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超新星全运会》经典观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超新星全运会》经典观后感有感

2020-03-31 22:28: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超新星全运会》经典观后感有感

  《超新星全运会》是一部由孟美岐 / 吴宣仪 / 杨超越执导,运动 / 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一):杨超越

  全新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终于迎来了首播,众多年轻的艺人中,最引人关注肯定是杨超越了。第一期节目中,锦鲤小仙女的表现就很呆萌,隔着屏幕都能萌翻观众。首期节目中,所有艺人都要参加体能测试导演询问道:有没有男生自己身材特别的。杨超越今年刚满19岁,确实还是个宝宝,男生秀肌肉,锦鲤小仙女害羞到不敢看也很正常,如此可爱的她确实很呆萌。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二):哈哈哈

  赖小七不管是在跑步还是游泳都太棒了吧,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坚持到最后的体育精神真的很让人感动,果然努力的人是最美丽的,小最棒! 赖小七不管是在跑步还是游泳都太棒了吧,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坚持到最后的体育精神真的很让人感动,果然努力的人是最美丽的,小七最棒! 赖小七不管是在跑步还是游泳都太棒了吧,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坚持到最后的体育精神真的很让人感动,果然努力的人是最美丽的,小七最棒!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三):剪辑无语,乱七八糟,还不如不剪辑

  搞大制作,一直宣传结果呢,一言难尽啊,七八糟,就冲着剪辑,不好意思我直接给1星了,对剪辑很无语,上百人,一个镜头都不到5秒,一扫而过,都不知道谁是谁,还看个鬼,还不如不剪辑,正片一期1个小时,然而VIP优享版是1小时36分钟,1小时还是都播出过的,加上广告什么的也就多了30分钟而已。一百多人的《创造101》一期基本上就上2-3小时了,你这《超新星全运会》150人却只有1个小时时长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四):超新星全运会真不错

  《超新星全运会》是由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和京东联合出品打造的首个青春体娱跨界IP。《超新星全运会》将打造成一场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体育赛事,包括火箭少女101、李治廷、王大陆、魏大勋梓淇、李艺彤、李一桐等在内,从60多经纪公司中选出的近150位艺人,在节目中跨界变身运动员,由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金牌教练进行培训,进行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三大类比赛的备战、比拼。在我看来,这个节目是个不错的节目,跟的上年轻人脚步。总是有好些精彩地方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五):我来用一根杠杆撬动地球了——一篇杠精的评论

  第一次知道这个综艺,是在微博热搜…杨超越射箭…魏大勋射箭…所以我真的是奔着ycy和大勋,还有我其他喜欢的明星来的,看屏幕不听声音好像真的有种全运会的感觉。

  本以为请明星爱豆网红来参加运动会是原创的结果还是模仿韩国的…Orz,鼓励为多吧期待第二季。以下是吐槽。

  第一,运动员划分总地区来比赛确实是不错,可看着有些省份就一两个人,然后有些省份n多人有点难受哈哈哈

第二,项目能不能全播完和更专业一些呢…有很多得分都莫名其妙,还有女子跳高是被吞了吗…在一些比赛上耗时太长,例如男子跳高,真的耗了好久…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六):超新星全运动的教育意义

  我认为,综艺《超新星全运会》集合明星参加体育竞技的节目模式还是特别新颖的,尤其是在一个节目中,凝聚了近150位明星艺人,是阵容上也是特别强大的,所以这档节目从开播以来,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粉丝们的观看!《超新星全运会》这档节目其实也是有着很大的教育意义的,通过这些明星们对各种各样的体育项目的亲身示范,我们不仅能够看到很多明星在现实生活中也是非常热爱运动的,我们还能够从他们对于体育,对于运动,对于健身的热爱上,获得很大的启发,我们每一个人,也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多运动,多锻炼!所以,在《超新星全运会》这个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众多明星运动员去参与,去比赛,去挑战,我们也可以学到很多有关运动的知识,如此说来,这种节目模式,还是很不错的!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七):喜欢呀

  腾讯大文娱战略很好的一步棋。 前些年,娱乐业一些流量偶像所形成的高收入低产出的现象,归根到底还是因为经济学常说的“供给不足”。 中国日渐庞大的娱乐需求,需要更多的优质人才加入。 而对于腾讯,这个志在通过“大文娱”打通全娱乐业环节的超级企业,无论从自身利益,还是行业健康,他们对于解决这个棘手难题都责无旁贷。 之前腾讯通过自产的综艺《创造101》《明日之子》开始了量产偶像明星。 而腾讯影业腾讯视频每年自制,引进的影视数量又那么大。其中不乏优质的影视新人。 体育,兼具正面,阳光,积极等向上因素。 《超新星运动会》我就很爱看,相信随着体育明星教练加入,训练和竞技性加强,节目可看价值还会暴涨一波。 毫无疑问对于这些娱乐业新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平台。 很看好这个节目的未来。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八):看完的感触

  虽然《超新星全运会》在本质上还是一档综艺节目,但是它却让观众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不输专业赛事的热血澎湃感,当你看到选手们将要射箭或起跑的那一刻时,脏忍不住会砰砰直跳~这大概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吧,可以像艺术一样,超越不同的地区和国家,把所有人都凝聚在一起。 已经不记得有多久没看过这么让人热血沸腾的节目了~最近由腾讯推出的《超新星全运会》可谓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虽然从月初到现在,这档节目的正式比赛直播只有短短两天,但是全新的明星体育竞技形式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两天之内绝对狂吸流量的节奏,各种热搜和话题,今年的双十一过得很精彩呀! 比赛看完了,仿佛又回到了校园开运动会的时刻。 一张张洋溢着青春的脸庞,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比拼技能,满满的活力和正能量。 虽然买的韩国版权,但有了自己的特色。 运动选手也都超认真,专业不专业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运动和生活充满激情。 期待下一季的超新星运动会。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九):一个关于明星的运动会

  我一直以为明星就跟花花公子一样,只会花拳绣腿,看了超新星全运会才知道他们也是有血性的,并不是偏女性化,很好很好很好啊!!!在这里面我看到明星的性格,明白他们也跟我们普通人一样,也会对某些事物感到恐惧,害怕,但他们有勇气去战胜自己,客服恐惧跨过栏杆,完成自我的超越,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战胜自我,不破不立,只有不断的完善自己才能看到更好的自己。

  《超新星全运会》观后感(十):超新星全运会

  最近《超新星全运会》正在火热播出,相信大家对于这档节目也是充满了期待,毕竟这其中有太多的年轻团队,大家充满着朝气和热情,看着他们就会充满了青春的气息,而且这档节目以全运会命名,可以看出是和体育竞技有关的, 大家也能学到很多的体育知识。《超新星全运会》杨超越跳高,网友:“以为是青铜,结果是废铁而在这中间,关注度比较高的便是创造101的几位小姐姐,尤其是杨超越这个锦鲤本鲤,时刻都充满着话题,并且凭借着高能的人气,想必收视率有很多是来自她吧,不过这段时间超越的进步还是非常巨大的,也时常在补习唱跳的基本功,相信她会有更好的未来。而在最近一期中,大家在挑战跳高这项运动,跳高这项运动说难也不难,但是又对身体素质有要求,分跨越式、背越式,当然了,有的人会是“趴”过去的也算,反正只要单脚起跳,跳过去就好了,当然了,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难度,就比如说小学的时候跳个1.3米就算厉害了,初中1.6米就厉害了,而高中大学则会有更高的成绩。像国家队那就更不用说了,这次节目中,杨超越就在模仿国家跳高健将张国伟,不过由于没有运动基础,也没有好的理论知识,反正这动作看着非常的僵硬,虽然起步的时候眼神非常的自信,但是结果却是几次才跳过去,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本以为是青铜,结果是废铁”。当然了,这是网友对超越的调侃,不过还有一个原因让大家忍俊不禁,那就是她们挑战的高度,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高度是0.85米,也就是说还不够一米,然而却几次才冲过去,对于小姐姐们的身体素质,网友们也时纷纷表示担心,其实小学的女生跳高也在1米以上,这样看来总算知道大家为什么笑了。其实也可以理解,跳高这项运动并不是说个子高就一定跳的高,除了需要好的弹跳能力以外,还需要好的协调能力,四肢的动向都是有规律的,并且走弧线才是关键,直直的冲过去很难跳过去,相信尝试过跳高的童鞋应该都有体会,超越小姐姐最后掌握了规律,成功的跳过了0.85,有紧接着跳过0.9米,让我们恭喜超越小姐姐,不知道大家对于这个片段怎么看呢?《超新星全运会》杨超越跳高,网友:“以为是青铜,结果是废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