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结过婚,男朋友知道后,说无法接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结过婚,男朋友知道后,说无法接受”

2020-07-28 12:47:25 作者:懂你的 来源:智大叔 阅读:载入中…

“我结过婚,男朋友知道后,说无法接受”

  匿名粉丝

  大叔,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但是我之前有过一段短暂婚姻过错也不是我。

  那年我妈妈去世不久,我生病住院他来照顾我,后来领证了才发现个人缺乏了解

  我和前夫经常吵架,彼此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他还动手打他妹妹,之后是他提了离婚

  后来大家办了手续以后,我花了三年才走出阴影

  然后遇到现在的男朋友,一开始我没有告诉他,后来两个人也经历过一次差点分手

  不过问题处理好了,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我很害怕失去他,在各种纠结和害怕的心情里,我在一周年以后告诉他了。

  他过了一天一夜跟我说分开,我们没有结果的,他里无法接受坚持不下去了,他说观念一样

  我知道他对我的感情是在的,但可能是过不了心里这一关,可能是我比较多,最痛苦的人还是我吧。

  就这样熬了半个月,他找到了房子,每天一点一点的搬东西出去。

  我不知道自己很想挽回,还有没有机会

  而且我现在一直沉浸在这段感情里,也没有办法一下子接受这个事实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心里每天都很难过,却没有方向

  智大叔

  大叔感觉,两段感情都出了问题,似乎是你重蹈覆辙了。

  第一段婚姻,你因为不了解他的为人,到最后不得不离婚。

  第二段感情,你因为没有坦诚自己的婚史,导致他无法接受。

  不管是婚姻还是爱情任都是最重要的。

  一旦失去信任双方都会在心里留下无法愈合的裂痕

  1

  任何感情问题

  都不只是一人造成的

  关于之前短暂的婚姻,你认为,“过错也不是我”。

  根据你的留言判断,你的前夫可能脾气比较差,甚至有家暴倾向,于是,你发现彼此有很多地方不合适

  为什么之前没有发现呢?

  大叔想说的是,感情出了问题,不应该是某个人的锅,其实两个人都有错。

  你错就错在,不够了解他,他错就错在,隐瞒了自己的性情

  对于感情,你是很认真的,但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认为自己是完全对的。

  不然伤害对方,还认为自己没有错时,只会让对方失望,离你而去。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一段关系走到终点,两个人都应该负责

  可能他犯的错要大一些,可能你要负的责任小一些。但既然相爱,就应该共同为这段感情承担责任。

  感情是相互的,一个人可以改变的其实很少,但只要合两个人的力量,就可以改变现在的生活

  你没必要把所有错误都揽上身,但同时,你也不能什么都不做,任由错误一错再错,任由你爱的人离你越来越远。

  每个人都必须在爱情中成长,才不至于在感情道路上一再摔跤

  改变是必然的,但你要明白,不仅仅为了挽回对方,更为了自己的成长。

  2

  真正的爱情

  需要两个人坦诚相待

  其实两段感情,你都摔在同一个地方。

  第一段感情,终于不了解。

  第二段感情,有可能依然终于不了解。

  之前,是你不够了解他,现在,是他不够了解你。

  想必现在你也明,感情这件事,最忌讳的就是「隐瞒」。

  人与人相处,靠的是真诚,不管是爱情,还是亲情,友情。

  只有你在乎我,你向我坦白自己,把心向着我,我才会加倍在乎你。

  有时候撒一个谎,你自己觉得没什么,可能还以为是个「善意的谎言」。

  但于他而言,有可能是沉重的打击。

  他虽然介意你结过婚的经历,但更介意的,是你长时间的隐瞒。

  因为你的隐瞒,他会担心你还有没有其他秘密,担心你对他的感情,担心两人的未来存在未知的黑洞。

  所以他才决定离开你,是给自己一劳永逸的借口。

  至于他还有多爱你,你还有多想和他在一起,这要看你接下来怎么做。

  智大叔想说的是,不管你是否决定跟他继续在一起,都要跟他进行过一次彻底的、冷静的沟通。

  让他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判断他的心意是否改变,离开的决心是否坚决。

  也要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明明白白地道歉,承认自己的不对,并且告诉他,你的心意不会改变。

  3

  放手还是挽留

  关键在于自己

  他的选择,只有两种结果。

  如果他很为难,那就把握住沟通的机会

  要让他明白,幸福的爱情不是以双方是否二婚来决定的,而是由两个人的三观、脾气和秉性左右的。

  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相互包容和理解,再大的困难也可以跨过去。

  如果他很坚决,那就好聚好散。

  曾经分手的感情,勉强在一起,大都有心结,是很难长久下去的。

  对待分手,应该像当初对待爱情时一样用心。

  不管是挽回还是放手,都要积极面对,不要放任自己自怨自艾,沉浸在痛苦中。

  挽回是一个过程,不要追问对方要一个答案。

  把他约出来,如果他愿意跟你有亲密动作,那就说明还是喜欢的。

  改变自己,改变你不好的坏习惯,改变你糟糕的打扮,改变你的坏脾气,利用你的优势重新吸引他。

  你若自我修炼成功,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他面前,动心的是他,得益的是你自己。

  如果放手,也要干干脆脆,不要拖泥带水。

  分手很痛苦?没关系,痛完你就长大了!

  不到外面看看,怎么知道世上有更好的人,他未必就是最佳选择。

  不管选择挽回还是选择放手,最重要的不是对方的态度,而是调整好自己。

  哪怕在没有对方的日子里面也要开开心心的,做回自己吧,你再也不用为对方而担心了。

  说出你的故事,你的疑惑,智大叔为你解忧,这里是智大叔倾听栏目,欢迎大家来撩,大叔一直都在!

  留言互动

  很多粉丝经常在后台给大叔留言,有人倾诉心事,有人寻求帮助,有人想解除对感情的疑惑……

  为了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大叔特地开通了倾听栏目。如果你有心事不知道跟谁诉说,如果你有问题不知道向谁求助,欢迎给智大叔留言,大叔会在倾听栏目中为你解除心中的疑惑。

  ps:关于你的一切个人隐私我们都不会暴露哦,请放心把大叔当成你的树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