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怎么挽回前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怎么挽回前男友?

2020-04-01 12:31:26 作者:懂你的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怎么挽回前男友?

  匿名粉丝

  智大叔你好,过年的时候男朋友跟我分手了,因为我们未同居,见面机会少了,我觉得倍受冷落

  在一起时带着情绪想得到他的关爱,因为一些小事老吵架,两个人都不退让。他说他累了,让我放过他。

  可是一开始就商量好要结婚的,我一直期待跟他结婚,后来提了几次他都不愿意,我接纳不了别人,我想知道还有办法挽回这段爱情吗?

  我们虽然还没有同居,但是我经常过去他那过夜,有过肌肤之亲,我比较嘴硬心软,他性格理性冷淡,开始时对我很照顾,后面缺点暴露出来,摩擦就多了。

  由于我工作起步比较忙,在生活细节上没照顾到他,没怎么给他煮饭打扫卫生

  又经常因为小事他觉得我不听他的吵架,他对我表示失望

  但我跟他说过,不会的我会学,吵架过后我也会示弱道歉,有时脾气控制不住上来抱怨他,会跟他发火,因为觉得他对我太冷淡。

  但我知道每个人都有缺点,我可以接纳他的缺点,只要能安分踏实过日子就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想让两个人生活变得温暖好难啊,因为沟通经常出问题。我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大叔

  智大叔

  他对吗?

  从你反馈的情况来看,大叔感受到了你对他的不舍,同时也发觉你们彼此在面对这段感情时的“不成熟”。

  你爱他,但似乎你爱的方式出现了问题,导致你们之间出现难以修复裂痕

  或许他也还爱你,只是承受不来这份感情带来的精神压力选择放手,去回避

  大叔希望明白,爱包容,不是束缚

  两个人在一起感受到快乐美好才是爱情的真谛,如果在一起痛苦,互相折磨,那真的没有必要去挽回什么。

  分开反而是对彼此最好的祝福

  同时,大叔希望你能在这一段失败感情成长起来,认识到问题所在

  1

  爱情,需要适当示弱

  你说,你与他之间会因为一些小事争吵,而且绝不退让。

  其实你们还不懂如何去爱对方真正的爱情需要适“示弱”。

  你低一次头,示一次弱,如果能让你们分道扬镳的感情和好,那你有没有觉得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妥

  聪明女孩既懂得坚持自己的爱情原则底线,也懂得为对方适当地调整标准

  懂得在爱情里“示弱”,是因为懂得感情实则没有必要计较得那么彻底。

  不论谁对谁错,可以肯定的是,先示弱的那个人一定是真正爱着的。

  2

  爱情,需要相互包容

  你说你们会因为接受不了彼此的缺点,继而发生争吵。

  其实最好的爱情就是相互嫌弃,但又相互包容。

  你有你的小脾气,小任性,他有他坚持的道理与原则,当双方意见相左,出现摩擦分歧时,你们是否有想过去包容、理解对方呢?

  爱情要讲究技巧,懂得呵护,懂得彼此包容,你才会发现爱情的美好。

  唯有两个人相互包容,彼此信任,这样的爱情也才能走得更长久。

  3

  爱情,更需要沟通

  爱情最好的保鲜剂,就是有效沟通。

  你们在一起时经常争吵,大叔认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沟通不及时。

  人之所以有两只耳朵一张嘴,是因为需要倾听与交流。

  相爱的人在一起,所要面临的琐碎问题很多,如果无法及时沟通交流,问题一旦存生,越积越多,等到爆发之日,便是分手之时。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冰山之下的沉默最为可怕。

  很多感情最终都毁在双方不懂得如果沟通交流上。

  如果,他能接受你的挽留,重新与你在一起,大叔希望你能记住以上建议。

  但如果你们已经走到尽头,大叔也希望你能记住这一段感情教训,好好反思自己

  不论如何还请相信,爱情是美好的,依旧值得你去期待。

  智大叔愿你能早日遇见属于你的爱情,遇见幸福。

  说出你的故事,你的疑惑,智大叔为你解忧,这里是智大叔倾听栏目,欢迎大家来撩,大叔一直都在!

  留言互动

  很多粉丝经常在后台给大叔留言,有人倾诉心事,有人寻求帮助,有人想解除对感情的疑惑……

  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大叔特地开通了倾听栏目。如果你有心事不知道跟谁诉说,如果你有问题不知道向谁求助,欢迎给智大叔留言,大叔会在倾听栏目中为你解除心中的疑惑。

  ps:关于你的一切个人隐私我们都不会暴露哦,请放心把大叔当成你的树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