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一年的前任,找我补打分手P”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一年的前任,找我补打分手P”

2020-03-31 21:16:09 作者:小花姐 来源:楼上小花 阅读:载入中…

“分手一年的前任,找我补打分手P”

  说到前任估计很多人心都会有说不完的话想要吐槽

  这不,前两天就有个姑娘和我感慨:太恶心了,太恶了。花姐知道吗?我那个分手都快一年的前任,突然加我,和我说我们分手P还没打,问我没有时间和他补一下。

  说实话,我听到后也想作呕,真的太恶心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种令人作呕的前任还真不是少数。

  所以今天我们做了一个盘点,给大家看看《令人作呕的前任图鉴》:

  

  总有的前任,明明说好好聚好散,结果还是阴魂不散,这种前任特别狗皮膏药,一旦被他们黏上就很难撕掉。

  他们完全听不进人话,无论你和他说了多少次分手,他都不觉得自己和你已经分手了。他会通过QQ微信电话轰炸你,你拉黑也没有用,因为他还会找各种小号加你,拿各种座机给你打电话。

  这一步不行的话,他们就会开始下一步:给你的家人朋友打电话,骚扰你身边的人。去你家门口,你的工作学习单位对你围—追—堵—截。

  如果你还是不愿意和他和好,他们就会因生恨,把事情闹大,让你的同事领导都知道你们之间的破事,让你没有办法正常生活

  更可怕的是其中部分人,为了逼你就范,甚至还会拿命威胁你,如果你不和复合,就跳,就割腕,就吃药,总之就让你一辈子活在他的阴影里。

  分手之后,总有人觉得自己的所有付出都喂了狗,非要再讨回点什么来,才肯罢休。

  有把恋爱期间每顿饭,每张电影票,送的礼物,发的红包,甚至开房买TT的钱做成Excel表格,让前女友还钱的抠门男。

  同样也有明码标价,把自己外围女,一分手就狮子大开口,问前男友青春损失费,要陪睡费,要赔偿费的绿茶女。

  在这种人的眼里,没有感情,只有钱,他们做什么都是精打细算斤斤计较的,而分手就是一种变现手段,能变一笔是一笔。

  这种前任也是很让人作呕的。

  不知道他们哪来的勇气,动不动把“跟我分手后悔了吧?”这种话挂在嘴边。

  真的是无语,当初为什么分手心里没点B数?有必要天天嘚瑟?

  我有个朋友有这样一个前任,当初分手是因为他太直男癌,完全不会尊重人,我朋友忍无可忍,所以才分手。但是他却把分手原因归到是因为我朋友嫌弃他没钱才分手的。

  尼玛,我朋友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没钱,要是嫌弃就不会和他在一起4年了好吗?

  谁知分手第二年,前任拆迁了,身价一下暴涨。于是走了狗屎运的他,三天两头发那种阴阳怪气朋友圈,让我朋友看到他现在有多么有钱,讽刺我朋友物质什么的。

  搞笑的是,他一直觉得我朋友现在很后悔,很想和他复合,还找两个人的共同好友带过话什么的。而他不知道的是,我朋友早就屏蔽他了。

  这种前任占有欲极强,就算分手了,他也觉得你是他的,他会通过朋友圈,微博各种渠道视奸你。

  他可以有新恋情,可以找新对象,可以开始新的生活。可一旦发现你找了新对象了,就是立马原地爆炸,然后用各种方式恶心你,破坏你和你现任的关系。

  最典型的手段就是加你现任的微,关注你现任的微博,然后和你现任说各种你们难忘的过去,让你现任误会你的心里还有他,挑拨你们之前的关系,从而让你们分手。

  这种前任像极某些自私的小孩,就算自己的玩具玩腻了,不想玩了,就算把它丢掉,都不愿意将它送给别人。

  在他们看来,你只要和他在一起过,就是他的那个玩具,就算他不爱你,也不准别人爱你,更不准你去爱别人,你就是就是应该为他守寡一辈子。

  

  这种恶心人的前任应该是很普遍存在的一种。

  他们一旦分手,就会选择先发制人泼脏水,第一时间上演苦情戏码,到处求安慰求抱抱。

  找身边的朋友不够,他们还要到朋友圈,到微博,找感情博主发帖,痛诉自己遇到了渣男/渣女,自己是多么多么的无辜,前任是多么无情。

  人们总是会同情弱者,听了他们的话就都会义愤填膺地去骂他们的前任。

  然而真相却总是与他们说的完全相反。

  劈腿的是他,出轨的也是他,甚至想分手的都是他。

  不得不说,白莲花看着冰清玉洁,实际却是魑魅魍魉,做他们的前任,真的比窦娥还冤啊!

  

  令人作呕的前任刷存在感的方式,不止纠缠,甩锅,还有撕逼爆料。

  如果说白莲花前任是为了塑造无辜的人设,为自己开脱,那么这种前任就是纯粹为毁了你。

  恋爱中很多事情都是比较隐秘的事情,可是一旦分手他们就会把这些事统统曝光下大家的面前。

  什么聊天记录、什么黑历史、什么欠钱不还……真假掺半地爆出来,让人围观。

  更过分的是,他们还会爆你私照,分分钟让你成为朋友圈,甚至微博热门,让你身败名裂。

  通常这种人精神状态也极不稳定,你骂他、解释、澄清,都无济于事。

  想要治这种无耻之徒,只能靠法律武器。

  

  -------------

  花姐说:写了这么多令人作呕的前任,让我不由想到网上很经典的一句话:最好的前任,就应该和死了一样。

  既然选择分手,不伤害,不打扰这才是一个输得起的成年人应该做的!

  毕竟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很长,一切的失去与得到也不过是命运的安排而已,有些感情,做不到祝福,但最起码,可以做到放手。

  今日互动话题:你遇到过令人作呕的前任吗?欢迎到留言区吐槽。

  - END -

  徐良- 后会无期|音乐|

  网络|图片|

  小花|文字|

  往期文章:

  觉得上述前任恶心的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