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有人:​你有多久没写(收)过手写书信了?和作家钟二毛互通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有人:​你有多久没写(收)过手写书信了?和作家钟二毛互通一

2020-03-30 08:15:10 作者:钟二毛 来源:钟二毛 阅读:载入中…

@所有人:​你有多久没写(收)过手写书信了?和作家钟二毛互通一

  *这是一篇令人激动和充满幻想推文

  文:钟二毛

  请老实回答这个问题

  你有多久没写(收)过手写书信了?

  一年?

  两年?

  五年?

  十年

  我之所以想到这个问题,是因为前几天收到了一封手写书突然之间很感动

  然后,我发朋友圈

  然后,我录视频,发布视频号:

  视频号配的文案是:

  陌生人互动一下,可好?和作家二毛互写一封书信!你留言“我要写信”,我告诉你收信地址!收信后回信聊聊人生理想附:钟二毛,湖南人,导演编剧小说家。先后毕业中国青年政治学法律系、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balabala......

  接着留言区就爆了:

  太多了,我不在一一截图了。

  也可见,我们都太渴望从前慢了!

  以上写信的朋友,均已告知我的收信地址。现在我就等着朋友们寄信给我,我再回信了!

  有趣的是,很多留言后马上嘀咕:

  天哪,去哪里买信封呢?

  我们快递时候都收不到,这信怎么确保收到呢,于是赶紧想地址......

  咦,我们家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或许这就是从前慢的乐趣吧!

  这样的乐趣,然要广而告知,告诉关注钟二毛多年的更多朋友!

  重点来了!

  

  一,参加活动办法简单,三步走,30秒钟):

  第一步,关注钟二毛视频号,按下图:

  第二步,找到这个视频:

  节目表里就是这个:

  第三步,点开视频,观看,确定没走错,点赞,并留言:我要写信。同时截有“我要留言”的图。截图通过私人微信发给我。很多朋友有我私人微信。直接发截图。还没有我私人微信的,加文末。已有我任何一个的,请不要重复添加,把位置留给更多人。我收到你的截图后,会告诉你我的私人收信地址、邮编

  一句话:关注视频号、点赞留言、发截图。30秒钟搞定。

  接下就是我们互相手写、通信啦!

  钟二毛的回信可能惊喜连连哦。

  比如:

  针对你的来信我可能会直接寄上一副书法作品

  也可能直接给你一本我的签名书,让你自己答案哦:

  当然,更多的是手写书信一封。

  此外,通信完成后,还会把你拉进钟二毛的读书写作群:

  同时邀请参加同城读书线下交流活动。

  二,珍惜通信机会。所以,关于通信,我有4点提醒

  1,信件内容真诚真实,且最好能提出具体问题:关于职场,关于成长,关注爱情,关于婚姻,等等。见多识广、阅人无数、读书多的钟二毛真诚解答、回信。关注钟二毛微信公众号多年的朋友,可能还记得曾经的一个栏目“寄毛信”,绝对智慧、有料,当然有时候也很刻薄、一针见血、不留情面

  2,必须手写。我的回复也是手写。必须是贴邮票的平信,拒收快递。

  3,你的回信信息一定一定要有完整、准确的、确保可以收到的地址、邮编、收信人。

  4,你的来信,你觉得是私密的内容,比如人名、公司名,你的署名等,建议你自己模糊处理,只要表达清楚、提出问题即可。你的来信和我的回信,默认接受可以在钟二毛自媒体平台上发表。

  来吧,开始写信、寄信、等收信吧!来吧,开始真正的从前慢吧!

  附:还没有我私人微信的朋友,也可以长按下图,和我做朋友了。已经有我任何一个私人微信的,请不要添加哦。拜托拜托。

  各位老铁,文末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