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失望开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失望开始的

2020-03-29 21:30:10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改变,是从失望开始的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人变得越来越沉默,越来越脆弱,不敢随便交付自己真心,不敢随便付出自己的真情曾经是那么的放肆张扬,如今却变得越来越畏手畏脚,不敢,不敢恨,不敢尝试,也不敢继续。我曾经问过很多人,为什么人会改变?得到了很多的答案,而只有一个人这样回答我:一个人的改变,或许是从失望开始的,在感情里得到的伤害越来越多,受过的伤痕越来越深,渐渐就会把爱情消耗殆尽,这时候,不管曾经多爱,感情都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最初遇到缘分,遇上爱情的时候,谁都希望能有个幸福美好结局。只是,对方冷漠敷衍,让明白原来爱不是一厢情愿,原来爱奈何不住时间考验,你的付出,或许可感动自己,但无法打动一个里没你的人。能让人放手的从来不是时间多久或是相隔多远,而是沉默对心的折磨,失望对爱的消耗。失望过后,你开始不再勇敢,不再一厢情愿,不再轻易付出。

  感情,经得起风风雨雨,却经不起一再消磨,互相折磨,一颗心再火热,也会在备受煎熬后万念俱灰。就像一位作家说的那样:你给的伤害就像尖刀一样刺痛我的心,让我在一次又一次满心欢喜期待回应的时候,却看到了你的眼里只有逃避嫌弃,我曾经那么卑微迁就你,你却从不肯停下脚步看看我的失望与挣扎。原来,感情里的苦涩是一天天累积的,希望是慢慢破碎的。现在我懂了,等失望攒够了,我也就清醒了,离开你,不再执着,不再让自己受伤。

  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的,人心是慢慢变冷的。而爱,也是在一次次心酸后懂的适可而止。我的心,空间有限温暖有限,赚够了失望,就会心痛;赚够了冷漠,就会心寒;赚够了痛苦,就会离开。每个人都只有一颗心脏,并没有想象中那般坚强。因此,要用三分真心爱别人,尊严爱自己,要勇敢去爱,也要勇敢放手,不要再让自己为爱白白受苦。

  晚安曲:紫骅《可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