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信挚爱定会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信挚爱定会来

2020-03-30 23:00:59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我信挚爱定会来

  现在是晚上二十点二十,我都开电脑一个小时了哈哈哈今天的面膜都敷好了然而字还没写好感觉今天又是懒惰的一天了。今天我的头又好痛,我每次都想早睡然而最后都实现不了一场空说的就是本我所以我特别期待周末可以让我睡个够!

  本周还有四天,不过明天一过又是新的一个月在看不到眼前的希望之前我哪里敢睡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有一种急迫感怕错过失去怕来不及。可能是近一阶段看的多了会莫名的对未来有一些焦虑,也没有人能保证自己明天安然无恙

  我还是太悲观了,在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支撑我的就是珍惜今天。只要我过好今天明天再说明天的反正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明天,只要今天好好过不把遗憾留在明天那么没有明天又如何呢。今天没有遗憾明天也就不会后悔,是这样的吧。

  很多时候,包括我在内的大多数人都喜欢心事掖着藏着不是说这样不好是想表达什么表达就好了为什么要让别人猜思。你的想法你的思量仅仅只代表你自己你不说没有人知道哪里有那么多默契,有些人甚至猜来猜去也猜不明

  尤其在感情中可能最忌讳的就是有话不直说,不开心就说出来吗这种消极情绪累积到一定程度爆发可能就真的要走到分手地步了。我的观点是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要让误会越来越多能处理的就不要留到明天或者是下一次。

  你不理我那我不打搅你,你冷落我我也漠视你。你想要和我渐行渐远,我肯定不会多看你一眼。他不问我不说彼此默契的沉默着,那最后真的就再无交集了。他的沉默会让我觉得自己好像被讨厌了,我的被动对方又以为不是真的喜欢他。

  在一段感情里,不怕误会不怕矛盾更不怕争吵怕的是一个人有话不说最后两个人开始沉默。我说是这样说,但如果要我前进的话需要对方拉我一把或者我有接收到直行的暗示不然我不敢向前走我不怕扑空怕自己的一往无前挡了别人的路。

  我在喜欢你的这件事情上已经失控了,那么我需要在其他方面有一定的掌控感。意思就是暂时收不回喜欢的情况下,尽量控制好喜欢的力度。喜欢的太满会翻车,喜欢的太少又不能称之为喜欢何必呢女人都不为难女人了我干啥为难自己。

  很多事情其实自己想想就通了,如果没想通那就是想得不够多。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想别人身上,不如好好想想自己的事情。很多东西都是自己给自己的,世间上最重要的事莫过于懂得让自己属于自己。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信挚爱定会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