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消沉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消沉名言名句

2018-01-01 23:57: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消沉名言名句

  ●生活以不无讽刺的惊骇使我惶惑,一种消沉意志使我茫然,这种消沉超过了我的有意识存在的界限。我发现,我的一切不过是错误和背离,我从未活过,我只是存在于充斥着意识和思想时间范围之中。 ----费尔南多·佩索阿《自决之书》

  ●一人饮酒,一人走过山水
一人消沉,一人走少些啥
一人孤立,一人走得急忙
一人懂得,一人走得错乱
一人挽留,一人走得神气
一人向往,一人走得风景
一人实际,一人走得牢实 ----刑诗《几句此意》

  ●释然是懦弱对生活的妥协,消沉将是归于虚无的存在!既然奋斗痛苦信仰,我在迷茫什么?孤独是朝拜之路的磨练愤怒将封埋于尘土!叩长头只为朝拜心中的圣城麦加,我在忧心什么?

  ●我要给个差评,未来的他到货太慢。

  ●或许是岁月不饶人,公事私事上接连遭遇种种令人不快的变动,不论干什么,动辄气力减退·消沉。然而即便如此,在夜见山这一虚构的小镇里上演的剧目依旧保持着兴奋和张力——这也是为什么当我与恒一、鸣他们,还有在那个小镇里生活的年轻朋友们分别时,心中略感失落和寂寥。 ----绫辻行人《替身》

  ●白天是意志,黑夜寂寞经历是时间
能否让意志崛起,让寂寞消沉,让时间懂得
这三样东西正在塑造未来我的模样

  ●生活告诉我们:可以消沉,但不要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要放弃

  ●‘才能’这种东西是谁决定的?
‘界限’什么的有人给划过吗?
你说过你曾经努力过对吧
答案不是很明显吗?
在没有变到足够‘强大’之前
那就不算是真正的努力过,不是吗?
你的‘强大’真的就只是这样而已了吗?
明天以后的‘你’难道就一辈子都无法战胜今天的‘你’吗?
有意志消沉的功夫
还是选择继续前进比较好 ----埼玉《一拳超人》

  ●伴随着生活阅历的增多,悲观时会越来越消沉,乐观时会越来越现实

  ●我不是路明非生命里没有诺诺,不能让他拉出来拽一把然后说自己不是废宅然后拼命去证明自己。我能做到的只有骗自己不孤独。 ----《龙族》

  ●懒惰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它让你以为是安逸,是在享受生活,是休息,是福气,实际上它给予你的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未来的想象,阻断你与人之间的友谊,让你开始心胸狭窄,让你对生活也开始怀疑。所以从这一刻起,要么健身,要么读书,身体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别再让自己无聊

  ●最近越来越消沉,越来越懒惰了,总是为一些小事撕起来,何必呢,拿起大一时好学的心情来,没什么是不可以有的。

  ●你是否因为生活、工作如意而“蓝瘦、香菇”呢?抱怨老天爷泥为什莫要如此不公平的对待。其实生活、工作不如意,这是很正常事情,学会接受,承认事实,不逃避,敢于接受和面对。更要努力奋斗,去改变自己的生活,让生活变得美好事业顺利起来,而不是消沉,颓废与堕落...

  ●其实每个人都像一艘在海上航行的航船 都会受到来自不同方向的人的评论、中伤、甚至恶语相向 只要能够挺住 不消沉 风言风语能奈我何 .?

  ●金丝锦囊系在烟杆上,五指惨白狭长地一拈,致命诱惑。整日便坐倚于软榻,望着灯火熏暖,烛烟氤氲下的翠玉屏风。
惨绿间幻化出昔年的聊斋逸闻,癔思凌乱甚于一头长发。
他把天朝之名迷失在了黑色淤块染出的烟雾里,日复一日地消沉下去。 ----昔年烟沙《当鞋合脚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消沉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