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钟南山的家,简朴得让人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钟南山的家,简朴得让人心疼!

2020-03-30 19:31:21 作者:春花 来源:晚安陪着你 阅读:载入中…

钟南山的家,简朴得让人心疼!

  每天一段话

  人生的八個關鍵詞:忍耐:不是膽怯懦弱。放棄:除了生命,沒有什麽是不能割舍的。壓力:想開了就是天堂。豁達:生命本身就是幸福。執著:在枯葉雕的時候等待春天。放縱:駕馭自己是壹生的功課。感恩:懂得回報是可貴的品格。釋懷:將心事交給清風。有位禪師有壹個愛抱怨弟子。壹天,禪師將壹把鹽放入壹杯水中讓弟子喝,弟子說:鹹得發苦。禪師又把更多的鹽撒進湖裏,讓弟子再嘗湖水。弟子喝後說:純凈甜美。禪師說:生命中痛苦是鹽,的鹹淡取決於盛它的容器。妳願做壹杯水,還是壹片湖水?花開花落去留無意,蜂來蝶去寵辱不驚的從容,是人生的壹種境界。當我們陷入誤解的泥沼

  每天一段话

  我們最好保持壹份平靜的態,就像壹座活火山,內心的從容巖漿並不因地表的重壓而停止流動奔騰。只要活得有度量,人生的本色決不會因誤解而消殞,反而會因從容而增色。我們都想為自己活著,卻總是身不由己,選擇時違背意願,決定時沒有主見。做壹個完整的自己真的很難,那些競爭的壓力,橫飛的非議,生計的艱辛,都逼迫著我們不停地改變著自己。還是獨立思考吧,不要隨意去附和;還是勇敢承擔吧,陽光總在風後;還是努力給自己喝彩吧,為了心中那不懈的堅持與固守。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何必時時求滿,何苦事事求全。要知道,不管妳條件多好,也有人不喜歡妳,不管妳條件多差,也會有人來愛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