱了。

  ●还是这么可爱!

  ●白痴动画不要停!

  ●我鹅几太可爱啦!!!(下个学期我班崽又有看的了

  ●!噔噔楞噔噔噔噔⊙▽⊙

  ●依然很可爱,熟悉味道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观后感(一):电视剧

  好看集讲了一个黄豆,这个黄豆特别淑女,但是呢,又忍不住自己放屁,放第一个屁的时候,它跑到很远的地方放,然后一声轰隆,大以为地震了。然了,wuli红小豆身手敏捷,躲过了从天上掉下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哦! 黄豆第二次放屁,我们黄豆小姐正在看淑女心经(这是什么鬼)实在忍不住了,就想走路到别的地方放,走两步就夹屁股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观后感(二):为儿子而来

  儿子超可爱,萌系!每次都会猜一猜故事发生在哪个食物里边,虽然小红豆被吃掉的愿望一直未被实现 。但也有很多暖心的时候,希望这部剧能继续拍,然后多多的看红小豆和建勋,诶嘿(ಡ艸ಡ)噗!

  还有枸杞,真的鼓起来超可爱。让人意想不到片头片尾都不舍得放过。还有总是被人忽略的芦荟,看起来很好吃!对不起,我想凑字数绝对日常,每集的时间不长,看不够系列!!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观后感(三):第七集

  昨天刚看完第七集,好短哦!跪求能不能做长一点啊!我真的好喜欢红小豆!

  第七集讲了一个黄豆,这个黄豆特别淑女,但是呢,它又忍不住自己放屁,放第一个屁的时候,它跑到很远的地方放,然后一声轰隆,大家以为地震了。当然了,wuli红小豆身手敏捷,躲过了从天上掉下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哦!

  黄豆第二次放屁,我们黄豆小姐正在看淑女经(这是什么鬼)实在忍不住了,就想走路到别的地方放,走两步就夹屁股,然后它走不稳,摔倒了!就在红小豆前面放了一个屁。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视频。黄豆小姐想:我再也不出来了,大家肯定会很讨厌我,太丢脸了。这时候,我们的红小豆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就大喊:看,天上有飞机!然后大家就讨论飞机啦,没有人说黄豆小姐。嘻嘻嘻嘻嘻嘻看完觉得好治愈哦!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观后感(四):这些励志、治愈的话语不是来自于那些很丧的年轻人,而是来自一颗红豆,一颗把被吃掉作为梦想的红小豆。

  国产动画片《请吃红小豆吧》的创作者以一颗乐观的红小豆为主角,将广式糖水和甜品的食物场景数倍放大,并加入了大量耐人寻味的细节。挤地铁、枸杞保温杯、朋友圈自拍等等时下年轻人玩的网络梗,然后在一群糖水配料的日常生活中轻松自然发挥出来,告诉你什么叫做“人生百味”。 联系到当下的不容易,房价、通勤、激烈的竞争、不甚舒适的生活环境,逃离北上广or留在北上广,所有的一切都是个问题。国产动画片《请吃红小豆吧》的走红并不是偶然。 当“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变成“诗与远方,我们没有房;诗与远方,我们已无衷肠”,一颗红豆恰巧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走进年轻人的心房,哪怕只是一点点烛光式的温暖,那怕是治愈了一点点的感伤,它不红也难。 或许,你可能还没有这颗红豆努力!或许,你可能还没有这粒红豆坚定! 失败,失去,自我否定.....这些让我们很丧很丧的事情,红豆也都有,因为红豆就是你,就是我。 与其让自己陷入“丧丧”的情绪里,倒不如化悲愤为食量,去点一份红豆冰沙,红豆抹茶蛋糕,红豆枸杞糖水......就着生活的苟且,吃下一切与红豆有关的食物。 一颗红豆看人生,如果生活丧了,那就睡一觉再说,因为不管是今天的红小豆,还是明天的红小豆都在努力被吃掉。

  《请吃红小豆吧! 第三季》观后感(五):自截的萌意四溅的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呵呵我你我你我我我你你你你你我你你在在在这在你在你你我我在你你我我你你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爱吃红小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